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鞋臭味怎麼去除

2023-02-18 04:20:08 字數 770 閱讀 3739

1樓:朋秀梅貝水

1、我們平時穿的鞋子有味道是因為自己腳的原因,我們要注意每天都要洗腳,經常不洗腳就會讓鞋子產生臭味的。

2、除了每天要洗腳還要注意鞋子不能一穿就穿好幾天,鞋子最多隻能穿個三天所有就要進行清洗一次的,可以加上洗衣粉洗衣液等,鞋子經常清洗就就不會產生異味了。

3、對於不能用水清洗的鞋子,如皮鞋等,我們可以使用烘鞋器進行除味,晚上脫掉鞋子後就用烘鞋器去除鞋子裡面的異味效果是非常好的,不僅能去除異味還能除溼呢。

4、腳愛出汗的人穿鞋子就會容易使鞋子裡面產生異味,可以在鞋子裡面放一個防臭鞋墊,這樣可以起到抑制腳部出汗的作用還有防止鞋子有異味的作用。

5、腳出汗後使鞋子裡面潮溼有異味,我們還可以把幹石灰粉放在布袋裡面包好,然後放在鞋子裡面這樣也可以起到除溼去除異味的作用。

2樓:於素花市衣

1、每晚臨睡前,用棉布蘸少許酒精,均勻地抹在剛脫下的鞋內,待第二天早晨幹後再穿。如此堅持兩週後,鞋就不會發生臭味了。

2、取適量的脫水明礬或幹石灰粉,用小布袋裝好,每晚臨睡前放置鞋內,第二天鞋內溼臭即可消除乾淨。

3、把幾粒衛生球壓成粉末,撒在洗乾淨的鞋內,再墊上一塊鞋墊,這樣穿時就不易臭腳了。

4、新買回來的球鞋,在其海綿底上均勻地撒足白酒,直至海綿底不能吸收為止,待其晾乾後,穿起來就不會產生臭味了。

5、旅遊鞋、皮鞋穿一段時間,就容易產生臭味。其除臭方法為:在旅遊鞋或皮鞋裡,灑少量細食鹽,這樣就可消除鞋中異味。

6、偶而在鞋中,一層蘇打粉,可去除鞋臭。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鞋裡有酸臭味怎麼去除,鞋裡有酸臭味怎麼去除 去除鞋裡酸臭味

1 木炭除鞋臭。木炭的吸附性非常強,把木炭放進鞋子裡,不僅能夠吸收鞋子內的水分,還能吸收鞋子內的氣味,如果家裡實在沒有木炭,可以去買一些活性炭。活性炭的除臭能力更強。2 植物除鞋臭。比如將檸檬片放在鞋子內,或者將橘子皮。放在鞋子內,一般隔乙個晚上之後,鞋臭基本上就能夠被除去,而且還會有一些清香味兒。...

如何去除鞋子裡的臭味,怎麼去除鞋裡的臭味?

鞋子異味大很難聞,教你一招,輕鬆去除鞋臭味 怎麼去除鞋裡的臭味?1 最簡單也是最經濟的方式,用木炭。木炭的吸附性非常強,把木炭放進鞋子裡,不僅能夠吸收鞋子內的水分,還能吸收鞋子內的氣味,如果家裡實在沒有木炭,可以去買一些活性炭,活性炭的除臭能力更加強。2 純天然的方法除臭味,使用一些植物來清理鞋子。...

新皮鞋磨腳怎麼,新皮鞋磨腳,怎麼辦

皮鞋磨腳很難受,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用擴鞋器擴一下就行了,在不倆雙鞋新舊換著穿 新皮鞋磨腳,怎麼辦 皮鞋磨腳很難受,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我以前做思加圖的鞋子,你這樣的情況,我遇到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