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被前男友擾亂了,怎麼辦??

2023-04-21 23:15:07 字數 4451 閱讀 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多大阿?到最後你發現只是玩,不要想的太好,女人總愛幻想,不是我潑冷水。除非你們能結婚,要不然;戀愛都是假的。

2樓:千祿祿

哎 合或者不合 就看你的心了 我曾經以為自己是那種絕對不會為誰再回頭的男人, 但 為了一個男人 我又和他好了, 我為他破例 我知道再回去可能還是會分開 但我不後悔 實際也是如此。 假如你還愛 假如你聽到他要你回到身邊的時候 第一反應是回去 那就按著心裡想的做 但你記得 分開第2次 比第一次 還要傷 考慮好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愛何必言分手?既然分手何必言和好?其中是非是非外人無從知曉!解玲還需系泠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再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這樣和你說分手,不做朋友,不做妹妹。

5樓:琉璃做的心

當斷不斷,反被其亂哦!

你既然說要分手了就要堅持到底!

別拖泥帶水的,這樣下去大家都不好收場!

6樓:丘密

樓主。竟然是他先提出來滴!`。那也就擺了。竟然他在你在他身邊滴時候!不珍惜你!那失去後才來珍惜你!

這樣的男人算什麼啊! `不要理 他了`~!

7樓:龍只魂

1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儘量每天多做深呼吸。

2找個新男朋友重新再來!忘記以前的種種不愉快。

多去遠足或旅遊。

8樓:網友

給他機會看他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錯過就是錯過。

前男友總是騷擾我,我該怎麼處理呢?

10樓:網友

如果對方對你的騷擾,讓你的工作和生活都遇到了問題,建議可以報警讓警察幫你處理。說明你的前男友對你感情很深,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所以會用這種方式來告訴你。如果你對對方不喜歡,一定要明確的表達拒絕,也可能是你的態度不夠強硬,讓對方覺得還有可以挽留的餘地。

11樓:召南風

你首先對他有個明確的態度,不可能再有任何感情上的交集,其次你告訴你現男友,警告他別再騷擾,否則後果自負。

12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當前男友不停騷擾你的時候,也許他的表現方式是給你發一些簡訊或者是在其它的通訊工具中向你表達一些感觸或者是感悟。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之下,如果你覺得很煩而且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沒有了恢復的希望,那就將他拉黑或者是將他刪除好友,這是一種比較好的解決方式。

13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找你的同事或者是朋友,當然要男性的。讓他們充當一下你的男朋友。然後在跟你前男朋友**的時候,坦白的告訴他,你已經有了新男朋友。這樣他就會知難而退的。

14樓:流水不腐

你可以一直不理他,這樣就能讓他表白你已經不愛他了,這樣他就會死心,不再騷擾你了。

15樓:糖糖糖糖丫

就跟他說清楚,你想要自己的生活就已經對他沒有感覺,讓他徹底死心,然後再活著就是重新找一個新的男朋友。

16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讓他明白再糾纏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他什麼也不會得到,想必這樣大部分人都不會再去騷擾了。

17樓:不離

他如果總是騷擾你,你可以選擇報警,也可以找一個男朋友,他只要看見你有男朋友了,自然就會知道退讓了。

18樓:依依很美的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和前男友說如果繼續騷擾的話,將會選擇報警,如果對方不聽勸阻的話,可以直接報警尋求幫助。

19樓:楊倩依

前男友騷擾可以報警處理,因為前男友的行為已經違法,可以讓警察保護自己。

分手後,前男友一直騷擾你怎麼辦?

20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被前男友騷擾確實是一件很頭疼的事,很多女生估計都碰到過這種情況,遇到這種情況,作為女生一定不要心軟,念及舊情,要做到不為所動,及時尋求幫助。接下來就詳細的說一說具體做法。

1.快刀斬亂麻。

感情的事很難說清楚誰對誰錯,所以如果女生對一段感情已經沒有了感覺,不再抱任何希望,那就一定要做到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面對前男友的騷擾,首先就要和他說清楚,不要藕斷絲連,就很直白的告訴他你們之間不可能,不要給他任何幻想的空間,態度也要強硬,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讓他明白再糾纏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他什麼也不會得到,想必這樣大部分人都不會再去騷擾了。

2.冷處理並尋求幫助。

其實大多數被前男友騷擾的女生都會有些性格軟弱,不善拒絕,而那些渣男正是利用這一點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所以如果你做不到態度很強硬,或者說態度強硬也沒有用時,就選擇冷處理,避開他,不要見他,也不回應他,視他為空氣,讓他知難而退。

如果還是沒有作用,就要需要身邊親人或者好朋友的幫助,不要自己單獨面對,集思廣益總會有辦法的。

3.必要時尋求法律的幫助。

如果前男友對你的騷擾只是平常的糾纏不清,大可不必在意,時間久了也就不了了知了。

如果他對你的騷擾已經觸犯法律或者威脅到你的人身安全,這時候就毫不猶豫的選擇報警,讓他得到應有的懲罰。

綜上所述,女生在面對前男友的騷擾時,一定要勇敢起來,不要唯唯諾諾,猶猶豫豫給了渣男可乘之機,有時候你越表現的害怕,他們越容易揪著你不放。

21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有困難找警察,分手後前男友一直騷擾你 ,如果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 ,你可以報警處理 ,也可以直接告訴對方不要這樣無理取鬧 ,這樣後果會非常嚴重的 。

22樓:優越水

直接把前男友的一切資訊,全部都拉黑刪除,然後嚴厲的警告自己的前男友,如果再騷擾你,自己會直接報警。

大多數男生,都會不敢再有什麼非分之想了。

23樓:情感寄託吧

只要自己不給對方留餘地,不給對方希望,時間久了對方自然就不會騷擾你,如果你自己總是糾結不果斷,就會讓對方看到希望。

24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號碼,或者把他拉黑,打**問一問他他到底想幹嘛,為什麼一直騷擾你,直接去找他家人,讓他家人管著他。

25樓:二零三

這個時候是可以報警處理的。

因為這個時候他已經對你的人身安全造成了威脅。

26樓:狂狼狂狼狂狼狂

拉黑,只要你斷開一切,怎麼可能找得到你。

分手後,前男友總來騷擾我,我該怎麼辦?

27樓:aggie恰吉妹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叫他再也不要去騷擾你了,如果他不聽,你可以用一些必要的強硬手段的,例如騷擾真的很嚴重你就應該報警的,要對自己的安全負責。

28樓:糖果罐

把他所有的聯絡手段都拉黑,其次不要自己一個人單獨活動,這樣就能避免他找到你,同時也可以防止他過度糾纏你。

29樓:網友

分手後前男友如果總是來騷擾你,你就應該搬離你原來住的地方,或者直接全部拉黑他,讓他找不到你。

30樓:龍貓小淘

義正言辭的告訴他已經分手了,請他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要再來騷擾自己,如果他不聽勸阻,可以直接報警。

31樓:超八卦的西西

不要緊張,找一個機會跟他說明白,如果他仍然對你糾纏不清就採用法律的手段來處理。

32樓:歧山蘭

我認為應該和他明確的表態,自己不想跟他有任何的關係,如果他再這麼做,可以通過報警。

33樓:庚霞塞午

90%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分手,往往採用死纏爛打,冷戰,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

挽回不光靠死纏爛打,苦苦哀求,這樣做只會讓ta覺得「煩」,挽回用對方法是關鍵。

如果你還放不下心中的ta,想要讓ta回到你身邊,給自己一個挽回所愛的機會,別讓等待成為一輩子的遺憾。諮詢咱們情感專家老師,幫你全面分析,制定專屬你的挽回方案,用正確的方法挽回你的愛情。

我們是伊思情感導師團隊,曾一對一指導上萬客戶挽回愛情,大量案例讓我們積累了豐富的實戰挽回經驗,我們擅長的方向包括:挽回愛情、修復婚姻、真愛狙擊、自我提升及其他各類情感問題……

任何感情都是靠爭取和經營的,如果有機會你不去爭取,那失去只能怪自己。

伊思情感-專業情感諮詢機構!專注於挽回愛情、挽回男友、挽回女友、修復感情、拯救婚姻等情感服務。擁有專業的實戰派的情感教練團隊和約會導師團隊,12年行業經驗,上萬情感問題處理案例,經驗豐富,情感專家1對1指導,專業&實戰&保密,助你挽回愛情!

34樓:七特

我覺得你應該去找他好好的談談,並且問一下他放下他自己到底是什麼意思。

被極端的前男友糾纏怎麼辦,被極端的前男友糾纏怎麼辦。

報警 最好能設局讓這種人進去 這類人不讓他怕不行 不然可能做出無腦的瘋狂行為。如果你是好女孩這男的該死 如果你是壞女孩這男的也該死 所以最好能設計讓他入獄,徹底的毀了他。最佳方法,就是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權益,保障自己的安全 也可以直截了當的懟回去 他都極端的糾纏了,自己也就不要不好意思了。該出手...

前男友後悔了怎么辦,前男友後悔了怎麼辦?

既然你後悔了,那又如何,除非你有這個複合的意願,你也有後悔的這個意識,否則的話,一個人後悔是沒有用的,得兩個人都有這個意願才行,所以不必慌張。發現前女友變漂亮了 前女友變漂亮了,的確會讓很多男性沮喪不已,覺得自己有眼無珠放跑了這麼個大美人.這麼看來女性致力於 或做美容護理讓自己變漂亮。如果前任想和你...

我看到前男友變了,我的心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的問題說幾句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走在一起靠感覺,即使他 她 不是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