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呢

2022-01-03 19:10:05 字數 1339 閱讀 9767

1樓:卿滄海若為水

這個問題我們先撇開不說,我們來聊聊走出中國的明星們。

近年來,走出中國的,有一定國際影響力的應該有不少,畢竟中國越來越強盛,越來越被世界所認知,所認可。影視圈的發展也是如此,早年成龍、李連杰、章子儀、周潤發等國內炙手可熱的巨星就進軍了好萊塢。「好萊塢」一詞,稍微對電影有一點了解的人都知道,好萊塢彙集著許多著名電影公司,是世界聞名的電影中心,而每年在此舉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則可以說是世界電影的盛會。

眾所周知,好萊塢就像是造就國際影視巨星的工廠一般。一部部扣人心絃的影片和一個個如同「戲精」般的人兒,如同複製貼上一般高效產出。好萊塢是每個電影人的夢,也是夢實現的地方。

好萊塢無數來自中國的影人也在此安營紮寨,立志讓全世界的觀眾一睹中國影星的風采。鞏俐、張曼玉、葛優、姜文、梁朝偉、周潤發、李連杰等等這些我們耳熟能詳的影星,也是在好萊塢有了一番成就,讓好萊塢大片多了些中國面孔。

但說到真正的國際巨星,真正意義上被全世界人熟知,成為茶前飯的談資,只有李小龍跟成龍。只有他們才有著真正的影響力,真正的巨星效應。

李小龍就拿李小龍來說,李小龍是全球範圍內影響力最大的華人演員。他不僅是一名華人演員,還是將中國功夫發揚向了全世界的一位偉人。「chinese kung fu」這個單詞就是李小龍所創造,是李小龍根據粵語發音英譯而成。

在李小龍之前,英語字典裡是沒有「功夫」一詞的。而正是因為李小龍卓絕的成就與影響力,這個詞也隨之進入了英語字典。他因此也被世人稱為功夫之王,他讓更多的人認識中國人,認識中國功夫,且發揚光大。

國際巨星,不過如此。

成龍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而成龍,他的國際影響力也毫不遜色,也是一名真正意義上的國際巨星。2023年,成龍獲得了奧斯卡的終身成就獎,成為首個獲得此獎的華人。2023年被美國《紐約時報》評為「史上20位最偉大的動作影星」第一位 。

同年還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評為「表演特技最多的演員」。相信很多人會覺得有些疑惑,成龍的國際影響力有這麼大嗎?答案是確認的,成龍的影響力真的大過於我們的想象。

2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首先成龍可以說在國際上很多的地方都是有很大的知名度的,不管是在亞洲,歐洲非洲很多的地方都是被廣為人知的,而且這些人都看過成龍很多的電影,所以如果成龍到這些地方的話,肯定也會被圍的水洩不通的。

3樓:小喬老師**解答

非常大。因為成龍是一名國際化的電影演員,不但在國內非常有影響力,而且也受到國外影視圈的喜愛。

4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成龍是最具票房號召力的華語明星,在好萊塢也擁有極高的地位,他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5樓:小蘇打學姐

非常大。因為成龍是功夫巨星,幾乎所有國家的人都聽過他的名字。

成龍和李小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誰比較大

成龍和李小龍沒法比肩的,二者不能相提並論,無可否認成龍的事業也是輝煌的,也鑄就燦爛的電影文化,不管名利成龍也是姣姣者,但,對於先驅李小龍來說,李小龍更勝一籌。當然是李小龍的影響力比較的大,成龍走的路線是雜耍加搞笑,雖然他也靠拍電影名利雙收,掙得盆滿缽滿,但是他的影響力是有限的,只是在大陸和東南亞地區...

成龍對外國電影的影響有多大,成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有多大?

大哥無論在世界哪個國家,所到之處人滿為患,必須警車開道維持秩序,而大哥也總是為自己是中國人的身份而感到驕傲。我們一起來看一看成龍大哥在世界上的影響力吧。在日本 可用瘋狂一詞來形容,日本影迷早在80年代為成龍自發的成立了女子不嫁團,當成龍 戀情時以後,先後有日本影迷自殺。日劇天王 木村拓哉表示 與成龍...

卡特對籃球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卡特籃球打的好嗎

卡特的扣籃被人們銘記,卡特還有個外號叫ufo,之所以叫這個外號是表示他不像是地球人而是外星人因為他跳的太高了,在2008年奧運會上他直接跳起來越過防守人扣籃讓所有的人都認識了他,所以我覺得卡特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的。直到現在讓我銘記的只是卡特的扣籃,其實我覺得可能不僅是我,絕大多數的人,你一向他提到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