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蒂是要轉會嗎,你怎麼看待麥蒂轉會

2022-05-10 04:06:36 字數 3536 閱讀 9016

1樓:滋小味

麥蒂是絕對不會走的!弗老大一直受傷病困擾,狀態下滑的很快,新賽季火箭的重點引援物件還是在替補中鋒和大前鋒上,組織後衛上只有一個阿爾斯通值得信賴,希望弗老大能夠早點恢復到以前的狀態,給火箭組織後衛上予以加強! 現在火箭剛用2年390萬買了了馬刺老將巴里,可以說這筆買賣還是挺划算的,他的經驗和精準的3分能給火箭很大的幫助,並且還能客串在組織後衛。

現在火箭還剩下兩三百玩的流動金,主要用在對蘭德里的續約上了,不過現在來看,難度確實很大,步行者對他是虎視眈眈,如果火箭放棄他,大可以重用斯科拉,我覺得他更穩定,歐洲球員打球從來都是紮紮實實! 因此火箭新賽季的陣容基本上應該就是這樣了,姚明,斯科拉,麥蒂,巴蒂爾和阿爾斯通,雖然和上賽季的看起來沒有什麼變化,但是火箭上賽季是因為受傷病困擾,大部分時間都處於人員的不完整狀態,火箭的陣容其實還是蠻強大的,今年又來了經驗豐富的老將巴里和兩名很有實力的新秀,只要保持陣容的完整性,完全可以去衝擊總冠軍。 火箭要想變動陣容,唯一的希望就是就是通過交易,現在來看火箭比較感興趣的是國王的阿泰,火箭拿得出來的籌碼只有蘭德里和巴蒂爾,不過用他們兩個換阿泰也絕對值得,就看火箭老闆怎麼運作了!

不管怎樣,新賽季大家一起為火箭加油吧!

2樓:小男人汄

可能吧!火箭這2賽季令人失望

你怎麼看待麥蒂轉會?

3樓:掌秀逸

莫雷和阿德爾曼合謀沒有給健康的麥蒂足夠的上場機會,場均7分鐘,即使是強如邁克爾張伯倫,亦是碌碌無為。阿饅頭不明白這個道理,他寧可把大把大把的時間用於所謂的小麥迪阿里扎打鐵,也不肯給真麥蒂一些時間,一些機會,可是我們麥還是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和能力,麥蒂在火箭的最後一戰,出場7分43秒砍下10分,主場球迷的歡呼中依稀夾雜著聲聲mvp,是的,麥迪,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mvp。 莫雷終於有了動作,並且近乎瘋狂。

麥迪蘭德里多西遠走紐約尼克斯換來馬丁還有幾個雜牌軍替補,本以為還能挖挖尤德里之類的潛力股,誰知莫雷為了將麥蒂脫手不僅蘭德里都捨得,而且還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是球員管他垃圾與否恨不得都給換上。某個**還大放厥詞說什麼傑裡福斯能頂替羅瑞,那麼試問誰頂替麥迪,誰頂替蘭蘭!馬丁麼?

喬丹希爾麼? 麥迪很努力的恢復,可是莫雷就是不相信他,不知莫雷是怎麼想的,即使今年賠了,好歹也能搞搞樂透區新秀,不求說像勒布朗奧尼爾,至少像今年勇士隊的庫裡總可以了吧。再說,人家麥蒂今夏合同到期,待不呆在你這裡又另作別論,2300w的薪金空間再加上今年夏天斯科拉的先簽後換,火箭完全可以嘗試喬約翰遜+克里斯波什。

一旦明年姚明傷愈復出,一個優秀的外線喬約翰遜,聯盟mvp級的克里斯波什,nba第一進攻中鋒姚明輔之防守悍將巴蒂爾和聯盟準一線控球后衛阿隆布魯克斯,新聞**們完全可以叫囂出類似於「f4威武總冠軍在望」之類的標語,情況可就比現如今要好得多了。 再說,莫雷你還沒有給麥蒂機會,你怎麼就知道他不行呢,如果本賽季麥迪率領火箭打出類似於08年22連勝時期的表現,火箭怎會不闖進季後賽!?今年夏天再以1000w左右續約麥蒂,斯科拉騰出薪金空間,1500w左右何愁沒有一流球員?

火箭的這出交易損失的不僅僅是一個麥蒂和蘭德里那麼簡單,他們喪失的是一個冠軍陣容!莫雷,你缺少一顆總冠軍的心!火箭因為你喪失了堪比湖人般豪華的陣容!

火箭交易來的新人下面來做一一分析: 1、凱文馬丁。火箭基本上做交易就是為了他,期待著他能夠填補火箭2號位的不足,可是莫雷你有沒有想過,馬丁來了,阿里扎怎麼辦?

今年夏天剛花大價錢挖來的阿里扎用作替補嗎?不過馬丁確實比阿里紮好用得多,善於投射,屢屢砍下50+,突破犀利,比阿里扎更有經驗,比麥蒂更年輕,不過,我們確實有必要考慮下他的傷病。 2、喬丹希爾。

今年的首輪秀,但是進攻手段粗糙,防守還行,我認為他和多西的區別就是順位更高,可問題是火箭已經培養了多西3年,難道再用一個3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來培養他?! 3、選秀權。第五順位往後的選秀權,不要寄希望於用它選到麥蒂科比,我看選個類似於今年的史蒂芬庫裡就差不多了,最好是射手吧,選個替補中鋒也不錯。

4、至於傑裡福斯,阿姆斯特朗們,你寄希望與他們提升火箭的板凳嗎,簡直是笑話!火箭用最佳第六人換來這些人,我只能說,莫雷,你啊腦殘! 休城,休止在這座城; 傷城,傷痛在這座城.

麥迪,休斯敦不屬於你,離開這座不屬於你的城市,你將會贏得新生! 大蘋果城的陽光比航天城要溫暖和煦的多!!!

麥迪當時轉會火箭的背景.他有沒有和魔獸在一起打過球

4樓:匿名使用者

麥迪是在2003-2004賽季轉會火箭,一方面是因為當年魔術戰績墊底,麥迪在雖然魔術拿了兩屆得分王,第一次時幫助球隊殺入季後賽卻在3比1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翻盤,第二次球隊戰績墊底,鬱悶的麥迪甚至喊出了"我就是為了資料打球的"這樣的氣話,也因此與魔術高層鬧翻! 另一方面,火箭隊有狀元秀中鋒姚明,計劃效仿湖人隊,建立中鋒和超級後衛的組合,mm組合應運而生。而就是麥迪去了火箭的那個夏天,魔術用狀元籤簽下了德懷特.

霍華德,因此麥迪與魔獸沒有同時在魔術隊做過隊友。

麥迪在魔術及以後運動生涯時刻表:

奧蘭多魔術隊(2000-2004)

休斯頓火箭隊(2004-2009)

尼克斯、活塞、老鷹(2010-2012)

青島雙星隊(2012-2013)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2013)

2023年8月26日,麥蒂在espn節目裡宣佈正式從nba退役,結束16年的nba生涯。

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 2023年12月8日出生於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georgia),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效力於休斯敦火箭隊。被譽為聯盟現役第一中鋒。

在2023年nba選秀大會中,德懷特·霍華德被奧蘭多魔術隊以第一輪第一順位選中。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過奧蘭多魔術隊、洛杉磯湖人隊、休斯頓火箭隊。2008-09賽季,2009-10賽季和2010-11賽季,霍華德連續三個賽季榮獲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獎項。

2023年8月10日,通過一筆四隊大交易,德懷特·霍華德正式加盟湖人。

2023年7月,德懷特·霍華德與火箭達成了的4年8800萬美元的合同,包含最後一年的提前終止選項,霍華德在2023年的夏天可以再次進入自由球員市場。此外,該合同還含有15%的交易保證金。

5樓:甜麥

麥迪當年在魔術的時候真的很牛,但籃球是靠5個人的,可當年的魔術隊似乎只有麥迪會打球,其他球員的水平實在太一般了...麥迪轉會火箭的時候魔術隊就用狀元籤簽到了魔獸霍華德....

並不是麥迪不行,而是傷病影響了麥迪太多太多了,我相信麥迪還行的,至少他的幹拔依舊那麼的瀟灑!

6樓:匿名使用者

麥迪轉會火箭一是因為球隊戰績太差,沒有得力的助手,而且非常希望和姚明合作 二是與高層的關係早已鬧僵

魔術選中魔獸的狀元籤正是通過麥迪這次交易所得的,麥迪轉會之後 魔獸才來魔術

7樓:匿名使用者

麥迪2003-2004賽季轉會火箭時,是因為當時魔術戰績墊底,而當時的魔術球員居然沒有一個在後來成名立萬的,甚至很多當時的魔術主力都淪為替補甚至淡出nba,可見當時麥迪隊友多菜,麥迪在魔術拿了兩屆得分王,第一次時幫助球隊殺入季後賽卻在3比1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翻盤,第二次球隊戰績墊底,鬱悶的麥迪甚至喊出了"我就是為了資料打球的"這樣的氣話,也因此與魔術高層鬧翻!

而就是麥迪去了火箭的那個夏天,魔術用狀元籤簽下了德懷特.霍華德,因此麥迪與魔獸沒有同時在魔術隊做過隊友。

你是怎麼看待網戀,網戀可信嗎

網路的感情多大是虛擬的,因為那感情來的容易.不用付出太多.只是人在無聊和空虛的時候.能夠得到心靈上的一點安慰.那些花言巧語只需動一下手指就可以.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讓人有無數的想象,產生美好的幻覺,那些是經不起現實生活中的殘酷的。在網路的人不要太極端,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好的思想來看待,不要活在網...

30歲不結婚正常嗎,你怎麼看,你是怎麼看待30歲不結婚的女人的?

我覺得三十歲不結婚挺正常的,因為現在很多的年輕人把事業看的很重,所以就沒有時間談戀愛,在我周圍三十歲不結婚的人真的是太多了。是正常的,婚姻是緣分的事,沒有遇到自己的緣分就不結婚這真的很正常。在現在這個年代很正常,不是提倡晚婚晚育優生優育。所以30歲不結婚正常很。我覺得很正常啊,如果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在愛情裡的對方,不都是要忠誠嗎,你怎麼看待愛情裡的忠誠

對阿,你對他好,他才能對你好阿,世界上不會有無緣無故的愛,也不會有無緣無故的恨 那是烏托邦的理想社會 這也說不好 那得看人品。當然是,但是做到的不知道有多少 什麼是對愛情忠誠 背叛有兩種形式,一是精神上的背叛,比如說跟別人曖昧不明啊,很多事情是情願為別人做,但卻不肯為你做的,而且理由很多很多,這種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