聯盟巨星弱點排行,庫裡「小心臟」,還有誰呢

2022-01-10 13:45:06 字數 1230 閱讀 7628

1樓:

nba現在已經是世界上最為出色的籃球聯盟,它在世界上的影響力都是相當的巨大。這裡聚集了世界上所有的籃球高手,也正是因為在這樣的高水平的聯盟之中吸引了無數的籃球運動員,想要進入到nba,但是進入nba談何容易?況且在很多球員在進入nba之後,也只是能夠成為普通的球員,想要成為巨星,那更是天方夜譚,但是往往是絕境之下出英雄很多的球員,憑藉他們的天賦與努力,也是在nba中打出了名堂,成為了巨星。

現如今nba的聯盟中擁有著相當多厲害的球星,不過他們很多人都還是有自己的弱點。

倫納德倫納德是現如今最受歡迎的球星之一,在現如今的小前鋒這個位置上,倫納德的實力也是相當的厲害,在去年他帶領著猛龍隊單核奪冠之後,倫納德也是被很多人看,做了現如今聯盟前5的存在。雖說倫納德的個人實力相當的強,但是他也是有著自己的弱點,那就是倫納德他在場上沉默寡言,做不了球隊的精神領袖鼓勵隊友。

凱文杜蘭特

凱文杜蘭特也是現役聯盟中前5的存在,他的實力也是相當的厲害,可以說凱文杜蘭特是現役聯盟中進攻手段最為豐富,進攻方面聯盟中最為出色的球員之一,早期的杜蘭特他是沒有防守的,現在隨著他年齡的增大,加上他的天賦,現在的杜蘭特也是成為了一個攻守全面的巨星。杜蘭特雖說個人能力相當的強,基本上在聯盟之中無人能夠防得了他,但是他也有個致命的缺陷,那就是他的體力有點差。很多時候在第4節的時候,他的體力就出現了嚴重的透支,導致了他的投籃不穩。

庫裡庫裡也是現役聯盟中相當出色的球星之一,他的三分球能力相當的出眾,並且撲你的能力也是相當的全面,讓他能夠在很多情況下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庫裡說他的能力出眾,同時他的缺點也是相當的明顯,那就是在關鍵時刻庫裡的失誤率相當的高,容易緊張。

詹姆斯詹姆斯是現役聯盟的第1人,他的技術全面攻守兼備是現役聯盟中最為出色的球星之一,在詹姆斯的整個職業生涯中,他獲得的成就也是相當的非凡,現在的詹姆斯他的榮譽完全是可以與喬丹等人媲美,不過現在的詹姆斯他現在也是有了自己的缺點,那就是詹姆斯的年齡問題,現在的詹姆斯已經35歲。不過他依舊憑藉著他出色的自律與勤奮讓他的競技狀態保持著相當的好。

2樓:體育怪獸

倫納德性格不適合做領袖、歐文的打法無法帶動隊友、詹姆斯的年齡問題、杜蘭特雖然是得分高手,但體力方面不行。

3樓:支曼吟

1.倫納德性格註定不能做領袖;2.字母哥投籃急需進步;3.杜蘭特體力問題和易受傷的體質;4.詹姆斯的年齡

4樓:貓屋情感樹洞

歐文關鍵時刻得分不行。在最後一攻的時候,他經常出現失誤。

美國摔交聯盟WWE中摔交巨星THRIP H職業生涯共獲得多少條冠軍腰帶

在wwe中 wwe世界重量級冠軍 5次 wwf e冠軍 8次 wwf歐洲冠軍 2次 wwf e洲際冠軍 5次 wwf e世界雙打冠軍 2次 with steve austin 1 and shawn michaels 1 wwe雙打冠軍 1次 with shawn michaels 在wwe一線冠軍...

聯盟中從替補打到巨星的有幾位?

聯盟中從替補上位的人很多,但真正從替補達到巨星的則只有四人,他們分別是德雷克斯勒,科比,麥迪,納什。僅僅只有四個人,麥迪,科比上榜,麥迪和科比曾經都是nba的替補,經過自己的努力,到了超級球員的地步。科比,麥迪,哈登,德雷克斯勒,納什,保羅喬治,倫納德,字母哥,巴特勒。聯盟中從替補打到巨星的有4位,...

摩羯座女生致命弱點,摩羯女的致命弱點

摩羯女的致命弱點 摩羯女的致命弱點 摩羯女 具有魔力的字眼 結婚 就是一個最有魅力的字眼。但是千萬不可用 結婚 來欺騙女人感情,此種手段就太卑劣了,要使用此弱點的前提是 真有結婚的打算 若真有此打算一定要早日表明清楚,因為男人最失敗的一點就是遲來的情感表白。摩羯女渴望安定的生活,每天辛勤的工作就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