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的個人技術超越喬丹了嗎

2022-05-10 04:06:35 字數 1075 閱讀 6987

1樓:黃蟲蟲大人

科比和喬丹沒有可比性~

本朲比較喜歡小艾~~

個人比較欣賞科比恴全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是差不多,可那個領袖氣質科比就不行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喬丹

3樓:

沒什麼比較的意義,不是一個時代的人

我是看科比打球長大的,至少在我懂籃球的時候是科比開始走上神壇,而喬丹退下的時候,所以我愛科比,至於喬丹,他是上一代人心目中的神,而牽強地與科比比,我個人認為不太合適。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喬丹曾經說過一句話,「只有科比能讓我甘心擔任替補」呵呵

4樓:郵政路小學熊力

不可能的,喬丹是神誒

5樓:常想人生一二

科比在某些方面的技術的確超過了喬丹,但是綜合看,科比整體的確還不如喬丹!!!而且差距不是一點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我少見他打球,我只知道現在比較厲害的算科比以及我的偶像小艾..

沒有超越不超越的,什麼神不神的一個屁話.

我相信科比可以帶領球隊獲得勝利的!

7樓:雙靖易

人們都說上帝穿上球衣都無法超越喬丹

你說科比能超越麼??

8樓:

當然超過了,現在已經不是89十年代的競技水平了

9樓:不是很無知

如果只問個人技術,我認為已經超越了,即使沒有超越,至少也是一個程度的了。但是你問科比超越喬丹了嗎,答案是no,而且永遠是no。

10樓:紳士帥

沒有。喬丹是神,你說超越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也是人.只是他做到了人做不到的事就成了神.

科比也是人.但他永遠也做不到人做不到的事.所以成不了神!

12樓:跑酷小劍

技術差不多吧,索然說兩個人很像,但是還是有一點差別的!我覺得喬丹打球很柔和,能給人一種美的享受,而科比則稍遜一點!

科比超越喬丹了嗎

沒有吧 科比vs喬丹 個人榮譽篇 常規賽mvp 科比 喬丹 1 5 總決賽mvp 科比 喬丹 0 6 全明星賽mvp 科比 喬丹 2 3 總冠軍 科比 喬丹 3 6 總亞軍 科比 喬丹 2 0 得分王 科比 喬丹 2 10 搶斷王 科比 喬丹 0 3 最佳新秀 科比 喬丹 0 1 最佳防守隊員 科比...

科比超越喬丹

這個是問題嗎?我沒看出來問的是什麼。喬丹 神 科比 人 這是區別 喬丹是從弱隊起步,建立王朝,而科比是從強隊起步,打的是替補,剛開始還有一個和他技術相當的主力站在他的面前 他拿總冠軍的時候比喬丹早,但是主力不是決定核心,絕對核心是奧胖其實我想說一句 不管科比以後再怎麼偉大,再怎麼所向披靡。他只會讓我...

科比是否真的超越了喬丹?請各位分析下,thankyou

開玩笑,科比可以超越很多人,但是永遠達不到喬丹的成就,更談不上超越了,科比只能拉近他和喬丹的距離,但是超越他,彷彿天方夜譚 如今的我們處於21世紀,在我們面前展現的是如今的nba球星,科比 詹姆斯都是新時代的產物,有著雄厚的實力和本錢,但是我們沒有經歷過上世紀80年代的群雄割據,那種驚心,那種動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