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可信嗎,算命可信嗎

2022-08-01 15:20:22 字數 2643 閱讀 5287

1樓:度斯宮秋柔

先說明,絕對個人看法算命人的話不可不信,但不可全信,他能說到讓你產生疑惑,說明你已經有信他的心了,但是請你記住,很多時候,命是要博的,不搏一下,你難道不覺的這一生不精彩嗎?就算說你相信人的命,天註定,那也要獲得夠精彩,獲得後豪邁把,如果你喜歡平凡,那麼就讓自己平凡平凡的都過,依然是要搏,搏的你平凡一生啊算命,算命,如果真的每個人的命都算的出來,那麼就等著天上掉下來的一切不就好了,所以還是要搏,就算你最後搏的後果與他說的一樣,至少你不會遺憾,所以,我希望樓主不要被算命人的話,而迷失了方向,你大可相信,也大可不信,因為信與不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不能讓這些話(算命人的話)在你心中落上陰影!

2樓:冠旻饒方方

應該這樣說,人是有命運的,命運是可以算出來的,但是能夠真正把命運算準的還是不多,而且在這裡還有不少騙人的,所以說真正會算命的話還是可信的,但不要誰算的都信,有些人是騙錢的,給你算命,有這個需要破,那個需要破,拿錢吧,這多數就是騙人的。

3樓:燕陣希冬蓮

算命的有可信的,有不可信的。一半的都不可信。有的他會算前半生不會算後半生。所以欺騙人數最多。而有的則可以算,不過最主要的並不是算,而是生活加運氣。

4樓:小花豹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黴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 那些所謂的算命是年長者給自己心理的一種安慰!對於21世紀的我們不該相信這些! 要相信科學!

6樓:甫藹符憶彤

很多人都相信算命的不可信,但是如果去算的話,也會對算命先生的話半信半疑,但是如果想做的事情剛好應驗了算命先生的話可能你就會有點相信算命先生的話了~~~~~~~~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7樓:性依雲

算命是不可信的,你去問問李嘉誠,問問比爾蓋茨,他們信不信?

8樓:拜理亥情文

家裡的算命先生沒幾個真的,所以不要輕易的算命,算命先生說的也不是很無道理,書多看看,比算命要划算多

9樓:

算命的就是一個心理安慰

10樓:閎藹允方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算命的可信嗎?

11樓:小花豹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黴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12樓:信培勝戊衣

算命在中國古代一直都是一門大學問,易經就是古代四書五經中的頭,號稱群經之首,就是講卜卦算命的。裡面有深刻的道理和學問,也有很深的理論依據,是完全

可行的。但是現在算命這個行業真正有水平的人不多了,倒是**多了,所以造成了算不準的情況。如果你對這個有興趣,可以到易道算命網(

http://bbs.yidao5.com)去交流一下。

13樓:殷其英宦鳥

人生如謎,算命的人就是破謎的人。

破謎需要依靠一定的規律,依照自己一定的思路去分析這個人生之謎,這就是算命的任務。

算命的目的就是要人超吉避凶。當然也有一些江湖**,藉口災禍而騙人錢財,的確也令人深惡痛絕。

幾千年的算命**,它的不滅和發展,就說明了它的一定的科學內涵。

至於算命的準確程度高低,是取決於算命者水平的了。

算命是可信的,但也要警惕江湖**騙錢財。

14樓:黃港中學

算命看相可信嗎,真正的上等八字容易看嗎

算命可信嗎?

15樓:小花豹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黴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16樓:杜芳苓鳳睿

可信但是也不可信

那個東西有的時候準有的時候不準

還是不要預知那麼多事情吧

還是不要信了

一個很迷信的說法

經常算命不好

而且如果明明不是那樣的但是當你算完之後你的命運就會會跟著算命先生算出來的東西走

只把他的意見當成參考吧

不可以太認真的

17樓:召淳獨吟

v不可信的

我曾在網上做過很多算命,但我始終不信,但人家說的還不差最後我豁出去了,把答案全部研究了去,才發現所有的答案對我都適用,同時對所有的人都適用,因為人通常是很不瞭解自己的,又受了答案的暗示,同時答案又模糊不清的。

至於現實中的算命,除了和它有共同之處外,算命的人可以通過和你的談話交流的出你的性格特點,萬一他沒誰對臨時改了你也發不現。如果算命有用,你們他們早就發了,至於還你們可憐落魄嗎

然後他們說一通後你就有難了,這個是為了的錢,在他們為說之前,你一直是一帆風順的。呵呵

這個都是我個人經驗,打了好長時間,記得加分哦

算命的可信嗎,算命可信嗎

不可信,算命幾千年來都是一種技能,是一種謀生手段。它和剃頭 修腳 說相聲 唱快板 變戲法等等,統統沒有區別。既然是一種謀生手段,算命先生就得想辦法把你兜裡的錢弄到他的兜裡。首先,算命的人必須擅長察言觀色,要從一個人的穿著打扮 言行舉止 精神狀態乃至面部表情,去推測這個人的身份地位,職業,個人喜好等等...

易經算命可信嗎,周易算命準嗎?可信?

還是給你講個故事吧 一位對算命感興趣的人,算出自家的花瓶當天會碎掉,為了驗證結果,於是他就搬了個凳子坐在那死盯住花瓶,看它究竟是怎麼碎的。一上午過去了,她媳婦見他半天不幹活,死看住個花瓶就來火了,上去抓起花瓶往地下一摔,花瓶就這樣給摔碎了。最後此人終於明白過來一個道理 信則有,不信則無。所以你也不要...

算命先生可信嗎,民間的「算命」先生可以相信嗎?真的有人會算命嗎?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黴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起卦能算出來,不過能特別準確實功夫厲害。附身我是沒見過,應該就是民間說的通靈吧 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