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喬丹和科比處在同時代,兩個人誰的成就更高

2022-02-01 13:01:05 字數 913 閱讀 8487

1樓:乾三老師

如果喬丹和科比在同一個時代競技的話,顯然是喬丹的成就要更高一些,科比恐怕會成為喬丹「成神之路」下的背景板!我們都知道,新世紀以來,nba最負盛名的巨星,就是湖人名宿,「黑曼巴」科比布萊恩特!

他在全球,擁有著數量相當龐大的擁躉!可惜的是,科比儘管取得了無數成就,但是仍然只能屈居得分後衛的歷史第二人!因為,在他面前,有一個不容置疑的神明:喬丹!

喬丹不僅是第一分位,更是nba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科比,是毋庸置疑的「窮人版喬丹」,儘管在各方面,都將自己的技術打磨到了極致,但是由於「身體天賦」的差距,科比和喬丹仍然有著不可逾越的鴻溝!

假如,他們兩人在同一時代的話,那麼的確會讓很多球迷大飽眼福!可是,論「成就」,同時代的科比,恐怕會被喬丹無情的掩蓋!因為,這兩人硬實力,差距是顯而易見的!

九十年代的科比,會和馬龍,斯托克頓,巴克利等人一樣,陪跑喬丹,作為喬丹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成神」道路上的墊腳石之一!縱觀nba歷史,唯一能和喬丹在同時代競技,把他從神壇上拉下來的人;

不是科比,而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不僅和科比一樣,擁有著超群的實力,更重要的是,他懂得「因地制宜」,見縫插針,個性孤傲的喬丹,恐怕不是他的對手!

詹皇近可以去火箭與奧拉朱旺打兄弟籃球;退而求其次,也可以去爵士和馬龍,斯托克頓打尊老愛幼籃球!到時候,「三巨頭」一旦組成, 恐怕喬丹也不是對手!

以上的舉動,科比恐怕是做不到的!

2樓:風無痕

這個不好說,籃球是個團隊運動,得看身邊的隊友是誰,兩人打法和技術都差不多,防守也都不差,好勝心都十足。

3樓:秋風體育

喬丹的成就會更高,因為喬丹的天賦和身體素質都比科比好。

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喬丹的成就更高,因為科比的總體實力比喬丹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科比和喬丹總分差多少?科比和喬丹誰厲害

喬丹在前,科比在後 總冠軍 6個 3個。在沒有最佳陣容 第一陣容 隊友的情況下獲得的總冠軍 3個 0個。mvp 5個 1個。得分王 10個 2個。最佳陣容 第一陣容 10次 6次。最佳防守陣容 第一陣容 9次 6次。搶斷王 3個 0個。職業生涯場均得分 分 25分。職業生涯季後賽場均得分 分分。職業...

喬丹和科比打過多少比賽,喬丹vs科比誰能贏

請看下面的資料。科比與喬丹交手的全記錄。第01次 1996年12月17日 芝加哥。喬丹 30分 9籃板 3助攻。科比 5分 0籃板 1助攻。第02次 1997年 2月 5日 洛杉機。喬丹 7分 4籃板 4助攻。科比 5分 3籃板 0助攻。第03次 1997年12月17日 芝加哥。喬丹 36分 5籃板...

喬丹和科比的榮譽對比,喬丹和科比到底誰更強?

中文名 科比 布萊恩特 外文名 kobe bryant 別名 小飛俠,黑曼巴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出生日期 1978年8月23日 畢業院校 勞爾梅里恩 lower merion 高中身高 1.98m 6英尺6英寸 體重 93.0kg 205磅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洛杉磯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