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休學在家,半年多了,好心人來聽聽我的故事

2022-05-09 15:33:26 字數 3064 閱讀 6470

1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學校適合你的,繼續讀書

2樓:步卿

雖然我學習不怎麼樣 但我希望你能好好學習 學習畢竟對以後是有很大的好處,不要老想著不學習也能怎麼樣,對於現在你來說還不切實際``

相信你一定信的 你自己也要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平的說這件事情發生到現在責任不全怪你一個人,但是身為當事人的你要負主要責任,怎麼說呢,你的老師是有錯,她身為一個老師沒有盡到她該盡的義務,該做的事沒有做,不該說的話卻說了,真是老師的恥辱,老師是教育人的而她真是誤人子弟。但是反過來,你想想,你自己有沒有錯呢,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你的老師那麼討厭你,希望你轉學呢,先好好檢討一下自己。而且你離家出走,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父母會有多擔心,這樣做根本解決不了問題,你現在還小,有什麼事不可能自己都能解決,多跟父母溝通溝通,即使他們罵你打你也是為了你好。

既然你自己都想清楚了新的一年要重新開始,那就朝著那個方向去努力吧,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的。a za a za fighting!!!

4樓:

小兄弟,我也是初2休的學,後來留級了,原因很簡單因為課間操調皮老師打了我兩個巴掌。從小就沒被打過的我你都不知道我受了多大的委屈拿的書包就回家了。再就沒回到那個教室!

留級之後我還是和原來班級的同學聯絡,一起玩。但是我還是一直憎恨那個打我的老師,上了高中之後經常帶著兄弟去初中部欺負我那班主任接的下一屆學生,那老師沒找過我都是直接告到校長那,找我也沒用家長還是寵著我。

可是高中畢業上了大學之後我就明白了。「忍」!可以說是異國他鄉舉目無親,想打架沒人幫你,打完了沒人給收拾殘局,跟老師吵架,添了記過單子。

吃過虧就明白了,沒家長在身邊不能惹事。想一輩子靠家長過日子不可能,除非你做好沒出息的打算。你現在小,現在開始你就應該學會這個道理,所有人都不能得罪,要好好相處,不一定什麼時候你就能用到他!

得靠自己闖天下。

我休學了,休了一年,現在在家裡面,怎麼辦?

5樓:智慧的老大

在家裡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與狀態!另外多想一下自己的打算,以後如何努力!千萬不要對自己放棄!

6樓:

可以嘗試去找份簡單的工作做做要懂得讓自己慢慢獨立

7樓:shelly帥

找工作去吧

男人廢物一個,自己都瞧不起自己

有手有腳去幹活吧

8樓:

如果想讀書就做好準備上學,如果不想上學了就準備找事情做。

9樓:坐在路邊看**

接觸工作 新增學習計劃

10樓:粒粒載畝

要麼自己找工作

要麼回去讀書

11樓:快樂美食啊杜

找點事做!不可能光在家裡吧!找份你喜歡的工作!

我休學在家,整天無所事事,很想奮力學習,可是辦不到.我該怎麼辦

12樓:海蝕之心

心理承受能力差,死要面子,性格猶豫,工作的阻力,面對他人的要求都不會拒絕,往往不符合過去的事情,總是出沒。我聽到你說什麼,你必須清醒地認識到,他們必須改變,但也有面對坎跨過去。完全沒有必要關心學生的羞辱,恥辱,所以什麼說白了,我們分開了三年後,他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樣子比對失敗,還等什麼,然後成功給他們在未來負責,振作起來,為自己,也愛你的家人

希望ps現在我們不歡呼落後太多的努力為時已晚,戰鬥

13樓:冰球萌萌兔

對自己評價太低,自卑,(也可能是個完美主義者),才會導致壓抑之後的學不進去。藥最好別吃,對身體是有傷害的也沒效果,靠自己心裡調節,做到內心平衡,多看看心理有關的書籍。

14樓:巴西牛排

心理承受力較差,死要面子,性格猶豫不決,辦事較拖拉,面對他人的要求不善拒絕,常常放不下過去的事,老是糾結著。 聽到你這麼說說明你已經清醒地認識到自己要改變的是什麼,只是還有面子的坎跨不過去。完全不必要在乎同學的非議,現在再丟臉又怎麼樣,說白了三年以後大家分開,自己的一輩子才是要自己負責的,看看以後誰比的過誰,現在失敗了又怎樣,再成功給他們看啊,振作起來,為了自己,也為了愛你的家人

ps現在再不振作等以後落後太多想努力也來不及了,fighting

15樓:五福齋士

要想改變,很難!是因為你認為學習很乏味。要想改變,必須讓自己受到打擊或者挫折!

16樓:1豬豬

多鍛鍊鍛鍊。不要總想著自己初中多麼優秀,自己盡力就好。你組織失敗了至少你還有那個能力。

還有很多人不會組織呢。回去上學吧。不要用逃避解決問題。

那樣會使你更痛苦的。要知道,也許你看中的事情別人都不在意或者一轉身就忘記了。不要用那些煩惱傷害自己。

活出自己,不要在意其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可以練出來。你現在有這些困惑都是正常的,凡事自己放寬心,不要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學著面對挫折。

多讀些勵志的書。希望你早點返校學習。勇敢地面對!!加油!

17樓:阿根廷藍

一個心理承受能力,死要面子,性格毫不猶豫地面對他人的要求都不會拒絕,而且往往不符合過去的事情一直困擾著工作的阻力。我聽到你說的話,你必須清楚地認識到,他們必須改變,而且面對的坎跨過去。是不是還需要關心學生的屈辱,羞恥,所以說白了,我們已經分開三年後,他的生活是不是失敗,還等什麼,然後他們在未來的成功,振作起來,愛你的家人

ps現在我們不歡呼背後的努力為時已晚,戰鬥

18樓:小生你好

這個時候需要去外面散放鬆心情,可以找朋友或者親人聊一聊,或者找信任的人,千萬別在家裡看電視、上網,那樣會讓給你更加低沉,振作起來吧,年輕人!

19樓:蘭瑟么姬

多出去旅遊,多幫助陌生人,找找自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都已經意識到問題了,想奮力學習不行,開始先學一天試試~~給自己每天定任務~只要你願意,什麼都可以改變

21樓:lovesmile徐歡

有計劃就實施,說了努力讀書就努力試試,啥都好了

現在高一 最近一直想休學在家自學 比較鬱悶

orz.額把你否定了.1既然你覺得上課麼有效率,那就把你晚上的3h時間挪到上課去吧.2休閒時間是擠出來滴 3 4不知道怎麼,額老覺得你們班是不是在年級考試裡面屬於倒數啊 如果按照成績排班的話 從上課紀律和老師需要花大時間維持紀律的情況看的確了 因而老師可能會講一點偏簡單的東東,但是從老師上課講例題的...

您好,我現在高一上學期,但不想學了,想休學半年,之後可以去技

你好,為什麼要休學呢?好不容易考上了高中,不經歷一次高考那多遺憾啊,好好發揮的話,如果能考上一所不錯的大學,那選擇的專業才更多,以後的路才更廣啊。你現在高中都沒上完就去上技校,你可以想一下,你本來就是不愛說話的孩子,而技校大多數都是鬧騰的孩子,你不一定能適應啊。一定要慎重選擇,我建議你是繼續上高中。...

和老公冷戰半年多了,現在找我說話我也不想理了

夫妻 有不吵架的,再說了冷戰總比熱戰好,熱戰會傷及感情,冷戰就不一樣了,俗話說夫妻之間床頭吵架床尾合,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沒有多大的事情彼此的理解一下給對方一個機會,不能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傷及兩個人的幸福,那樣會得不償失的。我和老婆也冷戰半年多,我也不想跟她說話,也不想她找我說話。就這樣下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