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我的心作文左右,你懂我的心作文600字左右

2021-03-04 00:03:04 字數 5309 閱讀 4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哼著這首或許是我該後歌詞的曲,亦或是沒有,總之,這句詞真能唱出我的心情。

在師長、朋友、家人、同學眼裡,我算是一位好學生,當然,他們的好壞是由分數決定的。

幾個數字,真的能決定一個人的好壞,包括品格嗎?或許吧。

天天被看似耀眼光環照耀著的我,「不準看電視,不準玩電腦,不準與那些貪玩的孩子交往……」其實你們並不懂我的心,我不想這樣啊。

家長,你不懂我的心。作為一個孩子,我也想痛痛快快地看一場電視,不受拘束地玩一場遊戲,我想不要這麼累,不想你們整天的說教,不想被你們當做「小孩」,我也想與你們分享喜怒哀樂,也想分擔你們的憂愁,一起平等解決問題……

老師,你不懂我的心。我也想在下雪之時與同學們快快樂樂打雪仗,也想與你們認為是「壞孩子」的同學交朋友,即使他們是一個值得交的好朋友,而不會被你們說「她會影響你的」。我也想看看那豐富多彩的漫畫書,去離我已經好遠的童話王國看一看。

在老師循循善誘的教導下,我偶爾也好想打一個盹,也想幻想一下中午是什麼好飯……( 吳江市震澤億龍紅木 - 億龍文學 ****sz-ylhm.*** )

同學,你不懂我的心。我想與你們建立真正的友誼,而不是表面多好,實則背後勾心鬥角,唯恐對方超過自己,我不想這樣,我想在我的花季裡,結交你們真摯的朋友……

我想……我有太多太多的想法想要傾訴,我認為,只有經歷了所有,自己的青春才會豐富多彩。

可是,你們不懂,在家長的責備中,在老師的眼神裡,在同學提防的神態中,更重要的是在分數的陰影下,我只能選擇退卻,靜靜的縮在有光環照耀的角落裡,繼續做一隻「木偶」,為了家長的欣慰,老師的讚賞,為了我的將來,繼續,做一隻聽話的木偶!

我其實真的好像說:「其實,你們不懂我的心!」

滋潤了我的心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滴雨露,可以滋潤一寸心田。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滴雨露,晶瑩美麗。這滴雨露伴隨著我,我傷心時,雨露便為我憂傷,我高興時,雨露也為我歡喜。

   揹著沉重的書包,邁著急促的步伐,氣喘呼呼,終於到了溫馨的家。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那塞滿單詞和短語的大腦了,心情剛剛平靜下來,腦子裡便想媽媽會給我做什麼好吃的。    走進廚房,只見媽媽正在洗菜,餐桌上什麼也沒有,我頓時火冒三丈說:

「你為什麼這麼晚了才做飯,不知道我餓嗎!」頓時,我看到媽媽臉上驚愕的表情,卻瞬時又轉為不安而促。「對不起啊,兒子,媽媽剛才躺了一會忘記設鬧鈴了。

」媽媽愧疚的說道。    「你只知道睡覺,一點都不關心我,哼!」我一點不體諒地對媽媽吼道。

我說完之即跑到了屋子裡。關門聲響徹了整個房子,而我卻不知這也深深震痛了媽媽的心。    關門的那一刻,我驚呆了。

   我今天明明沒有疊被子,為什麼被子整齊的放在床頭,乾淨的地板,這難道是媽媽做的?    我木然的站在門口。眼前浮現起昨天媽媽家夜班的情景,看著這乾淨的臥室,不覺眼眶早已溼潤的……    今天媽媽本沒有休息,卻……    這時,媽媽小心翼翼的敲門道:

「兒子,飯熟了,一定很餓了吧,快來吃飯吧,媽媽做了你最愛吃的水煮魚哦。」    愧疚與感動充盈著我的心,急忙跑去開門,陽光燦爛下看到媽媽頭上的根根銀絲。此時,眼淚早已奪眶而出如決堤洪水般,我撲向媽媽,和媽媽緊緊抱在了一起深深地說了聲:

「媽媽對不起。」    不知為什麼,總以為那夜飯菜十分可口,回味……    小草之所以青翠欲滴,是因為有大地的陪伴。    大樹之所以枝繁葉茂,是因為有水分的陪伴。

   鮮花之所以芳香撲鼻,是因為有陽光的陪伴。    我之所以將康快樂,是因為有這滴雨露滋潤著我的心田的雨露。    媽媽給我的愛沒有隆重的形式,沒有華麗的包裝,但你的愛在生活的長卷中,如雨露一樣滋潤生活的乾涸,晶瑩剔透,美麗動人    我相信這滴雨露會永久地陪我走下去,亙古不變……

3樓:心誠則靈

一滴水,能滋潤別人乾涸的心田;一束陽光,能照亮別人陰暗的心靈;一首歌謠,能喚醒別人罪惡的靈魂;一份真情,能溫暖別人的一生……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嚴冬,呼嘯的北風撲打著大地,每一扇窗戶都緊緊地關著。樹也禁不起北風的凌虐,滿頭金黃色的頭髮都掉光了,只有那梧桐依舊是綠油油的。大街上,修路工人依舊在忙碌著,修補一個又一個或人為或車碾的洞洞,那是他們用辛勤的汗水,填補著別人心靈的漏洞。

一個老爺爺,拄著柺杖向前方摸索著前進。很顯然,這是位雙目失明的老人。他根本就看不到前方的警示牌,也根本想不到危險正朝著他一步、一步地逼近。

那可是個足有一米深的洞啊!對於他這個年過七旬的老人來說,掉下去該有多麼的可怕啊!老爺爺一步一步地向前走著,離深坑只有幾十釐米的距離了!

正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人修路工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下坑,並迅速弓起背,靈敏地調整好高度,讓弓起的背部與路面保持幾乎是同一高度,用自己的身軀為老人搭起了一座愛的「橋樑」。老人極不靈便的右腳顫微微地踩在工人叔叔那弓起的背上,總算安全地跨過了那個坑。工人叔叔也若無其事地從坑裡爬出來,又回到了原來的工作崗位上。

馬路上,人、車依舊像往常一樣通行著,北風依舊呼嘯著,老人依舊摸索著,修路工人也依舊忙碌著。可那個漏洞裡,愛的種子正在悄悄地萌芽……

有人說,用真誠去對待別人,那是一種付出,可是你收穫的卻是快樂。待人真誠是一種美德,它不會使人富貴,卻能使人高貴;它不能使人獲得權力,卻能使自己獲得人心!它猶如冬日裡的一束陽光,沙漠中的一個泉眼,孤獨中一位摯友……

你,滋潤了我的心 為題作文600字左右

4樓:王個國家韓國

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人世間的兒女們,望著兩鬢斑白的母親,哪一個不辛酸至極呢? 母親賦予給我的愛實在、樸實、嚴厲,有時還有點詩情畫意。

恍惚中,我的思緒回到了童年。我看見一個忙碌的身影,那是母親在辛勤工作;我看見一個疲憊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編織寒衣;我看見一個歡快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學習進步而高興。細細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親的身影?

每當我哭時,媽媽就安慰我;每當我感到像一隻孤弱無助的小鳥時,媽媽就張開她那寬廣的臂膀,給我溫暖和愛的氣息。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回到家還沒吃,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媽媽笑著叫我別急,把瓜抱進廚房裡切了。

媽媽切好瓜後,先給了我和爸爸每人一塊一塊瓜籽少,瓜肉甜的一塊。我們吃的很盡興,搞得西瓜水滴的到處都是。吃完後,瓜皮還亂扔。

此時,是媽媽默默地撿起每一塊我們亂丟的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是媽媽用抹布擦乾了流的到處都是的西瓜水。最後,媽媽自己才拿起那一塊瓜子最多,瓜肉不熟的一塊,走到一邊默默的吃了起來。

但母愛有時也會是嚴厲的。在上小學時,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習慣。有次,我在學校上體育課後不小心丟失了衣服。

回家後,媽媽狠狠批評了我一頓。但我知道,媽媽其實也很心痛,她也不想罵她的女兒,但也只有這樣,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

正如《遊子吟》所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此刻,我想對我的媽媽說:

「媽媽,是你滋潤了我的心「

友情滋潤了我的心600字作文

5樓:百里晗蕊宣輝

看到怡人的風景,我們會感到快樂;嗅到迷人的芬芳,我們會感到快樂;聽到動聽的樂曲,我們會感到快樂;嚐到美味的食物,我們也會感到快樂.哪怕只是做對了一道題,辦好了一件事,特別是經過長期努力,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就更是高興了.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微不足道的小事其實也包含著無窮的快樂,我們不僅要善於留心觀察這些事物,還要將已得的快樂與他人分享,學會傳遞快樂!

其中最簡單的一點,我想便是,任何時候都不要吝嗇你的微笑,當然這應是發自內心的.也許你覺得這好像無關緊要,其實並非這樣,看似平常,微小的舉動,卻能給接受微笑的人帶來無限的溫暖和快樂.微笑是人類最美好的表情,即使再厚的冰層也能被微笑融化,看到他人的微笑,你也會情不自禁,被他帶動,這便是微笑的魔力.

也許微笑本身就包含著太多太多的含義,尊重,禮貌,典雅,純真……當你能不經意,已成習慣的做這個動作,你就已經時時刻刻在傳遞著快樂,感染著你周圍的人和你一起微笑,積

6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滋潤了我的心田

一提到「友誼」這個詞,我的心就感到有一股清泉流遍我全身,滋潤了我的心田。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誼的可貴。

一張稿紙

第一節作文課,我忘了帶稿紙,我心急如焚,卻又不敢借,因為在學校經常遭到「不借」兩個字的打擊,使我沒了勇氣,可是沒有稿紙就沒法寫作文,就只能白白坐兩節課,可我不甘心!我壯起膽子決定向同桌借稿紙。我試探著低聲說:

「借張稿紙行嗎?」我沒想到他毫不猶豫地撕下一張紙給了我。我的心不禁不僅顫動了,一個認識20天都不到的朋友如此慷慨,很讓我感動。

一次嘔吐

起床了,我感到肚子痛得厲害,吃了幾片藥,仍無濟於事。肚子裡翻江倒海的,隨時隨地都想吐。終於,我實在忍不住了,我吐了一地,一股難聞氣味傳遍教室。

我感覺很內疚,卻毫無辦法,準備接受各種責難,一聲聲關切的詢問傳入我的耳朵裡。有幾個同學圍在我身邊,「你怎麼了?哪不舒服?

」有幾個同學為我打掃衛生,有的用紙巾擦我身上的汙物。還有的同學提出陪我去醫務室。此時的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眼淚卻流下來了……

一聲「坐吧」

我們大掃除結束後,全班同學都累得精皮力盡,我們都拖著沉重的雙腿回宿舍休息。唉,要爬上4樓耶!沒辦法,我一步一步捱到了宿舍,一屁股坐在地上。

住在我下鋪的坤說:「辰,過來,坐吧,坐著休息一會,地上涼。」一句輕輕的話語,如同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流淌。

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友誼可貴!友誼真誠!友誼常青!

作文媽媽我懂得你的心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懂得你的心

媽媽,也許在你的心中,我還是一個天真不懂事的小孩子。媽媽,其實我已經長大了,已經讀懂了你,讀懂了你的關心。讀懂了你的擔心。讀懂了你的牽掛。讀懂了你的愛……

每到週末的時候,我們幾個同學約好一起出去玩,你總會囉哩吧嗦問個不停,什麼到**去呀?好久回家呀?有哪些人呀?

就像查戶口似的,我的耳朵都快起繭子了。而現在,媽媽,我懂了,你是擔心我,希望我早點回家。

上數學補習班,是我最討厭的,別人到了週末都可以好好的玩一玩,可我的週末時間,卻花在了補習班上面。到了現在,媽媽,我懂了,懂了你心裡的想法,你是想讓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每當我的書桌弄得亂七八糟時,你總會怒氣沖天,讓我把他清理乾淨,可我討厭理書桌,現在我明白了,媽媽,你是想讓我學會自立。

「不許吃膨化食品!」這句話我都聽膩了,每當我吃薯片時被你發現,你就會立即把他人掉,別的同學都能吃,為什麼你就不許我吃呢?而現在,我找到了原因,你不讓我吃是因為薯片里加了過多的新增劑,吃多了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你這麼做也是為了我好。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是兩三歲的小孩子了,我已懂你了,懂你的心意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再抱怨你讓我上補習班;不再煩你的囉嗦;不再埋願你不讓我吃薯片,因為,這一切,你都是為了我好!

只有你懂我的心英文翻譯,就只有你英文怎麼翻譯

only you can read my heart 請樓主斟酌,合則採納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know my mind.就 只有你 英文怎麼翻譯 翻譯 you are the only one.only讀法 英 nl 美 onl adv.只,僅僅 不料 短語 1 on...

我的中國心作文怎麼寫,我的中國心800字作文怎麼寫

河山只在我夢縈,祖國已多年未親近,可是不管怎樣怎樣也該變不了我的中國心 這是香港詞作家黃沾先生在歌曲 我的中國心 中所寫的一段話 中國是一個有著5000年文明史的古國,她經歷了春秋戰國時期的文化繁榮,經歷了漢唐兩朝的強盛富足,經歷了宋元明清的民族融合,還經歷了四大發明的偉大成就.然而,這一切,已成為...

你懂我嗎?是什麼意思,我女人對我說“你懂我”是什麼意思

經常有女生說要找個懂我的人,應該就是,不管什麼都應該順著她的意思吧?為什麼要別人懂她,而她不去懂對方呢?兩人在一起都是相互的,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你應該要記得,你跟我在一起時,你的樣子。所有的改變都是在潛移默化中行進的,對的人,不過就是讓你變得更好的人。換一個人換一個風景換一種勝過。我不是容易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