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對外國電影的影響有多大,成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有多大?

2022-01-10 13:45:07 字數 5172 閱讀 2845

1樓:

大哥無論在世界哪個國家,所到之處人滿為患,必須警車開道維持秩序,而大哥也總是為自己是中國人的身份而感到驕傲。我們一起來看一看成龍大哥在世界上的影響力吧。

在日本:可用瘋狂一詞來形容,日本影迷早在80年代為成龍自發的成立了女子不嫁團,當成龍**戀情時以後,先後有日本影迷自殺。「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表示:

與成龍拍照要蜷腿,以示尊重。日本女星中川翔子見到成龍激動下跪,泣不成聲。下圖:

第一張,村木拓哉。第二張,中川翔子。

在韓國:大哥的知名度不遜色於日本,所到之處萬人空巷。見證了大哥在韓國的高人氣。多家主流**爭先報道。

在法國:巴黎**出動警察封路,豪車為大哥開路。成龍大哥一邊與粉絲打招呼,一邊揮舞中國國旗。就衝這個舉動,成龍大哥就是中國人的自豪,為中國長足了面子。

看這場面就知道成龍的受歡迎程度,一點也不輸於亞洲國家,並被法國勒芒市授予勒芒市榮譽市民和形象大使。

看看現場的傑森,斯坦森(英國影視大明星,世界跳水冠軍)看到成龍後笑的像話花一樣,原來他也是成龍的粉絲。

在俄羅斯:據俄羅斯《報紙報》訊息,英國民調機構yougov調查顯示,普京是在俄羅斯最受歡迎榜第一名,成龍在此榜第二名。雖然此調查有點誇張,但足以顯示成龍在俄羅斯的受歡迎程度。

在德國:因為成龍在一條街站過,所以被命名成龍街。沒錯你沒看錯,是成龍站過。現在已是德國知名景點了。可見德國人對成龍是多麼的喜愛。

這是成龍在德國籤售時的場面,不難看出德國人也是一樣瘋狂的熱愛成龍。

在印度:同樣也引發萬人空巷,豪車接駕警車開道。現身印度機場時,直接導致交通堵塞。

在迪拜:迪拜王室借給成龍70輛豪車表示:撞壞了咱再換。

別以為人家王室的豪車是隨便借給別人的,當年《速度與激情7》劇組找人家借,人家迪拜王室都沒理《速7》。結果一次意外價值千萬的豪車真的受損了,第二天王室就送來一輛嶄新的。可見迪拜王室是多麼喜愛成龍。

在美國:奧斯卡直接授予成龍終生身成就獎,他出席奧斯卡環節回放時,全場起立鼓掌。這就足以證明了成龍的影響力。

成龍大哥,無論在世界哪個國家,都是最受歡迎的人物。還影響其他很多很多國家例如:新加坡,馬來西亞,英國等等就不一一列舉了。我永遠支援成龍,他不但是國際影視巨星,更是中國人的驕傲。

2樓:數碼達人小豬

成龍可以說是在李小龍之後享譽國際最出名的功夫巨星了,他對外國電影最主要的是他那種敢拼搏的精神吧。

3樓:

吹,繼續吹,繼續掩耳盜鈴自欺欺人吧,成龍華語電影沒有一部跨時代里程碑電影,也沒有一部帶動觀眾觀影熱潮的電影,成龍在好萊塢當第一主角電影口碑和票房全部失敗告終,一個在好萊塢連大梁都沒有扛起過的演員,吹什麼吹,繼續自欺欺人掩耳盜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

4樓:小塔

成龍對國外電影的影響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他飾演的電影很多都可以跟國外電影抗衡了,有時候他還參演國外電影,把國外的電影推向了中國,提高了收視率。

5樓:厚光遠

成龍對外國的電影影響非常深遠,成龍在拍演一些電視劇,影視作品的時候可以看出它,也可以看出他有很大的能力,演技也特別到位,讓外國人真正看到中國人的強大。

成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有多大?

6樓:粑粑與肉肉

成龍大哥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怎麼說呢,如果說提起武術大師,那麼人們第一個想到的還健在的就會是成龍,如果是已經逝世的就是李小龍了,這不是在國內,而是在國際上人們的認知。他也是唯一一個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中國人。

還有就是在一件小事可以看出來,在拍攝十二生肖的時候,

成龍和寫成龍傳記的記者墨墨相識,並且關係很不錯,當知道墨墨即將出國留學後,他專門替朱墨寫了一封推薦信,而朱墨也藉此機會被倫敦大學錄取,畢業以後獲得電影學雙碩士學位。雖然墨墨能被倫敦大學錄取之中有自己的努力在裡,但是推薦人的影響力,也在考察範圍之內。

還有克林曾邀請成龍去白宮一起欣賞《尖峰時刻》,

成龍當時在拍《特務迷城》,就婉拒了邀請。甚至據說成龍在拍攝《功夫瑜伽》時,迪拜王子每款車都準備了2輛,以備出現問題時及時替換,而且最重要的是弄壞不用賠。由此可見成龍在世界上的粉絲也是無數影響力巨大。

其實大哥的影響力已經不需要在多說了,在僅僅是冬奧會火炬傳遞時粉絲擁擠的情況與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這兩項,便足以證明大哥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有多麼可怕了。

7樓:悍妻

他給人們帶來的很多優秀並且經典的動作片,他的影響力很大吧,而且他還是一個功夫巨星,只要是武俠片總能想起他。

8樓:殘花凱

國際上最有影響的中國演員成龍應該算一個。畢竟成龍大哥拍的武俠片是很棒的。

9樓:望舒哦哦

非常大,人們一想到功夫電影,基本都會想到李小龍成龍,而成龍更是活著的功夫大師誒。

10樓:琴殤在心

成龍靠他拍的武打片在深深扭轉了外國人對我們中國人是東亞病夫的認知。

11樓:媳婦呢別鬧

在國際上,目前中國所有演員都和他無法匹敵

12樓:相信未

成龍現在在國際的影響力可以說是i中國國內無人可敵

13樓:大不大王

超級的巨星 在哪個國家都有很大的實力和聲望。不要低估了哦啊

14樓:

成龍被《紐約時報》評選為史上20位最偉大的動作影星第1位

15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很大啊,功夫巨星,幾乎一談功夫型別的電影就能想到成龍

成龍對國內電影發展的貢獻有多大?

16樓:評說名嘴

說到成龍大哥對國內的電影發展做了多大貢獻,那就必須提到「成龍國際電影周」了,電影周都能冠上成龍的名字,足以見得成龍大哥在電影屆的影響力了,可以說,成龍大哥對國內發展的貢獻應該是近幾年最為大的,從以下這四點就可以看出。

第一:成龍可以邀請來別人邀請不到的人

第四屆成龍國際電影周開幕的時候,成龍邀請了很多知名人士過來參加,這些人大多數是與成龍一起拍過電影的,基本為兩岸三地的武打巨星,電影週上最大的亮點就在於請來了洪金寶,所有人都在議論洪金寶最近身體不好,他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拍電影了,卻意外出現在了成龍電影週上,而且神采奕奕,除了洪金寶,還有吳京、楊紫瓊、段奕巨集等武打巨星前來助陣,這些人能齊聚在一起的畫面是很少見得,也足以證明成龍對電影界的影響力是相當大的。

第二:被人尊敬的好大哥

前段時間武打動作明星計春華去世,計春華雖然一輩子很少出任主演,但是他在劇中的每一個角色都展現的淋漓盡致,李連杰等人都對計春華的去世表示了沉痛的哀悼,李連杰更是出動了自己的慈善機構為計春華的家屬送去了溫暖,成龍大哥也是親口說道:「請尊重動作明星的付出」,此話一出,對很多明星無疑是一種莫大的鼓勵,畢竟成龍已經成為了眾多動作明星崇拜和敬仰的偶像,在他們看來,成龍說出口的話,既具有權威性,更是一種鼓勵,從這點上也可以看出成龍對中國電影的影響力是極大的。

第三:在外國的超高評價和名氣

中國能揚名海外的明星並不多,除了我們所知道的李小龍,剩下的就是成龍和李連杰了,若在美國街頭問路人知道成龍嗎?美國人都會說成龍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中國武打明星。而且成龍在外國的影響力已經不只侷限於娛樂圈了,還記得成龍在英國拍攝《英倫對決》時,成龍跑到了英國皇室借東西,而且英國皇室竟借給了他,足以說明成龍影響力已不容小覷。

第四:成龍是在演電影,而不是在模仿電影

李小龍去世之後,好萊塢急需一位出色的亞洲武打演員,成龍抓住了這個機會,但他卻並沒有去模仿李小龍的電影風格,而是開創了自己的風格,讓武打電影也可以變的搞笑滑稽,後來成龍將此電影風格帶回國內,很長一段時間

國內的武打搞笑電影,也都是模仿成龍電影風格拍攝的,除此之外,成龍在那個技術不是很發達的年代,還教會了很多國人如何善用道具,很多道具依然延用至今。

最重要的是成龍已經將自己變成了一個文化符號,而不是一個簡單的中國演員,讓外國人一提到成龍就能想起中國電影,這就如同一說起羅納爾多就能想到世界盃一樣。

17樓:市弘雅

成龍對國內電影發展的貢獻是非常巨大的,無論是他自身的影響力,還是他作品的影響力,都為我國的電影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成龍的作品影響了起碼兩代人,我小時候便是同父親一起**的成龍的影片,而對於許多外國觀眾,關於中國電影,他們都只看過成龍的作品。自2023年首登銀幕以來,拍過大大小小上百部電影,為世界影史留下了眾多經典角色,像是《警察故事》系列裡的陳家駒,《a計劃》裡的馬如龍,《快餐車》裡的托馬斯,《城市獵人》裡的私家偵探等等。他的影片火遍全球,票房成績都相當不錯,他的《尖峰時刻》系列在好萊塢大獲成功,全球累計票房達到了8.

5億美元。他兩次獲得金馬獎影帝,一次獲得金雞獎影帝,多次獲得各大頒獎禮的動作設計獎,並在2023年獲得奧斯卡終生成就獎,成為首位獲得此獎項的華人。

如果說是李小龍讓世界認識了中國功夫片的話,那麼成龍便是向世界推廣了中國功夫片。當你與外國人提到成龍的時候,收到的回覆肯定是" kung fu"。他獨具一格的功夫喜劇深入人心,在全球獲得了大量的影迷支援。

成龍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具國際影響力的華人演員了,並且影響力巨大。

成龍作為影壇"大哥",時刻不忘提攜新人,在他近些年的作品中,每一部都有新人的影子,始終沒有忘記自己身上"傳幫帶"的責任,為國內影壇輸入了不少動作片新人。

國際上的動作巨星有很多個,但是成龍卻只有一個,他的功夫喜劇早已成為世界電影史上的文化遺產。

18樓:

別看成龍近幾年沒拍什麼好電影,但是你大哥終究是你大哥,成龍對中國電影的貢獻太大了。

首先中國像成龍這樣的演員已經不多了,成龍小的時候就開始習武,然後跑龍套,靠著自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如今許多小鮮肉憑藉一部劇就可以爆紅。

成龍首次自導自演動作片《笑拳怪招》就引起了香港電影市場的火爆,創造了當時的票房紀錄。而成龍也藉此成為香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暢銷片導演,那一年,他才20多歲,現在大哥拍的電影數量已經超過了100部,可以說在過去50年內,中國電影充滿了成龍的身影。

並且成龍每次都是親自上陣,不用替身,這才讓業界對他肅然起敬。拍攝《少林門》時被打得失去知覺,,拍攝《蛇形刁手》時被踢掉一顆門牙,拍攝《師弟出馬》時鼻骨撞裂,拍攝《警察故事》時脊椎骨6~8節及骨盆被撞裂移位,年過六旬的他拍攝《絕地逃亡》不慎被捲入漩渦。他回憶起當時的情景直言「差一點死在拍攝場」。

就是因為這樣成龍大哥才能打入好萊塢,將中國電影獨有的功夫推向世界,繼李小龍之後,成龍接過了大旗,將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成龍的功夫喜劇影響了一代又一代人,哪個人沒看過成龍的電影?不要忘了,成龍是首個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

沒有成龍,中國電影起碼倒退十年,他對中國電影的貢獻可以永載史冊。

成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呢

這個問題我們先撇開不說,我們來聊聊走出中國的明星們。近年來,走出中國的,有一定國際影響力的應該有不少,畢竟中國越來越強盛,越來越被世界所認知,所認可。影視圈的發展也是如此,早年成龍 李連杰 章子儀 周潤發等國內炙手可熱的巨星就進軍了好萊塢。好萊塢 一詞,稍微對電影有一點了解的人都知道,好萊塢彙集著許...

閱讀對人的影響有多大

在老祖宗所有的發明中,書籍的發明是了不起的事情之一。它改變了人類的精神生活。古人云 大小生仲尼,萬古如長夜。如果沒有書籍,人類的精神生活不亦 萬古如長夜 乎。有了書籍,便有了閱讀。閱讀意味著你能夠與遙隔千載的先人們進行超越時空的精神對話,意味著你的心靈之翼可以自由自在地另一個想象的世界裡翱翔,意味著...

黑死病對歐洲的影響有多大

黑死病對歐洲的影響非常大,在當時,因為黑死病死去的人遠遠超過二戰死去的人數。正因為黑死病的影響劇烈,十分可怕,所以每個人都知道。黑死病當時在歐洲幾乎侵吞了將近三分之一的人口,整個村莊的人感染之後滅亡的慘痛不勝其數,是歐洲人心中直面死亡最直接的病毒 黑死病在當時的歐洲奪取了上百萬人的生命,造成了歐洲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