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犯牢獄之災的人四柱中有什麼特點

2021-05-09 00:55:11 字數 720 閱讀 3272

1樓:手機使用者

牢獄之災的**,是四柱資訊**中的一個重要課題,這一點已無異議。然而,在實際**中,以什麼為標誌卻眾說不一。有的說以羅網、災煞星等神煞為明顯標誌;有的認為以三刑俱全、梟神奪食等為明顯的標誌;有的則認為以官符、魁罡、元辰、劫煞、病符、死符等為最明顯標誌,如此等等,至今尚無統一定論。

這裡,筆者將自己實踐中的點滴經驗和心得,寫成文字和同道們一起**,不妥之處請多指教。 四柱中的各種標誌,只是給**者一個表象,最終還是要以四柱的五行生剋制化為主線來分析。四柱中的牢獄之災怎樣才能準確**出來呢?

筆者根據長期實踐總結幾條如下,讀者不妨對照有牢獄之災的四柱,諸條進行分析比較。1、日主身旺,財弱或無財,又行財運。 2、日主身旺,比劫多,又行比劫運或印運。

3、日主身旺,印多,又行印運或比劫運。 4、日主身弱,官殺旺,又行官殺運。 5、日主身弱,財旺,又行財運。 6、柱中梟印俱旺,運逢食神;或柱中食神旺,又運逢梟印。

7、柱中逢魁罡、羊刃、三刑、天羅地網、入庫等(說明:如果柱中身旺,財也平和,帶三刑或羊刃,日主不一定有牢獄之災,可能是身體帶殘或其他方面。這一條尚需結合五行生剋制化來分析)。

2樓:易緣天驕

命中七殺無制,衝刑多。

什麼樣的人易有牢獄之災?

3樓:炳森國學講堂

八字看易發生口舌之爭和牢獄之災的人的特點

牢獄之災猜十二生肖

虎是牢獄的象徵。古代虎頭牢是關死囚的 虎頭牢 大門僅有一米六高,死囚進入牢房都要在狴犴像前低頭,以示敬畏。1964年我國著名考古學家王冶秋先生在 蘇三監獄 考察時欣然命筆 虎頭牢裡羈紅妝,一曲攪亂臭水漿。王三公子今何在?此處空留丈八牆。虎是牢獄的象徵。古代虎頭牢是關死囚的。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

夢見自己的老婆有牢獄之災是好還是凶

1全部夢見老婆坐牢 你會耗費很多財力在工作上,就當作是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但要量力而為,要記得有好的合作伙伴是很重要的。投資者夢見老婆坐牢主近期財運 財運看漲,本職收入有增加。投資方面,有機會和實力雄厚者合作經營,獲得更好的盈利機會。夢見老婆坐牢意味著,待在家裡容易和另一半有口角,需要協調的狀況頗大 ...

18歲生日那天,被頂罪入獄,為逃脫牢獄之災,我要嫁給植物人是什么小說

溫寧18歲生日那天,被頂罪入獄,為逃脫牢獄之災,我要 很好看的一部長篇,為什麼沒結尾,掉味口 屬於什麼文學題材 本來就是文學體裁之一嘛.是文學的一種樣式,一般描寫人物故事,塑造多種多樣的人物形象,但亦有例外。它是擁有完整佈局 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是以刻畫人物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