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放下我前男友怎麼辦

2021-03-12 05:48:39 字數 2295 閱讀 9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過得很好,沒有傷害,開心自由,在一起多久了,他不喜歡你,大家不和就算了版,你的想權也沒有用,你放棄吧,並不是什麼改變了他,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加油,相信你,一定最棒!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既然相bai愛了,一但決定要du分手,那你zhi們的關係,肯定到無法挽回的地dao步了版

!忘不了他,是很正常的權,畢竟人的情感是真的!要讓時間沖淡一切!

既然分手了,多出去溜達溜達,讓自己放鬆心情,把他變成一種回憶!而且你的前男友,肯定已經找到了新歡,要不也不會那麼決絕!愛是美好的,別讓你的愛變得那麼廉價!

放棄吧!有一個更愛你的人,在不遠處等你哦!祝你早日走出分手的陰影,幸福在不遠處等你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放下,只是時間的問題,要相信自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在感情上一定不要放不下,這樣對你自己的傷害會很大的,等放下以後,你就會知道,原來你眼前的世界很大很大,屬於你的也正在等著你

4樓:摩天手雷

世上最心痛的間隔,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版憾裡,不能遺忘權!世上最心痛的間隔,不是我活在遺憾裡,不能遺忘,而是你一直不懂我的悲痛,不知道我內心的孤寂!世上最心痛的間隔,不是你不懂我的悲痛,不知道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便痛徹心扉,也不能放聲哭泣。

5樓:唐娜楊

如果對方對你已經沒有感覺或者感情了,你必須學著放下,不要老想他的好處,多想他的不好處,這樣對自己的傷害更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放下你的前男友。這樣也沒有什麼用,他就是不喜歡你了,已經變心了,他也不會再跟你複合了,你最好還是放下把自己的心空放空一下,冷靜一段時間,仔細的想一想,把心都放平,你們兩個可能真的不合適。

7樓:江三公子的煙

這個失戀的人,要找點事情做才能不想著以前的事!比如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樣就沒時間去想前男友了,或者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俗話說得好,一段新的戀情會讓你忘記曾經的一切!!

8樓:如此人生

也許你內心有太多的不甘心,與其說沒有放下前男友,不如說是沒有放下自己的執著!想想他的壞處你就懂了,為什麼始終沒有選擇你!

9樓:墨染窗閣雪

若真的分手了,抄就不要一味

襲地去回憶兩bai個人之間的

點點滴滴,徒增du不必要的痛苦,zhi可以做自己喜歡的dao一些事來轉移注意力,或者去旅遊散散心開開眼界,眼界開闊了,心胸開闊了,沒有什麼是放不下想不開的,時間是最好的**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就放不下吧,想了就想,自己知道就行,沒關係的,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自己特別喜歡大人,這個人只是喜歡,只是放在心裡的,跟別的無關,放在心裡吧,默默地,

11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強扭的瓜不甜,

既然分手是他提的,

勉強一個人是沒有用的,

自信起來,

快刀斬亂麻,

雖然痛苦,

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做一個陽光快樂的女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了解清楚,你前男友對你是否還有情,如果一點都沒有,建議你放手,強扭的瓜不甜,你會特別累!如果他跟你一樣,兩人之間互相都有情,那就再談談吧!

13樓:內**狼

你的錯,就勇敢承認,對方的,不可挽回就徹底點。

14樓:愛嘉

如果對方現在單身,你可以追。如果對方已經交了女朋友,個人還是建議你放棄。畢竟破壞別人是不道德的行為。

15樓:他說他想我們

分手就分手了吧,不要去想複合因為分開過的人80%還是會分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分手時太無理取鬧就會讓人討厭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還是趁早分開,你會遇到更好的,不要想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儘快忘掉你前男友,快刀斬亂麻。

19樓:熱心網友

人家都能放下你。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啊這個命呀,讓人哭笑不得,為什麼會有海誓山盟,為什麼會有望眼欲穿,為什麼會有肝腸寸斷,這就是愛情這就是真情。

我婆婆今天發誓時(手勢還沒放下),我接著說 「如果我,就讓雷劈我」,我會不會因此而受到負面影響

是你婆婆自己比bai 手勢 自己說的誓du言 還是你婆zhi婆比手勢 你說的誓dao言啊 內 沒理清楚 你自己不容要多想 你自己每天胡思亂想 這件事對你自己有沒有問題 影響心情搞得精神衰落 才對你產生負面情緒影響 這種事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這種誓言也就說說 會成真 就像咒別人去死一樣 還不是一樣每天活...

前男友自殺,我該怎麼辦,我前男友要自殺,怎麼辦

又是家人反對 其實你問下自己 你還愛他嗎?你還緊張過他嗎?你好好想想 到底是你交男朋友還是你家人啊 不要介意 不是說你家人 我只是說實話 用人家來說 結婚的是你不是你家人 一生的幸福是掌握在你的手裡父母始終不能陪伴你仲身 你要知道 應該知道我說什麼的吧我承認如果沒你爸爸媽媽 就沒你今天 其實做父母的...

前男友糾纏不休,我該怎麼辦,前男友糾纏不休,我該怎麼辦才好

手機拉黑 糾纏你的話找個男性朋友 如家人 多陪伴你她就不敢找你了 前男友糾纏不休,我該怎麼辦才好 1 帶著你的新男朋友,如果沒有就假扮一個,2 換手機號,如果知道你家住哪?那就沒轍了!3 最簡單就是你們深聊一次,把所有的事情攤開了,如果他要是在這樣,你就說永遠不理他。首先恭喜你,你的選擇是對的,幸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