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極端的前男友糾纏怎麼辦,被極端的前男友糾纏怎麼辦。

2021-04-12 17:13:24 字數 2872 閱讀 4721

1樓:j機會就

報警···最好能設局讓這種人進去··

這類人不讓他怕不行··不然可能做出無腦的瘋狂行為。

如果你是好女孩這男的該死

如果你是壞女孩這男的也該死

所以最好能設計讓他入獄,徹底的毀了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方法,就是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權益,保障自己的安全

也可以直截了當的懟回去……他都極端的糾纏了,自己也就不要不好意思了。該出手時就出手,讓他知道自己的厲害!這樣他就知難而退,再也不敢招惹你了。

3樓:q看

接近深愛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我愛你,所以儘可能的參與你的生活,和你演對手戲,用回留下點什麼來證答

明自己。但還有一種是,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關係,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搞砸,所以我不著急,耐心地看著你的方向,走向你。如果不懂我來幫你,輔導你的問題幫你達成目的,這是我的專長。

4樓:好子

先拒絕警告,如果他還糾纏只能報警了。

5樓:莫氏安南

看他做了什麼,如果做的事威脅到你的人身安全,你可以報警啊

6樓:小胖小婷兒

威脅安全就報警 出遠門留心眼 可以搬家斷聯絡就搬

7樓:尋找有緣人

你就說你現在幹小姐 他自然就不要你了

8樓:丹尼沒事

如果你確實bai狠了心想擺脫du這樣的糾纏..依我看最有效zhi率的方法是你主動dao找他~一見面就

內哭..等他問你什麼容事你再想說又不想說的告訴他~你有些事急需用錢~很急很急~你也不知道要找誰~

所以讓他出面去弄錢...這第一關就能讓他躲你了~

即使他還真有本事去弄到這筆錢..你就收下來~之後就先別再搭理他~等他急了.第二關..他會為了讓你還錢而跟你鬧翻..這時就有不會再糾纏的充分理由了..

不論如何也不論怎麼發展~只要你開口向他借錢而且是筆要他命的數字~那他就會躲你了

9樓:wang寂寞的心

前男友糾纏你,因

bai為他無法du忍受的時候,我的zhi

心不適合你dao的原因,這意味著版他的心,以及您所在的位置,權你喜歡他的影子,總也揮之不去。

在這種情況下,你閃避是不是問題的答案。你一定要他當面談談,他不會放棄希望,他會纏著你這麼長的執行。

當你跟他說話,態度不強硬措辭適當,中度,你的目標是不是為了解決問題。 ,畢竟,一個女孩,他是什麼都不怕。

你和他說得很清楚,扭的瓜不甜,這是兩件事情,我們都不合適。他是你來硬的,他更害怕,你只慢慢磨用軟刀。漸漸地度過了他的意志。他拒絕放棄你慢慢。

遇到極端的前任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的淡淡的從她生命裡消失。

11樓:屈洋是海洋的洋

光速遠離,不行就報警。

前男友糾纏我怎麼辦 他這個人特別極端 總威脅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此遠離,這是一顆大毒瘤,保持任何關係都會害了你。如果他繼續糾纏,威脅你。就報警。現在社會不用怕他

13樓:海闊天空

保持**關係。其他不用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在公安局備案。以免以後出事。

15樓:也許迷人阿

有解決麼小姐姐…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你們兩個現在怎麼樣了

遇到無賴的前男友糾纏,有什麼辦法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是不要慣著對方。 要厲害點的。 不行的話。 就是收集證據起訴對方的。

被前男友還一直糾纏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不是糾纏你,他是愛上了你的現任男朋友,只是打著糾纏你的幌子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試過講道理或是避copy而不見bai 但是他總會拿過去的一du些事情要zhi

挾 而且是非常重要的dao隱私

有很多朋友都建議打人。武力從來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辦法。雖然我不再愛他,但畢竟是曾經喜歡過的人,我也不希望這樣做。

雖然他說是因為還愛我,但是我已經感覺到非常反感,怕因為過去的事情影響到現在的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之所以copy糾纏你,

是因為他捨不得你,心裡放不下你,就是說他心裡還有你的位置,你就像他的影子,總也是揮之不去。既然這樣,你躲避不是辦法。你一定好和他當面的去談談,不然他是不會死心的,他還會這樣 長此以往的糾纏你。

你和他談話的時候,態度不要強硬,語言適當的要溫和,你的目的不就是去解決問題的嗎。你畢竟是女孩,他是什麼都不怕的。你就和他明確的說,強扭的瓜不甜,這是兩個人事情,咱們彼此都不合適的。

他這種人你越是來硬的,他越是不怕,你只有用軟刀子慢慢磨他。逐漸的消磨他的意志。讓他對你慢慢的死心。

如果他是那種偏執型的人~你們分手時間又不長~~我試過的~差點把命賠進去···偏執的男人瘋狂起來真的很可怕~~最好消失~別怕他的威脅~他怎麼找你都不要出現~還有~不管遇到什麼事~你的家人是你最好的後盾~實在解決不了~有什麼事就不要和家裡隱瞞~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

被前男友糾纏到崩潰,我到底該怎麼辦

20樓:閒著無聊傳奇

不理他.實在不行換個他找不到得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向身邊的朋友家人求助,如果實在說不出口或者不好說或者根本沒用的話報警吧!

前男友一直糾纏我怎麼辦,被前男友還一直糾纏怎麼辦?

不理他,不管他怎麼糾纏你,你已經對他沒感覺了,漠視他,無視他,就是自己最好的態度,他再糾纏,拉黑他。找個合適的機會跟他好好說清楚,你們倆已經分開了,再糾纏也不會改變分手的事實的。如果還糾纏的話,可以選擇報警。那就把他的 刪除拉黑,然後很明確的告訴他,你們已經分手了,如果他繼續糾纏,就會報警。你應該好...

被前男友糾纏到崩潰,我到底該怎麼辦

不理他.實在不行換個他找不到得地方 最好是先向身邊的朋友家人求助,如果實在說不出口或者不好說或者根本沒用的話報警吧!求助,被前男友糾纏到崩潰,我到底該怎麼辦 要麼找個新男友,要麼徹底讓對方死心,讓他看不到複合的可能性 怎麼糾纏你了呢,跟他父母談談,找個人管管他 說明他很愛你啊。或者說,你有沒有把事情...

前男友老是糾纏不清該怎麼辦,前男友老是糾纏不清該怎麼辦

想想當初是bai為什麼 du分手的,感情這東西很容易著zhi魔,說dao不定他就是著了專魔,但是既然你已經屬結婚,那麼一切都晚了。讓老公送你上班吧,在朋友圈多晒晒自己的幸福,下班和朋友一起走,要不就打車吧,不要動手,把人打了還要賠錢,報警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樣的事警察一般就是說服教育,留個身份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