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旺無官殺無財星,比肩成群又坐日主

2021-05-09 00:59:25 字數 1372 閱讀 9968

1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6月3日13時10分(北京時間),星期五。

出生農曆:戊辰年 四月 十九日 未時。

劫    梟    日元   食

坤造  戊    丁    己    辛(日空午、未)

辰    巳    醜    未

藏幹  乙戊癸  庚丙戊  癸辛己  乙己丁

殺劫財  傷印劫  財食比  殺比梟

地勢  衰    帝旺   墓    冠帶

納音  大林木  沙中土  霹雷火  路旁土

節氣:立夏2023年5月5日15時2分,芒種2023年6月5日19時15分

起大運週歲:9歲 7個月 20天,每一交大運年 1月 23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華易算命網提供:http://www.k366.com)

印 殺 官 財 才 食 傷 比

大運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衰 病 死 墓 絕 胎 養 長生

歲數 11 21 31 41 51 61 71 81

年份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21歲開始乙卯爛桃花開始,被有婦之夫上了,加上卯為桃花,2023年壬水年尤其多,2023年甲木老公來了,把握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戊辰,丁巳,己丑,庚午,從你的八字看,前幾年婚姻不太好,也不會成,

2023年出現的有可能成,改名不能解決問題,

八字身旺食傷財星官殺均是喜用,是什麼命?

3樓:匿名使用者

身旺喜才,喜殺,無須知道什麼命

八字羊刃格,身旺官殺旺,格局還可以,但你到現在走的是財星旺地,無印星生身大運透出財星,是有緣分的機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命吧,女命官殺旺可非常非常不好。羊刃能配殺的話,格局應該挺好,俗話說殺無刃不顯,刃無殺不威。我克者為妻財,你現在都的流年大運地支為日主屬效能克者,例如戊土日主,財星旺地流年大運地支為子水。

妻財一併論,財好女人緣也好,走財星旺地,女人緣也該不錯。不過流年大運還沒婚姻的資訊在裡面,能交女朋友也結不了婚,有也不是正當戀愛關係。我說你整的什麼呀?

找小三了?那看起來走的還不是正財星的旺地,該是偏財星旺地吧。他意思你結婚了就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沒結婚,你就跟人家姑娘玩玩呢。

八字身旺食傷財星官殺均是喜用,是什麼命?

身弱殺旺無制的,身弱殺旺無制的八字

身弱官殺旺的八字不一定不好,這要看看他的命局裡是否有能用的用神,往往大人物就是身弱官旺的八字。如果身弱官殺旺,命局裡有幫身的用神 就是能使自己旺或 官殺的五行 此人反而能量不小,如果再走代表用神的五行的大運,定會飛黃騰達。身弱官殺旺的八字,如果在命局裡找不到有力的用神 就是能使自己旺或 官殺的五行 ...

看財星旺不旺?是否身旺財旺,八字看財星旺不旺?是否身旺財旺?

丁火為財,子月生 火死,力量最小,但丁火坐巳,財不弱,但也不旺。不是獨生子,月幹傷官,多生於貧人家庭。身旺,癸亥運極差,八字怎麼判斷財星是否旺?求詳解,必採納 財星旺,首先得八字旺,如果八字不旺,而財星旺反而不好,窮困之命。八字旺,財星也旺,才是可以發財的命。財星必須是命中的喜神,否則,財星越旺越見...

算命,身旺官旺財旺的如何?是七殺格,月柱偏印坐七殺,是女的

是算得對了,才能定得下格局,取得了喜用,啥事不說,光說喜用格局,都是不靠譜的,不能保證取的就一定對,這是學易的人,有別於擺攤算命的區別,更加負責任的問題.我同意樓下的說法,這命,確有當領導管理的象,不是因為有官殺的原因,學歷最高能是大專,17 26歲這步運在你過去當中,是最差的,如所算是對的,大體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