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我的故事

2023-02-18 04:20:07 字數 542 閱讀 4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越深 傷的也就越深。

你別再欺騙自己了 這樣的感情對你來說還有什麼意思嗎?你現在就是放不下,有句話叫:「拿得起,放得下。

你現在這樣下去,傷害的只是你自己啊,什麼都要面對的阿,畢竟很多答案中,只有1個是真理,人嘛,是為自己活著的,感情這種東西雙方永遠都不是平衡的,做事情!一定要對得起自己!反正你還活著幹嘛呢!

好好對自己!善待自己!面對現實!

悲傷自只是暫時的,生活還在繼續!

2樓:藍氏魚

你覺得愛可以分割嗎??

「感覺一樣」,你不覺得這樣的說詞太過於荒唐,除非,她不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你也要?別傻了,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好不好?你以為她以後不會再這樣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她太不負責任了,她是耍你玩呢,醒悟吧,放棄她你會過的更好。

5樓:不帥您抽我

兄弟,放棄這段感情吧!痛苦啊!!!

誰願意聽聽我的故事 並給我一點啟示

早戀雖然不好,但是每個人在你這個時候都會經歷這樣的事。看的出你真的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你,你對她是那樣的包容。所以,你就要不顧一切的去跟她在一起,畢竟她現在跟你在一起,這證明她喜歡的是你。雖然有時會想起前男友,但那是正常的,你說的對,那畢竟是初戀,很難忘記的。所以你現在就好好的照顧她,去給她無微不至...

男友和我分手後,打電話給我,想聽聽我的聲音,這是啥意思?後來我說了一些話,不知他會是什麼想法

說明你的男友還很在乎你,他想知道你們分手後你過得好不好,說明他還是對你有感情。如果雙方都還有感情在的話,那就去愛吧,有句話講 自己選擇的,自己要負責到底。其實你對他還有一點關心,要不你怎麼想知道他的想法呢?是好奇?是可憐?還是心中還有他?或者還有其他原因?你得先弄清楚各種的原因了。他想聽聽你的聲音,...

有人能理解我的煩惱嗎,有人能聽聽我的煩惱事並幫我分析一下走上正軌嗎。

我兒子是開長途車的,這樣的事是會經常碰到。修車人的做法是殺生人,一錘的賣買。因老頭不是熟人,不會常上那裡修車所以要叫高。老頭好心幫你你肯定是心存感激想幫助老人。但做法欠佳。你可以告訴修車人這老人不錯,是個熱心人,你走不了時是老人幫助你的讓他少收點。否者說這是我親戚請幫個忙少收點。這樣既幫了老人,又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