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度過健康快樂的一生,人生應該怎樣度過?

2022-08-09 13:20:19 字數 3270 閱讀 3335

1樓:月半青青

知足,想得開,笑容。

人的一生充滿了好多不確定因素,比自己富足的人,而且沒有失去健康快樂的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比自己貧窮

2樓:月光一族於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的。不管是富足還是貧窮。

都是自然規律,社會分化的結果。但是作為人

應該用快樂的心去對待。這裡有個比較的理論。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經常和不如自己的人比,就會心理平衡了。

如果和比自己富足的人比,應該增強自己超越對方的動力。

需要有相當的資歷、資本、技能、手藝去拼搏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當中充滿著許多不確定的因素,真心相愛的兩人不一定能長久,而不真心相愛的兩人有可能會生活一輩子。因此,若兩人真心相愛,首先,請珍惜;茫茫人海中倆人相遇已是不易,若倆人恰好又是真心相愛那又怎能是不易兩個字所能形容的?!其次,要堅持;若真心相愛,那麼面對任何不確定因素請妥當處理,堅持著你們真心相愛的信念!

最後,若不幸分開,莫傷悲;人一生當中能遇到與你真心相愛的那個人是你的福氣,若不能長久,那麼記住他的好 ,記住你們快樂的時光,那將是你美好的回憶。或許,當時你會抱怨,會怨恨,會消沉,但是,生活總是要繼續的,你的人生也不會停滯不前,在以後的日子裡你將會遇到另外一個人,或許他不幽默,他不浪漫,他不溫柔,他不夠有錢----但是你們將會平淡的生活下去。你的人生當中已有過值得你回憶的愛情,那還有什麼好遺憾的

人的一生怎樣度過才算有意義?

4樓:褒懷雁休覓

人活著的意義在於理想和抱負.,雖然這樣說非常的俗氣,但是事實證明,一個人活著有意義,前提在於他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達成理想了,體現自身的價值,那就活得有意義,生命本是一段路程,從起點開始我們就朝向必然死亡的終點前進。

沿途的風光,或許燦爛,或許淒涼,但這些都與外物無關。

一切皆決定於我們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源於我們是否懷有一顆平常的心。

信仰可以是動力,可以是精神的支撐,但同樣也可以是阻力,應當理性的對待信仰,感性的對待人生!

希望你能夠快樂面對生活,永不放棄!!!

5樓:大腦袋宅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

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

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場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妙了. 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的享受生活本身.

在為了實現所謂的人生目標的過程中無所不用其極.花了畢生的精力,到死的那一天,有的人終於實現了目標,但更多的人卻以失敗告終.如果你問他們快樂嗎?

我敢保證,沒有一個人說自己快樂,都會覺得很累很累,到老了才發覺自己白活了一輩子.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太注重結果,而忘了生活其實最重要的是生活本身.

生活的過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就拿qq問問這個遊戲來說,當我真的在盡我所能認真的回答別人的問題時,我覺得自己很開心,很快樂.

可是當有一天我妄想得到更多的積分,妄想要爭取第一,而且似乎撐握了通上第一的奧妙了的時候,我的快樂不再有了,我只覺得累,很累.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的目標已經脫離了快樂的原則.

因為我已經不是為了快樂而在這裡給你答題了,我是為了那個似乎能拿到的目標而在這裡答題了. 朋友,請記住,如果你的目標已經脫離了快樂原則了,那就是說到了你要好好想一想的時候了,目標是不是正確?檔要進行適當的修改?

其實人的一生最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情,只有這才是真正是你自己的,其餘的隨時有可能失去.因為這些全是身外之物,所謂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就是這個意思.

人生的意義就是在生活的本身,要活得精彩,活得痛快,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

人生應該怎樣度過?

6樓:陸一飛阿飛

追求開心、快樂、自由、幸福是天經地義的權利,過一個開心、快

回樂、自由、幸福的人生是上答帝的對人的願望,這是人生的首要目的,圍繞這個目的來規劃人生,來認識人生符合上帝之道。因此,在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的前提下,凡能使我們的人生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人生觀、道德觀、價值觀、途徑和方法是對的,我們都接受;凡妨礙我們的人生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人生觀、道德觀、價值觀、途徑和方法都是錯的,我們都不接受。這樣,我們的人生就清明瞭,我們就能辨別世間的一切真偽,我們就將擁有一個無悔人生。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

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7樓:東欣梅雅昶

人生=人+生活=人+生機勃勃地活著,所以只要每天過得充實,快樂,隨便怎麼度過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古語云:「戶樞不蠹(dù),流水不腐。」

意思是說,經常轉動的門軸不會遭到蟲子蛀咬,經常流動的水不會變臭。作家楊大俠指出,人生就是轟轟烈烈折騰一場。

9樓:愛吃huo鍋

保爾說 人的一生抄應當這樣度過

bai: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du

不會因為虛度年華zhi而悔恨,也不

dao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解放而鬥爭。

10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明白應該怎麼度過

11樓:晝夜神遊

沒有人能給幸福和快樂下定義,因為每個人的標準都是不同的。

用你自己的心來衡量,適合你自己的的才是你想要的。

12樓:只有你

有人說有錢的日子人生才過的有意義,過的版精彩,過的權幸福,過的快樂,過的不遺憾,但真的是那樣的嗎?

我個人認為不是,有錢沒錢日子都要過,而且還得過好每一天,有錢人的生活,雖然在物資上是過的富裕了,但其實他們的生活並沒有比一般般的家庭生活過的幸福,過的快樂,說心裡話,我不希望自己有很多的錢,但沒錢不行,錢夠自己花就行了,日子平平淡淡的過,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和和氣氣,我就很開心了,不一定大富大貴的日子才算過的好,那不見得,人生難得有一回,所以日子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別去想的太多,那樣會讓自己很累,很壓鬱,沒有這個必要知道嗎?快樂的過好每一天,祝福你,朋友!

13樓:米粥

混吃等死的人生、

活著就是自虐。

淨土法門 怎樣才能平平安安的度過這一生,佛教網

1 今天在這整個世界上,自然災害愈來愈嚴重。為什麼會有自然災害?這個不是天然的,而是一切眾生造作惡業感召來的。2 災難是不善的念頭 不善的行為造成的,天災與我們念頭有密切的關係,我們念頭不善,才有這些自然災害。3 你看佛經講的水災,水災的原因是什麼?貪心太重,貪感水 嗔恚就感火,火山爆發,這是嗔恚 ...

怎樣活一生,人生怎樣活這一輩子?

人生怎樣活這一輩子?人生怎樣活這一輩子是一個深奧的問題,沒有確切的答案。但是,通過許多人的經驗和建議,以下是一些可能有助於你活得更有意義的建議 瞭解自己的價值觀和目標,並努力實現它們。與他人建立和諧的關係,培養友誼和親情。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飲食和運動。保持學習和成長,通過經驗和教育來提高自己。...

你認為怎樣過一生才不枉此生,人的一生應該怎樣過,才不枉此生

可能是由於我這個人本身也沒有太大的人生理想和抱負,我就覺得自己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就挺好。所以對於我來說,只要遵循內心的想法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我就不枉此生。其實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很好,雖然沒有太大的人生追求,但是因此也會給自己減少很多的麻煩,自己會活得輕鬆自在。而且我覺得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