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你的我懂的初中作文跪求你的,我懂的初中作文600字

2021-03-05 12:43:25 字數 1028 閱讀 88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神,我懂

時光飛逝,愛如一杯百年花雕,平淡之中卻不時的散發著五加皮那特有的爽香。

——題記

其實,我懂你的眼神。深邃、幽遠,傾注了對我們的太多太多的愛。

其實,我懂你的眼神。使您用這默默中泛出的那激揚的熱情,喚醒我們對數字世界的渴望。

其實,我懂你的眼神。那淡淡的憂傷中我們看出了你心中的那幾分焦急的憂慮,您在憂慮什麼?可否告訴我們?讓我們與您一起分擔。

其實,我懂你的眼神。每每望到您憔悴的面容,我們的心好痛。原來的您是年輕的、美麗的,宛如那天上的仙女下凡一般,淡雅素潔的碎花洋裙,烘襯出您那顆純潔的心,而您的眼神又是那樣堅韌,我們知道你是為了讓我們安心的好好學習。

其實,我懂你的眼神。您有著易安那「雙溪舴艋舟」載不動的愁,而您卻選擇了「衣帶漸寬」的不悔。

其實,我懂你的眼神。您用您的那份博愛為我們揚起了理想的風帆,這一切的一切,您說:「這是老師神聖的使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的雲》:左手的雲,如逝去的夢,屬

於過去,屬於回憶,屬於憂愁,屬於安靜。 掌心還有餘溫,抓一把空氣,朦朧的彷彿昨日,何時何地何人,何事何情何景,是歸人的心緒。 攤開左手,看見風,看見景,還有曾經的夢中背影,左手的雲激起心中的漣漪。

鏡子碎了,驚走了夢中的背影,是曾經,不是今昔。 左手的雲暖在手心,捨不得放開,只願親近,細細聆聽,他彷彿呢喃著昨夜的夢境,也許再細數著鮫人的淚滴,也許在感受著月夜的寧靜,也許在安慰著怠倦的心靈。 左手的雲飄在手心,清香瀰漫在指尖,像絲,如雨。

柔柔撫摸她,彷彿觸碰到朦朧的心靈,是葬花的悲寂,是聽橋的思緒,還是花前月下的歡愉 左手的雲安靜在春季,默默的欣賞著盛開的美麗。百靈鳥唱著他們的戀曲,蜜蜂歡舞著自己的愛意。左手的雲靜靜的欣賞著,也許想到了過去,沉默了思緒。

3樓:永玥姒暄文

這有很多文章

請隨便選個吧

跪求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吉他譜,跪求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 吉他譜

c am微風輕輕吹著你散開的發 dm g忍不住想對你說心裡的話 c am多少次鼓起勇氣話又難開口 dm g想想你的溫柔總是低著頭 c am多希望天邊晚霞一直燃燒 dm g永遠燦爛別落下 c am你淺笑的臉微閉的雙眼 dm g我陷入了深深的迷戀 c f有沒有最純真的童話 c g你就是我快樂的源頭 c ...

突然好想你日語版歌詞羅馬音,跪求你喜歡的城市歌詞羅馬音就是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的日原版謝謝

會 來 會 futo,aitaiaitai 突自然好想你 作詞 bai阿du信 作曲 阿信 演唱 zhi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dao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訊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終於讓自已屬於我自已 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

我的老師(同學)作文求你了,我的老師(同學)作文400字求你了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她在每次考試中都能排第一,還在班級裡當副班長,樣樣都好。她總會去幫助一些困難的同學。比如,有些同學請假沒來上學,來上學時作業寫不出她會去幫助完成作業。彷彿一位老師在教學生一般。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沒有寫好,她是語文組長,就要收作業了,我還沒有一點頭緒,差我一本了,原本以為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