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生兒子?求生兒子的祕訣,請問怎樣才能生兒子生兒子的祕訣是什麼

2022-07-01 12:35:19 字數 1207 閱讀 5247

1樓:宋敏

沒有祕訣,這是基因決定的遺傳問題,不要相信任何迷信的說法,這本來就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事情,放寬心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生孩子沒有祕訣,只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什麼年代了還這麼重男輕女?難道你老婆不是女人嗎?新時代還有這麼久的腦瓜。

3樓:手機使用者

吃 益一生一鹼 ,可以調理為弱鹼性體質,增加生男寶寶的機率。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聽說女性吃 益一生一鹼 可以提高生男寶寶的機率,現在已經懷孕五個月了,是個男寶寶。

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聽說女性吃益、生、鹼可以提高生男寶寶的機率,我就買來試試了,吃了兩個療程,現在已經懷孕五個月了,是個男寶寶。

請問怎樣才能生兒子生兒子的祕訣是什麼

6樓:會飛的魚被蟲吃

可以上**買排卵試紙,一般在剛開始排卵時女孩的可能性較大,排完卵後男孩的可能性較大,這只是概率較大,不是絕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酸鹼度對生男生女是有影響的,其實男孩女孩都好,而且現在男女比例失衡,女孩比男孩少,以後女孩會更好,而且女孩子比較貼心。

8樓:得也

孩子的祕訣,其實我覺得呢,基本上沒有祕訣,這個主要就是說,你要根據你的你的那個生男孩的話,主要就是xy配型,這個比率大概是都是50%,所以說其實是沒有祕訣,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運氣

9樓:訾辛磁紀

益#生#鹼可以。其他也沒有什麼具體的祕訣

怎樣才能生兒子生兒子的祕訣有人懂嗎?

10樓:核桃不酥

現在男女平等,就不必再拿著封建思想那一套要求自己必須生兒子了。說的不好聽一點,你家裡又沒有皇位要繼承,開個玩笑。生男生女都一樣,孩子應該是因為愛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不是因為其他的附加條件,不是因為傳宗接代,畢竟孩子也許不想來到這個世上走一遭呢。

所以要平常心,什麼生子祕方都是騙人的,沒有絲毫可信度。都是那些人為了賺錢拿來矇蔽世人的,不該去花冤枉錢。還是放寬心,女兒還是母親的小棉襖。

兒子反而淘氣的不行。

11樓:仰哪銑吵

可以用一用益#生#鹼,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生兒子的概率。

怎樣才能懷上兒子,怎樣才能懷上兒子?

能懷上,而且健康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要說好,還是女兒好啊,兒子基本上上了初中就完全不親了。要在排卵期 生兒生女由男方的染色體決定的 人類社會到如今更加文明和進步了,重男輕女 靠子養老 生兒延續香火的陳腐觀念早應拋棄,再說對每一對夫婦的每一胎懷的是男孩還是女該,不為人的意志決定,生男生女機會均等,各佔一...

怎樣容易懷兒子,怎樣做才能生兒子?

更適合生男寶寶的環境 1 鹼性身體環境 根據多年來的研究統計,證明食物的酸鹼性確實會影響生男生女的機率,這也是目前普遍認為科學的方式。女性通過調節身體的酸鹼環境,多吃鹼性食物,而男性則攝取均衡飲食,則能增加生男孩的機率。鹼性食物包括 豆類 帶莢或綠色的豆 蔬菜 水果 香蕉 李子 加工水果除外 鮮牛奶...

生兒子的一些配方可信嗎,怎樣才能懷兒子我想生兒子

不可信,順其自然,祝樓主好運,當然不可信,你能確定是哪個染色體嗎 為什麼一定要兒子,女兒不好麼?生兒子配方能決定男孩?我想生一個兒子,懷孕前怎樣才能生兒子 生兒子配方真的對生男孩有效嗎?沒有這樣的配方,真的不要相信,別人說有那都是騙人的,生男生女都是有可能的。很多人都是用食物調理法這個方法來生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