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隊的喬治為什麼最近狀態很差

2022-02-01 13:01:04 字數 2694 閱讀 3998

1樓:僑中黃建成

保羅喬治傷愈復出後狀態很糟糕!

第一場,7分,命中率27%;第2場,11分,命中率30%。而且這兩場面對的對手灰熊和太陽都不是強隊。

保羅喬治的下滑,絕對可以競爭nba史上一個玄學問題。

一個二十九歲正值巔峰的超級明星,上賽季還是一陣一防全明星首發,搶斷王,mvp候選人,這賽季落選全明星,瞅這出勤率,估摸著最佳防陣也是別想了。

資料從上個賽季的28分8.2籃板4.1助攻2.21蓋帽,一路下滑至新賽季的21分5.9籃板3.9助攻。

不禁想起休賽期那會兒的一個段子,說些什麼「雷蜜老遠就看到有房子燒著了,走近一看,居然是自家房子。」

那時誰能想到,一通交易過後,雷霆居然成了最大贏家?!

而喬大將軍打著打著成了喬副官,這種斷崖式的下滑,任誰看了也得一臉懵啊。

喬治復出後兩場,球隊成功迎來兩連勝,

不過看了球的兄弟們心裡門兒清,頭一場打灰熊7分,命中率27%;第二回打太陽11分,命中率30%,毫不誇張的說,快船的比賽,咱能用聽的,一旦鐺鐺擋的聲音變得頻繁,嗯,喬治上了。

從資料上來看,不論是高階資料,還是基礎資料,喬治全面下滑,那麼喬治下滑的根本原因,到底是什麼?咱們一起來分析分析。

其一,密集的傷病,球隊新賽季目前一共打了58場比賽(請不要問技巧君為什麼又是這個神奇的數字),而喬大將軍只上了36場。

總之,上帝老爺子也忒不待見喬治,小小一個肩膀傷勢還沒完了,打幾場休幾場,再打幾場,再休幾場,連續的打打停停,哪怕手感再火熱,估計也得沒狀態。

這一點,可真得批評一下喬治了,不要老覺得向年輕人請教就是跌份子的事情嘛!

論養生這一門,隔壁維金斯少爺可是大宗師級別的,還不趕緊掛個**問問去?

其二,上場時間的減少。16-17賽季,35.8分鐘;17-18賽季36.

6分鐘;18-19賽季36.9分鐘;19-20賽季29.1分鐘,上場時間下滑,一是影響球員找回狀態;二是資料的下滑。

可能有球迷覺得,少打八分鐘並不算什麼,但這要是分攤到每一節頭上,相當於每節少打了將近四分之一的時間。

在步行者/雷霆主帥恨不得拿喬治當鐵人使,一分鐘都不捨得讓他下,而在快船裡弗斯有了幸福的煩惱,就跟鬥地主似的,起手就摸了一堆a,2,王,一時間竟然不知道怎麼出牌了!!

第三,威少的加成效果,威少一度作為被開會最多的球星,咱們不得不承認,在帶隊方面,他確實相當有水平。雷霆擁有極品藍領亞當斯,外帶場均助攻上雙的威少爺,在與他倆的配合下,喬治堪稱蛟龍入海,一身輕鬆。一來快船喬治懵了,全隊助攻第一居然路威的5個?

第四,球權不夠分,小卡毋庸置疑是球隊老大,肯定要分球權的;路威/哈雷爾作為場均能砍近20分的聯盟最佳第六/第七人,肯定也是要分球權的,新來的莫里斯弟弟場均19分,總不能不讓他出手吧?

要是在雷霆,哪怕喬治鐵了十幾個,依然敢瘋狂要球,臉上洋溢起的自信彷彿在說:「兄弟球給我,我手感賊熱。」

在快船,一旦打幾個鐵,估摸著喬治心頭便開始合計:「臥槽,我還是傳球吧」。

第五,換打法,雖說喬治3d出身,出道便是幹接球投和防守的活兒。

問題是,那是剛出道啊!

自打腿部骨折以後,喬治彷彿打通了任督二脈,不斷增加持球打法,從以往賽季來看,倒是卓有成效,突然冷不丁的讓他再度改打無球,確實需要一定時間改變。

常規賽過去大半,距離季後賽仍有一段時間,喬治還有充足的時間調整狀態,待到季後賽到來,是喬副官還是喬大將軍,就看他了。

加油吧,喬治!我們等你找回狀態!

2樓:傷春之助

你如果長時間瞭解喬治的話,你就會發現,喬治一直都不太穩定,每年都是一段時間可差,去年是參加完全明星,這個也就是喬治不是超巨的原因,和杜蘭特,卡哇伊的差距,不可否認球隊定位,健康等的原因也造成了影響。

3樓:zero不可更改

好問題!快艇和步行者還有雷霆打法完全不一樣!步行者就是圍繞喬治打,雷霆威少場均十次的助攻,所以喬治的角色就是拿到球單打,進不了接著幹!

但是快艇有路威為首的一幫板凳匪徒,都是需要持球的,再加上這裡的一哥是倫納德,所以喬治的角色定位發生了很大改變!好球員必須和球隊發生對的化學反應才能激發潛能,否則會格格不入。

4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剛剛三分球5中4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眼淚留下來的時候,才知道

為什麼洛杉磯有湖人隊又有快船隊,在NBA洛杉磯有湖人和快船隊 為什麼這兩隻的球隊的球館都叫斯臺普斯中心呢?

洛杉磯湖人 l.a.lakers 1948年加盟nba時,湖人隊還在明尼蘇達阿波利斯,但是一次飛機失事,使湖人老闆痛下決心,於1960年搬遷到了洛杉磯。隊名也是徵集來的名字,大意是在美國東北部五大湖工作或者居住的人。洛杉磯快船 l.a.clippers 1970年成立於布法羅 buffalo水牛城 ...

感覺最近過的很倒黴,很狼狽,不知為什麼,總感覺自己最近很倒黴

苜蓿果 倒黴時候只有做些正能量的事情,比如健身,跑步看書什麼才能讓自己慢慢轉運,折騰自己只會更加倒黴,鍛鍊可以增加自己氣場,慢慢的改變黴運,很多男的三十歲之前基本都不是太順利,結婚以後就會慢慢變化 其實每一件所謂倒黴的背後 都一定或多或少的有一些你自己的因素在裡面 運氣不好是一方面 但也會有你做得不...

為什麼我的臉色最近比較暗黃,為什麼我的臉很暗黃?

這個當然是熬夜了!每天十點到凌晨三點,肝臟都要排毒,臉色暗黃就是因為生活不規律,熬夜引起的,所以為了美麗一定要規律生活,不過如果像我一樣實在熬不住的話,可以買雅詩蘭黛的紅石榴水,那個水質地像精華,專門去黃氣排毒的,用了一個禮拜同學就說我白了,很開心呢,不過最好現在網上買個15ml的小樣比較好,因為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