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讓你聽聽我的心跳》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這句話的表達方法有什麼好處

2022-09-29 18:43:44 字數 1665 閱讀 5260

1樓:

只想讓你聽聽我的心跳,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這句話的表達方法強調了兩點,第1強調是我的心,第2強調的是新的狀態是跳出來,這樣雙重表達的方法是突出了此時內心活動的豐富和感情世界的波瀾。

2樓:步詩桃

其實人的心是不會跳出來的,這句話用這樣的表達方式,對心進行了擬人化,表達了自己看到對方的那種興奮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讓讓你聽聽我的心跳,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了,這句話不要塔了,什麼這句話特別激動,我現在特別特別的激動。我要你聽聽我真的愛你。我要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你要對我不好,那我可真得受不了了。

4樓:快樂公子

女人在感情裡面,一定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拎清自己的分量,切不可迷失自我,失去方向。

5樓:慧華老師聊情感

這句話表達出的好處就是強調了你的興奮程度。

6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這句話的表達方式好處非常的多。

7樓:江山

只想讓你聽聽我的心跳,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了。這句話的表達方法有什麼好處?就是心動的感覺。:

8樓:

只想讓你聽聽我的心跳,我的內心幾乎要跳出來了,這句話表達的方式是讓後面的人知道

9樓:

只想讓你聽見我的心跳,我的心就會要跳出來了。這是一種抒情的表達方式。

10樓:介靜

聽聽我的心跳,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這句話表達的方式和方法有一定的意思,所以在這個方面是必定向你透露了這個人的心情。

11樓:天啟星辰

你聽聽我的心跳,我的心就會要跳出來了,這句話的表達方式的,是能夠承接下一句的意思。

「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這句話表達方式有什麼好處表達了作者怎樣的真情實感?

12樓:

這個還是要聯絡全文來判斷的。發生了什麼事令他性要跳起來是開心的事還是遇到了他喜歡的人還是他遇到了危險。

這句話的表達方式使讀者更加能身臨其境,讓讀者也感受到作者那時候的心情與感覺,並且運用了誇張的修辭手法,更加生動形象的描繪了他當時的心情。表達了作者當時的緊張,略微有一點焦慮的真情實感。

還是那句話,要看全文的內容才能判斷他到底是怎麼想的,最後的那個焦慮還有緊張,你要根據原文,適當的改變

13樓:墨爾本喵

你好:這句話用了誇張的表現手法,這種表達證明了這件事對作者的震撼很強烈,有一種抓人眼球的感覺,用這樣的表達方式很容易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會跳出來,所以用了誇張的手法,表達了激動的心情。

15樓:文學人濤

幾乎是快要的意思,表達了作者激動不安的心情

只想讓你聽聽我的心跳錶達了作者什麼樣的真情實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讓你聽聽我的心跳,表達了作者很真摯,用情很深的真情實感。

17樓:卯泉

匕首付出瞭解一下v上學的嗎呢吧啦啦啦啦德瑪西亞匯通快遞

有人能理解我的煩惱嗎,有人能聽聽我的煩惱事並幫我分析一下走上正軌嗎。

我兒子是開長途車的,這樣的事是會經常碰到。修車人的做法是殺生人,一錘的賣買。因老頭不是熟人,不會常上那裡修車所以要叫高。老頭好心幫你你肯定是心存感激想幫助老人。但做法欠佳。你可以告訴修車人這老人不錯,是個熱心人,你走不了時是老人幫助你的讓他少收點。否者說這是我親戚請幫個忙少收點。這樣既幫了老人,又必...

我現在休學在家,半年多了,好心人來聽聽我的故事

總有學校適合你的,繼續讀書 雖然我學習不怎麼樣 但我希望你能好好學習 學習畢竟對以後是有很大的好處,不要老想著不學習也能怎麼樣,對於現在你來說還不切實際 相信你一定信的 你自己也要相信自己 公平的說這件事情發生到現在責任不全怪你一個人,但是身為當事人的你要負主要責任,怎麼說呢,你的老師是有錯,她身為...

只想讓你看見我的笑 英文怎麼講

only want you see me laughing i just want you to watch my laughter.only wants to let you see my iling 我喜歡看見你微笑,你的笑容讓我迷戀 用英語怎麼說 我認為是i love to see you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