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欺騙該怎麼辦

2022-08-01 15:20:25 字數 1992 閱讀 2757

1樓:小花豹

對於善良之人 臉是心靈的窗戶 而對於**而言 臉是陰謀的道具 在愛情之中 當你遭遇** 不要講道理 絕塵而去 頭也不回 當你邂逅真愛 要懂道理 好好的珍惜

2樓:雙雨梅吾儒

甲狀腺功能減退症、垂體前葉功能減退症患者,眉毛脫落以眉的外側最為明顯;

面神經損傷也有可能使眉毛脫落;麻風病患者早期可出現眉毛脫落;斑禿患者也有眉毛脫落症狀,普禿可有眉毛全部脫落;

梅毒也可有眉毛脫落;脂溢性皮炎也可有少量眉毛脫落。您的眉毛脫落具體表現如何?能把病史講清楚嗎?最好也能發個**讓大家一起交流。

戀愛,情感,感情 50

3樓:莫慶銘

哥們,你家庭條件不錯,完全有能力找一個優秀的,讓你自己覺得合適的人啊。

是不是你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你媽給你說的不一定是真話,誰希望自己的兒媳是個腦殘呢?她是在逼著你抓緊點找女朋友啊。你可以嚐嚐這去見見你媽介紹的人啊,畢竟多條路就多一種可能嘛。不喜歡就拉倒啊,沒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外面先相處,現在30幾結婚的男的多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過你家後就分手了呢?是因為你家條件太好了女方覺得家庭差距大配不上你,還是說見了你父母之後你父母看不起她,給人家臉色看了才分手啊。都回家見父母了怎麼還能就分手了呢。

情感,戀愛,感情

6樓:fly孤

我覺得吧,不值得,她既然有男朋友了,何必再纏著你,利用你嗎?這個女生不太厚道,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望採納,謝謝

戀愛,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親情的一種。感情在人與人之間甚至人與動物之間都可以產生。比如,同性之間在一起工作時間長了,就產生了一種很親近的情誼,就同兄弟姐妹一樣,這就是感情。

你養的寵物和你處時間長了,你和它之間也產生一種很依賴的關係,這也是一種感情。感情是情感交融的表現。而愛情是在感情基礎上升華起來的至上的表現,你說的可能只是指男女間的愛情這一狹義概念,所以,我只是在這說這一單一的方面。

男女間的愛情,是在有了感情的基礎上的相互吸引相互愛慕相互親近,是心心相印的理解,是想雙方融為一體的渴望。因此,有了感情很正常,但有了感情不一定能發展到男女間的愛情。相反,有了愛情,就一定有了相互間的感情。

這樣說,你就明白了吧?祝你心想事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說,她不回答你,說明她對你沒興趣。

沉默是最好的拒絕方式,她也懶得花時間來解釋為什麼對你沒興趣。

沉默就是最有效的拒絕方式。

建議你直接當面和她聊天,試探她在你說這話之後是什麼態度。

你和她見面時,你就若無其事,像往常一樣,看她什麼態度。

愛情和感情是有區別,戀愛中的情感是如何變化的?

9樓:解憂

戀愛的最初是彼此都有好感,經過時間的洗禮,慢慢變成了親情,密不可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剛開始的時候是感情比較多一些,時間久了會有感情變成愛情的。

11樓:勤奮的

戀愛中,你會由只是喜歡對方某一特質,變得慢慢喜歡他的全部,覺得他什麼都好,自己全心全意為他著想

12樓:30秒不

戀愛中的情感是慢慢的變化的,剛開始兩個人肯定是比較羞澀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產生感情,感情進一步得到昇華,時間久了就會變得更深一些。

談戀愛是談感情還是談情感?

13樓:延姝麗淡勝

剛開始談戀愛時是在某種情況下戀愛的,那種感覺是自然而然產生的。而戀愛久後,倆者之間會有更多的是感情,因為時間的改變,而人的心理也發在變化,給對方的更多的是關愛與互助。所以說情感會成為感情的前功,倆者都不能少!

被男友欺騙怎麼辦

欺騙是不對的,但倆個走在一起更不容易,你現在瞭解他是為什麼在欺騙你嗎?欺騙分為善意和惡意 這種情況你最好假裝不知道和平常一樣 因為在他沒有告訴你真正的答案 你要相信他 給他一個空間去做他想做的事 相信一句話 愛一個人不是改變他 而是要接受他的 現在他都沒有把原因說給你聽,但你要站在他的立場去想一想或...

被朋友欺騙了怎麼辦

身體有了傷口還會癒合,不知我的心是用什麼做的,一旦有人在我的心上深深地刻下了痕跡,把我弄痛了.而這個刻痕對於我來說,就永遠無法恢復原本的模樣,除非.它不深.如果,你還拿她當好朋友,就原諒她吧 但是,如果你認為她是個你不再值得去信賴的人,那就不要管她了吧 我也被朋友背叛過.我放棄了.因為她已經不值得別...

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理智點吧,問題和煩惱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有,每個人都有,工作是必然的,但放棄一切,你會後悔的,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還有,你們都那麼久沒聯絡了,可以說已經陌生了,就算你在回到他身邊,你也會覺得,他和以前的他,不一樣,而且是大不一樣,自己有那麼好的條件,慢慢的發展自然會在找到自己的真愛,人不是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