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超越喬丹了嗎

2023-01-30 10:30:12 字數 1745 閱讀 5205

1樓:mini0忍

沒有吧 科比vs喬丹(個人榮譽篇) 常規賽mvp:科比:喬丹=1:

5; 總決賽mvp:科比:喬丹=0:

6; 全明星賽mvp:科比:喬丹=2:

3; 總冠軍:科比:喬丹=3:

6; 總亞軍:科比:喬丹=2:

0; 得分王:科比:喬丹=2:

10; 搶斷王:科比:喬丹=0:

3; 最佳新秀:科比:喬丹=0:

1; 最佳防守隊員:科比:喬丹=0:

1。 資料從來不會騙人,與偉大的mj相比,科比能拿得出手的榮譽實在是太少了!!! 科比是拿過兩個得分王,一個是45%的命中率換來的(2005-2006賽季),另一個不錯,是46.

3%(2006-2007賽季),可以和一代鐵神杜蘭特相媲美。 科比vs喬丹(個人資料篇) 在所有的5項最主要的技術統計中,喬丹全部大幅度領先科比: 常規賽場均得分:

科比25:喬丹30.1; 常規賽場均籃板:

科比5.3:喬丹6.

3; 常規賽場均助攻:科比4.6:

喬丹5.3; 常規賽場均搶斷:科比1.

5:喬丹2.35; 常規賽場均蓋帽:

科比0.6:喬丹0.

83; 季後賽場均得分:科比24.3:

喬丹33.4; 季後賽場均籃板:科比5:

喬丹6.4; 季後賽場均助攻:科比4.

6:喬丹5.7; 季後賽場均搶斷:

科比1.38:喬丹2.

10; 季後賽場均蓋帽:科比0.67:

喬丹0.88。 常規賽命中率:

科比45.3%:喬丹49.

7%; 季後賽命中率:科比44.5%:

喬丹48.7%。 科比vs喬丹(效率篇) 喬丹的高得分是靠高命中率、超強的穩定性得到的,其職業生涯命中率高達近50%(在第二次復出之前是超過50%的,至第二次退役時,職業生涯總命中率為50.

5%,被最後兩個賽季在奇才所拖累),新秀賽季就高達51.5%(巔峰時期的科比都永遠難以逾越,連線近都不曾),別忘了,他只是一名後衛,不是內線球員,至於科比,大家都知道,命中率最高的賽季也不超過47%,職業生涯只有45%(可以和鐵王杜蘭特相媲美)。更何況,喬丹時代所遭遇的鐵血防守強度和慘烈競爭環境豈是現在可以相比的?

科比vs喬丹(全面性篇) 喬丹6個賽季命中率超過50%,科比0個賽季命中率超過50%; 喬丹最高賽季命中率為53.9%,科比最高賽季命中率為46.9%; 喬丹8個賽季場均得分超過30,科比3個賽季場均得分超過30; 喬丹最高賽季場均得分為37.

1,科比最高賽季場均得分為35.4; 喬丹14個賽季場均籃板超過5個,科比10個賽季場均籃板超過5個; 喬丹最高賽季場均籃板為8個,科比最高賽季場均籃板為6.9個; 喬丹9個賽季場均助攻超過5個,科比7個賽季場均助攻超過5個; 喬丹最高賽季場均助攻為8個,科比最高賽季場均助攻為5.

9個; 喬丹10個賽季場均搶斷超過2個,科比1個賽季場均搶斷超過2個; 喬丹最高賽季場均搶斷3.16個,科比最高賽季場均搶斷2.2個; 喬丹4個賽季場均蓋帽超過1個,科比1個賽季場均蓋帽超過1個; 喬丹最高賽季場均蓋帽1.

60個,科比最高賽季場均蓋帽1個; 喬丹6個賽季打出30+5+5+,科比2個賽季打出30+5+5+; 喬丹表現最全面的賽季場均32.5分,8.0籃板,8.

0助攻,2.89搶斷,0.80蓋帽,科比表現最全面的賽季場均30分,6.

9籃板,5.9助攻,2.2搶斷,0.

8蓋帽。

2樓:渴侯夏侯菡

暫時還沒有,以後可能。

科比的個人技術超越喬丹了嗎

科比和喬丹沒有可比性 本朲比較喜歡小艾 個人比較欣賞科比恴全能 技術是差不多,可那個領袖氣質科比就不行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喬丹 沒什麼比較的意義,不是一個時代的人 我是看科比打球長大的,至少在我懂籃球的時候是科比開始走上神壇,而喬丹退下的時候,所以我愛科比,至於喬丹,他是上一代人心目中的神,而牽強地與...

科比超越喬丹

這個是問題嗎?我沒看出來問的是什麼。喬丹 神 科比 人 這是區別 喬丹是從弱隊起步,建立王朝,而科比是從強隊起步,打的是替補,剛開始還有一個和他技術相當的主力站在他的面前 他拿總冠軍的時候比喬丹早,但是主力不是決定核心,絕對核心是奧胖其實我想說一句 不管科比以後再怎麼偉大,再怎麼所向披靡。他只會讓我...

科比是否真的超越了喬丹?請各位分析下,thankyou

開玩笑,科比可以超越很多人,但是永遠達不到喬丹的成就,更談不上超越了,科比只能拉近他和喬丹的距離,但是超越他,彷彿天方夜譚 如今的我們處於21世紀,在我們面前展現的是如今的nba球星,科比 詹姆斯都是新時代的產物,有著雄厚的實力和本錢,但是我們沒有經歷過上世紀80年代的群雄割據,那種驚心,那種動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