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到十六歲,這個情況我怎麼辦

2022-07-01 12:35:19 字數 3058 閱讀 6142

1樓:雨季淹了城

帶好身份證去銀行辦一張銀行卡就行,我記得滿十六週歲就能辦自己的銀行卡的,辦的是儲蓄卡,只能用卡里有的錢不能透支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身份證都可以帶身份證去銀行那邊開銀行卡的。不過好像有的銀行要未成年人的監護人帶著一起去才可以辦。

3樓:在下是傑

可以找你父母,讓他們拿一張空餘的卡給你繫結一下銀行卡,應該還需要他們的身份證以及繫結的**號碼。

4樓:

辦理銀行卡沒問題的,你可以由家長帶著,帶上戶口本但銀行可以辦理銀行卡的,辦好銀行卡繫結就可以。

5樓:

你是沒辦身份證還是沒辦銀行卡,如果有證沒卡就辦卡,假使不給你辦你就叫你父母給你辦一張副卡用你父母的副卡就可以了,設定副卡額度,必竟你現在還未成年對花錢缺乏自控力

6樓:來自步行街撩人的香菇

得先有身份證,然後去銀行辦一張銀行卡繫結就好了,好像是必須幫自己的卡,父母的卡也不行的.

7樓:

沒問題的,輸入你父母的銀行卡號就可以。但一定要跟父母說明情況,父母在場的情況下進行。

8樓:

你也可以綁你親屬的卡,比如媽媽,或者是爸爸的銀行卡就可以使用了

9樓:美羅公主

可以去銀行弄銀行卡,使用者口就行

10樓:咪寶寶

去辦一張銀行卡啊,多簡單,可以不用存錢的

11樓:薪才有道

只有到銀行辦理一張銀行卡才行。

12樓:大愛無疆

這種情況不用理他。來路不明的錢不給轉出,也不要接收。

13樓:**模型製作

這個可以辦理一個如果家長不放心,可以讓他們開通簡訊服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拿你父母的卡綁呀,用不常用的

15樓:來自大慈巖羞答答的陳宮

帶戶口本就可以去辦理銀行卡的

16樓:可愛漂亮美女集中營

用父母的,但前提得讓他們知道,監督

17樓:橋玉書

可以去辦理銀行卡。有些很小都可以辦理了,你可以的。

18樓:紫桔梗

你是男的女的,讓好朋友幫忙呀。

19樓:眷戀2016暖心

給你父母說一下,讓他們來想辦法吧!

20樓:昂飛煙

你現在還休不到說情談戀的時候,現在是上證上學的時候專心上學吧!

21樓:庫承安

未來農村最羨慕的不是房和車,而是這三樣東西,你知道是什麼嗎?

我還不到16歲怎麼辦銀行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未滿16歲辦理銀行卡需要監護人陪同,帶上您、監護人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就可以辦理銀行卡,不過每個銀行的辦理資料可能不同,提前打銀行客服諮詢下。

23樓:北極笑狐

你可以用你家人的身份證辦,但是你不能拿去做違法的事,因為辦卡人也會擔責任。

24樓:陽光的生活圈

帶著身份證和家人去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辦不了哦…但是可以請大人幫忙辦吖

我十六歲了,我我想上學,可是沒有錢,怎麼辦呢?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本是學校學生,但因為社會實踐到工廠打工,但是我還沒有滿16歲,我也不想在這裡上班,我該怎麼辦 5

27樓:劉玉平藥師

社會實踐,不會讓你在工廠幹好久的。不過是體驗一下而已。

也不會讓你實打實地幹活,放心吧。

28樓:卜以彤

你現在還是學生,就應該回到學校裡學習文化知識,至於你說的你們學校安排的社會實踐,如果你不想去,你也可以找校領導反映,說出你的想法,

29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社會實踐是必須的嗎

如果不是必須的

可以不去的呀

如果是必須的

幹幾天完成實踐就好了

祝你好運

30樓:百小度

你好,你是學生,你讓暑假出去打工鍛鍊自己的意志,勤工儉學是一個好事情,暑假工都能明白一個道理,只有知識能改變命運,更加努力的學習,掌握知識,去開啟財富大門。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找一個比較滿意的單位實踐,如果找不上就在這裡耐著性子實踐,實踐只是短暫的,很快就會過去的,只要你認真對待,從中瞭解工廠員工的工作過程等情況,你會慢慢不感到厭倦的,從中還能學到很多東西。

32樓:來自九路寨樸素的榛子

如果是學校安排的社會實踐也沒有辦法啊,必須要去打吧,所以你堅持一下,就是提前適應下社會。如果實在不想去,就讓家長跟學校溝通下看看有什麼能解決的方法。

33樓:義錦欣

你可以和學校申請,說想回去上學,學校給你調動這是正常的,不過回去後,好好學習

我今年十六歲了還沒有開眼,我的朋友們一個個都開了,最強的那個都開到永恆萬花筒了,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處走走旅旅遊那不就開眼了嗎

35樓:芳兒

你問的這個開業,我還真不知道你們年輕人的概念是什麼?

我是男生,現在十六歲了身高158,還沒長腋毛,沒長喉結,請問

男生一向遲發育,以你的情況,還是未發育完全,所以好好做運動,注意作息時間,和均衡飲食就可以了,不要煩惱太多,有時候心理因素也會有影響的 多吃飯,注意營養搭配,多運動,絕對比你父母都高。能,適當運動和補營養,不可過量。你是發育晚,或者真實在年齡不是16,戶口上多寫幾歲 注意體重,只要不是橫著長,那就能...

我三十六歲了,沒錢沒房沒車沒老婆我該怎麼辦

首先我想告訴你復的是制,在你看到自己這麼失敗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問題,是否真的努力過,是否真的有提升自己的潛力與能力,而不是活在碌碌無為之中,沒錢不是理由,你都36歲了,就算你努力打工,也都出來了經驗,怎麼可以用沒錢來給自己找藉口,問問自己真的有去逼過自己嗎?沒錢不是找不到媳copy婦的藉口,雖b...

我十六歲,有嚴重駝背,有什麼方法可以改掉這個習慣

駝背做正之本拉伸 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或者穿三正負跟鞋,是根據芭蕾舞原理設計的形體矯正鞋,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