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我有牢獄之災怎麼辦,我今天在街頭算命說我有牢獄之災,怎麼辦呀

2023-02-18 04:25:12 字數 2410 閱讀 1943

1樓:帳號已登出

牢獄之災是非常不好的災難,畢竟被抓去坐牢不僅對自己不好,家人的顏面上也掛不住,如果知道自己命中會有牢獄之災那一定要小心謹慎一些,想辦法化解這個災難,那麼最靈的化解牢獄之災法是什麼?如何躲過?下面就讓本期風水知識大全來為你解答吧。

最靈的化解牢獄之災法 如何躲過。

最靈的化解牢獄之災法。

化解牢獄之災。

可以把家裡關在鳥籠裡的鳥(或到鳥市買一些籠裡面的鳥)拿到野外放飛。並許願希望某某人能儘快了結官司出獄。

西北位放置紅色物件。

化解是非星有助減少與人的摩擦,降低打官司的機會,避免牢獄之災。在家中或辦公室的三碧星位置忌放綠色或藍色物件,亦不宜養魚。可放九支去葉的玫瑰花來化解是非,亦可在三碧星位置放置紅色物件,如一盞紅燈,並長期亮著,能減少是非,避過牢獄之災。

最靈的化解牢獄之災法 如何躲過。

規範自身。規範自身行為,約束自己的慾望,不要做違法亂紀的事情,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總是想著錢財和仕途。

參加公益活動。

可以去參加一下公益活動,做義工等,目的是修煉心性,可以化解因為衝動而犯下大錯。不殺生,可選擇合適的鳥類等動物放飛,給生命自由,也等於是給自己自由,或培養花草,也可以培養慈悲心,少點暴戾之氣,則可以減少很多災難。

2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的牢獄之災,就再去問他是啥引起的,知道原因自然就知道如何避免,化解那不就容易了。

我今天在街頭算命說我有牢獄之災,怎麼辦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

世界上沒有神,自然,算命只是裝神弄鬼,但是算命為什麼會準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一是算命先生往往有非常豐富的社會經驗,能從幾句話裡看出一個人的特點;二是算命先生常常只說些模稜兩可的話,怎麼解釋都行;第三方面涉及到人心理的一個特點,就是人有時會把一些一般性的、人人都有的特點當作自己的特點。

總之,努力奮鬥,總會有好的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去廟裡求個籤!或者去廟裡找大師幫你開光!去去你的黴運!你要還是怕就注意下自己不要和人發生口角,不要衝動!做好去廟裡改個運呵呵!

5樓:夢中畫

一切都是命運,包括你在那天遇到算命的,而你的錢卻沒有帶夠,這一切都是註定的,無法改變。

如果那個算命的真能**到未來,他就不會向你要100塊錢,而是要你身上所帶的錢的數字了。

6樓:秋楓伴孤星

呵呵,一個算命的根本不值得你相信,人的命運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如果你真的相信他,又為什麼不給他100呢?

7樓:匿名使用者

100塊就可以破,看來也不是什麼大災。接下來做事小心點,控制自己的情緒什麼都,自然就會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現在告訴你,你絕對沒有牢獄之災!放心吧,那些算命的要真知道這些,他們就不會混街邊了。騙人的,好好生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信他?!他就是利用了你的心理。你說跟他說,我打你一頓就進去了,算你算準了,你幹嗎?

算卦的說是牢獄之災,怎麼破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唸佛或許會消除! 閒暇時可以念念佛經!一心向善,諸惡莫為,應該會消除的!

算命的說我有牢獄之災,說是有驚無險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是不是還要你花錢消災。這世道算命的,不危言聳聽,都無法過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瞎算,別聽他的,該怎樣還怎樣。

13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你可以平安度過此劫難。

我是女生 算命的說我有牢獄之災 !! 10

14樓:丶小健

要真有那麼準,我希望幫我算一下明天的體彩開什麼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現在的表現,我覺得你已經中了邪了,算命的說你就信啊,要相信自己,

16樓:哈乃

哈哈就是,還算命,中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只是迷信,可以參考,不可以當真。

算命的說我有牢獄之災怎樣才能躲過去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相信這些。

命運是直接創造的。

他說有就有了是県可能的,只要你沒做壞事,警察也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抓你啊,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去問那個算命的。

夢見算命先生說我有血光之災,夢見算命人給我算命說我有血光之災

可能你最近對某些人或事帶有不滿情緒,而一時得不到發洩。同時夢見有血光之災,據說這是好事,說明你紅運當頭,萬事大吉了 據說可能是升遷或發財的徵兆哦 你不用因為夢中的情景而擔心,因為根據解夢,你家最近會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解夢中如果夢見自己有血光之災,或者是別人說你有血光之災的,都是意味家裡有類似紅色的事...

有個算命的說我有佛緣怎麼辦,有個算命的說我有佛命 我想知道佛命是怎麼回事呢

不用出家,你貢佛就可以。佛祖會感應你的,只要你心誠。命運是你自己打拼出來的 你不想出家便不出家啊。他說你有佛緣你就一定得當和尚?做好事就可以了。再說。算命的都是假的。世上沒有可以 未來的人。不必相信 涼拌唄 有佛緣又不一定要出家的 更何況你想人家也不一定讓啊 還是繼續安心當個凡塵俗子把 別太苦惱了哦...

算命先生說我有桃花劫怎麼辦,算命先生說我有桃花劫怎麼辦

怎麼說呢,其實算命和 以及其他行業一樣,水平差的人是很害人的。內。我見過很容 多不學無術之士,根本不懂命理就出去造口孽。您如果不巧遇上了這麼一位,千萬別輕信。否則追悔莫及。桃花劫這種東西可不是能隨別信口開河的。有時候桃花多看起來就會象桃花劫,不會看的人容易看錯的。命主不要過於糾結,更不要因為陌生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