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的感情讓我幾乎天天失眠

2021-05-05 19:35:31 字數 1285 閱讀 9100

1樓:宅小問號

沒別的辦法,這事除了你自己誰也幫不了你

還有讓時間幫你

時間長了自然會過去

分散一下注意力

確定一個人生目標,照著做。

就沒時間想那麼多了

你這個目標也可以跟前女友有關,比如讓自己強大給她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了就過去了。你得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這不是她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想想,如果你現在按照你的意願,找她了,或者又提出重新在一起,她會怎麼樣?兩個人不合適,就趕緊分開。重新下一段戀情才是**你的方法之一。

把心思花在別的地方,比如學一門語言,學一種樂器等等,也是**你的方法之一。總之,你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沒有必要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

明白嗎?祝你快樂。(多陪陪家人,或者和家人談談,爸爸,或者媽媽,家人會幫助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覺得不合適所以你選擇了分手,現在女朋友沒了,朋友也少了,覺得很孤獨,所以想起她不是因為你還愛她,只是因為有個人陪在身邊就不會孤單。你在這種狀態下暫時不適合下一段戀情。現在只要有個關心你的女孩子出現,你都會很容易迷失自己,因為你現在需要的是朋友

今天最多的是失眠,女朋友跟分手了快一年了還是忘不了,而在她心裡我早沒了身影。而我幾乎天天失眠,該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的經歷我曾經也有過,那時候整個月都做跟她有關的噩夢,每次都在半夜裡被噩夢驚醒,一身冷汗,說來也很狗血,揹著我跟她前男友好了,現在她也結婚生子了,但不是跟她的前男友,我也娶妻生子了。從心底來說,朋友,我實在給不出什麼安慰的話,也不能像心理醫生一樣給你指導,因為我知道你現在的我就像那時的我,別人說的一切我都聽不進去,這一切只能靠你自己,想哭想笑想怎麼樣,let it be,順從你的內心,若你能真正明白我的話,我相信你終有一天會走出陰霾,或早或晚,如果你覺得一輩子都要像這樣的活,那就真是個loser,good luck!

5樓:男生

不要在想她了 畢竟分手都一年多了,你應該多想自己的父母 他們把你養大 你卻想著你的前女友 不要想一個外人 多想想自己父母吧 望採納

6樓:畫樓清風

三年過去了,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是揉揉眼發現我們分手了,他不在我身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麼傻,讓自己忙碌起來,轉移下注意力。

試著去多接觸別的女生……

8樓:百度使用者

要力嗎走出那個陰影,尋找新的情人

我是一名學生,我父母幾乎天天讓我看書,玩一下手機就說個沒停,我該怎麼辦

我都工作了,我父母還讓我看書,你就別抱怨了 我也是一樣,她天天都不在家,我寫作業她又不在家,還天天都說我不看書,而且我看書專她又不屬在家,天天只知道說我?父母都一樣,你以後就會理解父母的心情,如果是初高中生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聽父母的話,好好學習是王道,除非你玩著手機也能考好成績,正常來說不可能。你是...

我這幾天幾乎天天做夢夢到我去世的老公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能證明你太愛他了,我想你老公見你還夢見他,他也會很開心吧 有說啥麼?他餓還是冷,還是被欺負了?說了什麼?你多大了?再婚否?經常夢到已經死去的老公 夢境與抄凶吉禍福無關襲,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

一直困擾我幾年的感情問題

呵呵,說了你能辦到麼?你太重感情了,學會變通吧 怎麼這麼像我的性格,我當初也是不敢和女生說話,但是聽到打架,就想打!打了打,就膽子變大,也和女士們開玩笑那種!把男子氣慨拿出來,打架都不怕,還怕和女生說話,唉 又一個愛騙自己的傢伙 騙自己有陰影,給自己的懦弱找個藉口,你的情況很好解決,找個女朋友發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