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說我命理傷官,是剋夫的意思嗎

2021-03-04 07:03:46 字數 2673 閱讀 9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 偏官 日柱 正印

坤造: 辛 乙 己 丙

酉 未 亥 寅 空亡(辰巳)辛食神 乙偏官 甲正官 甲正官

丁偏印 壬正財 丙正印

己比肩 戊劫財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6年3個月又8天20小時起運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10月29日07時20分交運正印 偏印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大運: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不知道你八字給錯沒,看這八字根本不克夫,是1981.7.20寅時?

7月20日不是陰曆吧?我算的公曆。請反饋04年是否壓力很大,很操心,感情不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還要看八字整體。

傷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和男朋友不能結婚,就是因為算命的說我傷官,說我剋夫!鬱悶! 8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傷官就剋夫。如果非要講迷信的話,夫妻合不合,是要看兩個人的命象,八字合不合的,而不是隻看一個人的。有些男生的命象不好,還非得有傷官多的女生作老婆才行呢……我認識一個算命的老先生算命很準。

非讓我學。雖然我沒去學。但是這一點還是知道的。

再說了,兩個人好不好,是性格和感情來決定的撒。珍惜眼前人,才是王道。

再有就是,如果你男朋友聽家的這一套的話,不結也罷。這樣的男生,一點思想主見都沒有。

如果你們相愛,你男朋友應該會去說服他父母的。而不是讓你一個心惱!!

4樓:謀害娃娃

你花錢找幾

個算命的。事先說好了,什麼好就說什麼,在你男朋友家人眼前演出戲,記住得多找幾個,分幾次算命,這樣他們就會覺得他們找的那個是假的,一個算命的說他們不信,多找幾個就會相信的,是在不行就先斬後奏,先把結婚證領了再說,什麼剋夫傷官的,你就跟他們說,我還克你們全家那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可以看自己選擇

沒有必要相信迷信

不行就自己走出去

尋找自己的幸福

相信生活一定會給你快樂

為了你的將來

想你你能成功!!!

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傷官剋夫我相信,我老婆就傷官。開心的時候兩個人好的和一個人一樣,但生氣也能氣死人。

傷官有優點,聰明,反應快,變革進取。

但傷官缺點也比較多,挑剔,脾氣大,容易和配偶爭執,娶了傷官老婆,有時真的很累。

7樓:六道陰陽

這個其實可以破解的~~如果真的是剋夫~的話你可以在出生時間上稍微動下手腳~命盤會變的,剋夫變成旺夫也不是不可能~或者藉助外力來改命。

8樓:心

不能結就不能結

別說什麼現在什麼什麼社會的,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好的話.那那些算命的為什麼害你們? 對把: 能說出來就肯定有根據的。

反正我活了大半輩子了.算命的話不可不信.都有一定的準確度的。

當然,你也可以不信.那麼你的幸福肯定不會很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算命先生的一派胡言,有情人能成眷屬必定日子過得美滿,生活美滿再加上勤奮上進,你們將來必定興旺發達,什麼剋夫不克夫,那都是封建殘餘,現如今沒有幾人相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老一輩的思想還是相當守舊的

你男朋友那麼聽他父母的話得話 你也別有太多留戀啦

興許還能找個更好的另一半呢?

11樓:期今巴兩

迷信的東西不可不信,但不可全信。

能不能結婚,就要看你們的愛情有多深了...

不過,個人意見還是祝福你們。

12樓:

不會吧 這也信啊 沒事不用管那些啞

13樓:匿名使用者

苦命人啊,現在還有這樣的事

14樓:暢呆

恩··好人··也祝福你·

15樓:

不要相信迷信.國外沒有這樣的算命先生,又怎麼解釋呢?我也是82年的,沒女朋友,幫我介紹一下啊

我八字裡有傷官剋夫是什麼意思?怎麼辦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傷官的意思是說:會阻礙到他升官發財。剋夫是會傷害到你的老公。 整句話的意思是說你的老公會被你阻礙到,卻失去了升官發財的好機會,你還會傷害的你的丈夫。

我八字裡有傷官剋夫是什麼意思?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樓上的水平去到**,既然還想收費騙錢。 傷官剋夫的意思就是八字裡傷官見官,女命若遇此種情況定是些比較任性,不服管教的人,性格外向,好說話,不喜歡受到約束,甚至敢於罵丈夫。 不說八字命格這些了,就說這樣的性格不克夫是不可能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傷官剋夫雖看克之輕重,輕者感情不和,身體不好或無能等,重者生離死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八字批解術語。通常的算命師無法將術語轉化成通俗易懂的話語。又想保持神祕性或故作高深。就樂得為之。你問的問題確實是太過片面。看一個八字要綜合全盤考慮才好。

算命的說我女朋友剋夫,如果算命先生說你女朋友剋夫,但她很愛你,你會娶她嗎?

女命壬戌年12月來08日卯時源,命宮天同坐庚戌。夫妻宮有天刑,剋夫指的就是這顆星。僕役宮紫貪權科,無煞,問題不是很大。雖然有剋夫,主要是精神上對老公有壓抑感,肉體上倒不會使老公得病早亡。再說命主已經虛歲30歲了,無礙。公曆 1983年1月21日5時16分 農曆 壬戌年十二月初八日坤造 壬戌 癸丑 己...

1瞎子算命先生說我老婆是剋夫的但我又不想離開她有什麼辦法可底至克啊

算命那個 bai東西,是不能太相信的,du如果你zhi比較信,多找兩個dao合和八字專啊,如果都說是因為你們八屬字相剋,那麼就要謹慎下了。因為我聽老一輩說,八字不合,可能離婚,或者家庭走厄運,也不知道是真的不。不過信則有,不信就無吧。我是風水命理顧問,可以幫你簡單看一下。我和男朋友相處得一直不錯,準...

大師,有算命先生說我女兒克父剋夫,且一生坎坷,很為她擔心

克父不見得,甲己是合而不化,說明她和父親的關係很好,感情深。父星入庫,不是克父的問題,是其父本人性格使然。甲木生於七月 月曰支寅申衝 以弱論 八字缺火 把大運排出來才能全盤算呵 五行屬木 土木旺盛,甲己合,從土了 八字缺水缺金 改個名字先 非也 你的女兒只是命比較旺盛,一生坎坷終成正果。不必為她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