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官殺能做管嗎,八字無官殺能做管嗎

2021-03-04 07:03:46 字數 1088 閱讀 3477

1樓:**師黑白心

這是肯定的,八字就有傷官傷盡始得官只說,意思就是,命局中的傷官旺,不見一點官殺,或把官殺都剋制住了,那你就是官了。且還是大官……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運流年好,也能為官,命局裡有官殺的在某種情況下還不如沒有官殺的。比如傷官傷盡的,格局就比殺印相生的要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好,官殺只是個稱謂,沒有官殺不一定不能為官。就像給你了菜刀你不一定用來殺人,沒有菜刀也可以殺人,呵呵。

4樓:騰颯巫馬天工

能否做官,不單單看原命局,有些八字傷官傷盡,這種格局要比有官殺的格局更高,官更大。原命局有可能機率要大一些,但是什麼時候當官當多久還要看流年大運的應期,有些人原命局沒有但是流年大運作用好了,也可為官。出生地風水等問題也影響。

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女命八字無官殺怎麼看婚姻?有的說無官殺就婚姻不順,有的說看婚姻星,婚姻星又是怎麼個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主要看夫妻宮,就是日支,官殺不現看正財,正財是官之元神,也可以參用六爻裡的換爻法,也有應驗率,當然也可以看大運及流年中的官殺情況, 八字就八個字,很多的十神是沒有的,單沒有什麼這個不用太在意的,只要組合配合的好,一樣婚姻美滿,生活幸福的,

祝你好運

zhouyang0722

6樓:凌雪焚塵

1、八字不透官殺,看地支有無官殺所

屬五行。地支無所屬五行,則看地支藏幹有無官殺。

2、八字中找不到官殺的,則看大運流年,不論天干地支有屬官殺五行者,則為官殺姻緣所出之時。

3、申子辰見酉,寅午戌見卯,巳酉醜見午,亥卯未見子。查的方法是年支或日支有申子辰一字者流年大運或本盤見酉,酉就是桃花。其它三者如前。

本盤見桃花,不缺桃花事,流年大運見桃花,姻緣機會多。這與官殺無關。

7樓:醫命先生

沒有官殺不見得婚姻不順,沒有官殺就看財好像。

8樓:周易解惑

先分喜忌,後看夫星和夫宮。最後結合流年大運進行分析

女中無官就無婚姻嗎,女八字中無官就無婚姻嗎?

也有一些男同胞問,我女朋友八字中無官,是不是會克我呀。看來僅僅根據 十神 來斷八字的人太多了,他們就認準 官 財 傷官 等之類,要是八字中沒有,要麼無從下手,要麼直斷命主沒有財 沒有婚姻等。試問,要是八字中沒有 正印 是不是說命主沒有母親?這顯然是極為可笑的。在封建社會,男尊女卑,女人沒有地位,在家...

中官殺不透幹就沒用嗎,八字中官殺不透幹就沒用嗎?

扯淡的 不懂格局的人胡說八道。格局法都是按月令本氣取格 透不透幹按月令本氣取格都是七殺格。只是你這命七殺無忌了 七殺起的壞作用多 本來身就偏強殺還去生印又幫身 格局不是很好 走食傷運應該會好些 特別是地支走食傷 你自己觀察看看是不是這樣 正確的,地支七殺不透幹,不論七殺格。必須透出天干,干支通氣方能...

女命無官殺怎麼看婚姻?有的說無官殺就婚姻不順,有的說看婚姻星,婚姻星又是怎麼個看法

婚姻主要看夫妻宮,就是日支,官殺不現看正財,正財是官之元神,也可以參用六爻裡的換爻法,也有應驗率,當然也可以看大運及流年中的官殺情況,八字就八個字,很多的十神是沒有的,單沒有什麼這個不用太在意的,只要組合配合的好,一樣婚姻美滿,生活幸福的,祝你好運 zhouyang0722 1 八字不透官殺,看地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