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可信嗎算命先生說的話存在嗎懂的進

2021-03-04 00:32:26 字數 934 閱讀 57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信不信由你的事!!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不努力工作?啊不努力學習?不努力奮鬥?算得再好也是枉然!!!

八字命理可信嗎?算命先生說的話存在嗎?懂的進

2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算命術源於周易的發展,自然有道理,可信。其本身並沒有人們想象的那麼誇張,什麼都能算,其準確率不是100%,更沒有鬼神概念。任何事物都有侷限性,目前科學**不了癌症、艾滋病。

這就好像天氣預報,在精密的儀器也不是100%準確預報天氣,但是可以提高準確率,八字算命術準確率高低要看**師的水平。現在打著「周易算命」招牌騙人的人很多,算命書籍也存在許多糟粕,這是歷史的必然性,任何事物的發展都伴隨著反面因素,科學進步了,但出現偽科學,市場上出現名牌商品,但也出現了冒牌貨。宗教教育人向善,但同時也出現了一些邪教。

算命術算的是人類在自然中生存的狀況和發展趨勢。可以說算命術是自然規律。命運不是一成不變的,是可以改變的,因為這是自然規律,只要掌握規律就可以適當改善,我國在發展建設中不也是遵循自然規律,利用規律麼?

央視10套,百家講壇,請曾志強教授講解易經奧祕,人生命運問題,目的就是要讓我們科學的看待周易,不要迷信,更不要加入迷信成分,將本來科學的東西變成迷信。更不能神化易學。算命術不是宿命論,沒有鬼神,有的只是樸素的哲學道理,自然規律,沒有什麼可怕的。

再來說說網上算命,多數是騙人的,不準確的,比如說在**上輸入日期,然後在算出來的電腦算命,這是不準確的,因為算命術不是死的東西,不僅是邏輯思維的運用,還有形象思維,電腦永遠比不過人腦,除非出現人工智慧算命。現在無論是網路,還是社會上,算命的一些書籍、方法許多都是糟粕或存在糟粕成分。如果想辨別真偽,只有靜下心來仔細研究一番,去偽存真。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流行的算命不可信,真正懂得很少給別人算。我看過網路上的算命有的連最基本的常識都搞錯怎麼能信。

算命先生可信嗎,民間的「算命」先生可以相信嗎?真的有人會算命嗎?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黴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起卦能算出來,不過能特別準確實功夫厲害。附身我是沒見過,應該就是民間說的通靈吧 已經...

算命先生說我命理傷官,是剋夫的意思嗎

食神 偏官 日柱 正印 坤造 辛 乙 己 丙 酉 未 亥 寅 空亡 辰巳 辛食神 乙偏官 甲正官 甲正官 丁偏印 壬正財 丙正印 己比肩 戊劫財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6年3個月又8天20小時起運交運 命主於公曆1987年10月29日07時20分交運正印 偏印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大運 丙...

我在知命命理裡面找了算命大師算命。算命先生說的話到底準不準

看這個算命大 bai師能耐!現在du很多算命大師zhi都是察言觀色的!dao堪稱心理學版山陪蠢家!我之前逗陪在知命權也找過一個叫做乾元明鏡的老師!我都沒跟他說我家幾個人他全算出來了!還有我們的脾氣秉性他都知道!亂租另外,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不必多想。算命先生是怎麼算命的,準不準?他自己知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