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兒子的一些配方可信嗎,怎樣才能懷兒子我想生兒子

2023-01-30 10:30:14 字數 1800 閱讀 6948

1樓:棟運升

不可信,順其自然,祝樓主好運,

2樓:在蓮花巖開摩艇的孟仁草

當然不可信,你能確定是哪個染色體嗎

3樓:張晨曦鈺

為什麼一定要兒子,女兒不好麼??

生兒子配方能決定男孩?

我想生一個兒子,懷孕前怎樣才能生兒子

生兒子配方真的對生男孩有效嗎?

4樓:有情面包王

沒有這樣的配方,真的不要相信,別人說有那都是騙人的,生男生女都是有可能的。

5樓:

很多人都是用食物調理法這個方法來生的兒子,雖然不絕對,但是肯定多少有點作用的,多進食鹼性食物和鹼性營養品益#生#鹼,對調理鹼性體質,營造鹼性環境很有用,利於生男孩。

6樓:臣彩飛揚

偏方也不能全信,再說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呢

7樓:魚毒毒

是不是想太多,生男生女不都隨緣麼

8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生兒子配方真的對生男孩有效嗎?沒用的

想生男孩,求祕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最關鍵的是男人的種子質量,備孕男孩重點是調理男人。

那麼準爸爸該如何調理?

第一:不熬夜,作息規律。

第二:營養均衡!肉蛋奶,堅果,蔬菜,水果,要保持營養均衡。

第三:不要長期久坐,而是要適當運動。

除了做到以上三種,還要根據自身的蝌蚪情況以及身體體質情況,針對性調理。

準媽媽如何調理?

第一:測排卵找到自己的排卵規律。

第二:暖宮補氣血,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吃補氣血的食物。如紅棗,枸杞,桂圓,阿膠糕!

第三:準媽媽有**的要消滅**炎症。

準爸爸種子***,準媽媽氣血好,找準排卵**時間安排功課,基本上都可以如願懷上男孩!

10樓:懷秋梵同

想生男孩不需吃藥,也不怪女方,全在男方上面,我知道奧祕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備孕加輔助方法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孕前備孕夫妻雙方需要下點功夫,制定備孕方案,懷男孩不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國外的藥物,生男孩的

13樓:懷凡桃

試管嬰兒可以做到,蔚我

14樓:芭芘清風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x和y染色體的原理,x染色體受孕代表是女孩而y染色體受孕代表是男孩。

我們需要明確的知道怎麼讓y染色體受孕才能達到目的,很多人鹼性環境下比較容易讓y染色體受孕。你可以@關~注一下/公*縱呺叫 家家俠。上面很多經驗分享還有很多媽媽調理後如願的,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祕方我出了是男孩紙周圍吃的聽說都是男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給醫生講,聽醫生的不要相信遙言,注意身體

哪有實用的生兒子的方法?想懷男孩,大家有沒有認為更科學準確的方法可以生兒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多注意讓自己的身體呈現弱鹼性。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可以想辦法讓自己的體質變的鹼性,這樣就容易生男孩,現在在吃益亅生亅鹼,聽說這個快速的讓自己的體內環境達到鹼性。

怎樣才能生兒子?求生兒子的祕訣,請問怎樣才能生兒子生兒子的祕訣是什麼

沒有祕訣,這是基因決定的遺傳問題,不要相信任何迷信的說法,這本來就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事情,放寬心態。希望對你有幫助。生孩子沒有祕訣,只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什麼年代了還這麼重男輕女?難道你老婆不是女人嗎?新時代還有這麼久的腦瓜。吃 益一生一鹼 可以調理為弱鹼性體質,增加生男寶寶的機率。因為聽說女性吃...

怎樣才能讓雞肉燉的更爛一些,怎樣才能讓雞肉燉的更爛一些

1 在宰殺老母雞的時候,可以給雞灌入一點醋它喝,15分鐘之後再宰殺掉。這樣子,老雞在燉煮的時候會爛的很快。2 要是在宰殺老雞時沒有給它灌醋也不要緊,可以在殺完雞後,把切好的老雞肉用盤子裝好。在加入適量的清水,倒入少許食醋,泡上2小時左右再煮,煮出來的老雞肉又嫩又爛得快。3 如果用老雞的肉來煲湯,可以...

怎樣才能變得自信一些,怎樣才能讓一個不自信的人變得自信?

變得自信一些練武功,唸佛讀經,學佛,練練瑜珈 南無觀世音菩薩 持之以恆,每天練習靜坐或者瑜珈 冥想 瑜珈效果,1.塑造完美曲線,並改善身體的柔韌性,令女性氣質優雅,魅力無窮 2.穩定神經系統,並調理女性內分泌系統,補養和加強女性生殖系統,預防及 疾病 促進蒙的正常分泌,加強淋巴排毒功能 3.促進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