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遠方的你在等我,為何我的心如此苦澀,我知道,等待是多麼的寂寞,人,夜

2021-04-28 05:50:26 字數 5338 閱讀 3697

1樓:楊柳依依

遠方的你在等我,為何我的心中是苦澀。我知道,等待是多麼的寂寞。一個人的夜是多麼的蒼涼。人生就是一個孤獨的過客。簡單而繁忙。

情感文學問題

2樓:質地無聲

愛情是情感的昇華,如果情感已經必須具備而且必須擁有,那麼愛情就也顯得不是那麼重要了;如果是已婚女人所說,那麼代表他看透你們生活中的某些東西,已經把愛情當成一種習慣,沒了激情,雖然希望擁有但卻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求的既是浪漫的愛情,同時也需要溫馨的家庭。已婚女人的話,說明她家庭觀念還是很重的,但對浪漫情感的有所需求。家庭危機按照五等算,當前處於中間3等狀態,她懂得婚姻與愛情的關係,明白自己所處的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含義就是說自己的愛情不是很好,但是對愛情還很奢望。她這麼說就說明她的愛情不是很順利,家庭生活不是很如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就像生活中不可缺少;但化妝品是奢侈品,不是人人都能擁有!

有沒有關於感情方面的文學書

6樓:柯模思美甲

可以看看《第一次親密接觸》:痞子蔡和輕舞飛揚的故事《**山伯爵》愛與復仇的故事,大仲馬之作,也算名著。

《呼嘯山莊》簡愛作者的妹妹寫的

《簡愛》也很好看

也可以看看張小嫻的書。

7樓:靜雨泠泠

傲慢與偏見 茶花女 神鵰俠侶 勸導

8樓:我是飯飯

那會很多吧,我說幾部我看過覺得不錯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對於愛情中性的思考),飄(追求愛和自由),貴族之家(愛就要如此純粹),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茨威格著,激情濃烈之愛),家春秋(愛也是革命),風聲鶴唳(林語堂著,愛讓人勇敢和強大),,

9樓:洛依夕顏

簡愛。 完全符合。

10樓:絢爛靜

有一本書其實是最好的 教你如何談戀愛的 血色浪漫 有空可以去看下

11樓:12年的小墨

歲月是朵兩生花 唐七公子

當代文學作品中愛情經典句子

12樓:溫文新

當代文學作品中愛情經典句子有:

1、《一千零一妙方》: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2、《要多美麗就多美麗》:人的天性便是這般涼薄,只要拿更好的來換,一定捨得。

3、《忽而今夏》:人類對未知有天生恐懼,所以新不如舊,這種想法情有可原。

4、《忽而今夏》:女人是世上最奇怪的生物之一,年輕的時候,清純柔和美麗如春日灩灩之湖水,然後就開始變,漸漸老練、滄桑、憔悴、狡猾、固執、霸道,相由心生,再標緻的少女到了中年,也多數成為另外一個人。

5、《忽而今夏》: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6、《胭脂》:不過女人到底是女人,日子久了就任由感情氾濫萌芽,至今日造成傷心的局面。女人都痴心妄想,總會坐大,無論開頭是一夜之歡,或是同居,或是逢場作興,到最後老是希望進一步成為白頭偕老,很少有真正瀟灑的女人,她們總是企圖從男人身上刮下一些什麼。

7、《星之碎片》:愛一個人決不瀟灑,為自己留了後步的,也就不是愛。

8、《星之碎片》: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9、《喜寶》做一個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了又試,卻沒人買,試殘了舊了,五折拋售還有困難。

10、《玉梨魂》:我喜歡向沒有知識但是聰明的人學習,他們那一套不講理、原始,令人難堪,但往往行得通。受過教育的女人事事講風度,連唯一的**都失掉,任由社會宰割。

11、《圓舞》:過了許多許多年,才曉得自己原來那麼早就有智慧,可是,做人是講運氣的,在我感情生活中,並沒有遇見對我好與能保護我的丈夫,許多女人都沒有遇到。

12、《城市故事》:答通常吸引男人的是這種冷漠,但是男人終於娶的是仰慕他的女人,沒才幹的女人靠嫁人過活,有本事的女人靠自己過活。

13樓:感性的轅門射戟

1、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思念裡,好美;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問候裡,好暖;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簡訊裡,好浪漫。親愛的,想你了。

2、把你的微笑藏在鏡子裡,每天起床都看一遍;把你的聲音錄在腦海裡,每次想你都播一遍;把你的容顏畫在心房裡,無論何時都為你祝願。

3、此時此刻,許下誓言,愛你永遠;說出愛戀,想你不變;唱出情愫,念你天天;寫出承諾,相依相戀。只想對你說:我們的愛情註定是永遠!

4、思念是一杯酒,細細品嚐,別有味道;思念是一幅畫,用心描繪,濃墨重彩;思念是一首歌,輕輕哼唱,靜靜痴想。遠方的你可知我想你。

5、思念匯成網,心有千千結,此情不關風與月,只因你不在身邊。想念你的一切,無論黑夜或白天,只想訴說我心願:和你共度歲歲又年年!

6、誰與誰的心,層疊著留下相愛的痕跡;誰與誰的名,默唸著重複甜蜜的情意;誰與誰的信,堆砌著訴說分離的傷心;我與你的情,滲透歲月變遷只會歷久彌新!

7、閃爍的信封是充滿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水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思念凝聚真摯的情懷!

8、若是有情,再遠的距離也近在咫尺;若是無意,就算近在咫尺也覺遙遠;雖然你有意無意的忘記我,但我依然始終想念你!

9、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本書,那麼你就是它內容的點點滴滴,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湖春水,那麼你就是其中的陣陣漣漪,沒有錯,你就是我的一切。

10、人生中什麼事情最美麗,莫過於遇見你;人生中什麼事情最奇蹟;莫過於擁有你;人生中什麼事情不能忘記,那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11、汽車的發明是為了讓我能快點追上你,時鐘的發明是為了讓我分分鐘鍾裡都有你,手機的發明是為了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告訴你:想你

12、我把自己的想念折成一個紙飛機,然後想象著你的面龐,放飛了它,帶著我的思念穿越那些阻隔我們的千山萬水落在你的面前!告訴你,其實我很想你!

13、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你不再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14、你就是我的港灣,我疲倦的時候可以依偎在你的懷裡無憂的休息;你就是我的開心果,在我煩悶的時候你會帶來甜美的笑聲;你就是我的福將,所有的黴運見你都溜得遠遠的,寶貝想你了。

15、每次相約都如此美麗,化為我永存的記憶,縱然相隔天涯,我們至少擁有共同的回憶,相思難耐,你的影子總在我枕邊淚痕裡。

16、沒有你的日子,好孤單,一個人吃飯不知香甜;一個人說話,沒有人插言;一個人睡覺;沒有溫暖;親愛的!我想你了!

希望採納!謝謝!

如何從文學的角度談愛情

14樓:張麻麻

愛情,永遠都暴露著人類的自私那面;

愛情,永遠都沉浮在牽念的碧霄之中;

愛情不是斟滿的香檳,它的濃烈需要時間來調和;

愛情不是加糖的咖啡,它的苦澀需要仔細的斟酌;

愛情不是感恩的凝視,它的久遠需要親力去把握;

愛情不是短暫的偏愛,它的追逐需要一生的幸福;

愛情有時需要等待,但絕不是空守內心的那片馨園;

愛情有時需要飄然,但絕不是神遊心潮的那次澎湃;

愛情不同於友情,你不僅要分享她的快樂時的感受,還要慰藉她傷心時的眼淚;

愛情不同於友情,你不僅要與她攙扶著越過眼前的阻礙,還要與她依偎著走向遙遠的未來;

愛本來是簡簡單單的事情,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愛的本質不過是包容與理解,不過是比平常人多一些渴望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

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那麼,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愛情並不是只要兩個人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那些童話般的愛情都是存活在**電視劇中,完美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創造的,而那些**和電視劇看多之後只會腐蝕大腦。真正的愛情就像金字塔,最底層是糧食,然後是金錢,能源和感情的付出,只有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愛情促進文學繁榮,使文學寫情感、心理更加細膩。

而文學促進愛情的昇華,很多情詩情書都有助於培養感情。

16樓:木槿z花

你可以把愛情想象成一個美好的事物,從文學的角度表達你的愛情觀。用一種和諧溫馨的語氣,把對方帶入你想要的情景,讓對方體會領悟到。大多數人的愛情觀不一樣,重要的是讓彼此瞭解。

能接受者自然會留下,就像樹葉與風一樣,她們本來是矛盾的,一個想靜一個想動,但竟然相愛了就包容了彼此,你看最後他們纏纏綿綿演繹出了美好的畫面。其實最重要的是看你對愛情的態度了,如果覺得美好便是美好,如果覺得虛幻便無意,只要你心中對愛情有那麼絲絲確定了,你可以看到它的奧妙的!

17樓:相小文

愛情是兩個人互相吸引。就算把他們扯開,那種引力還是存在的。愛情就是痛苦與幸福的結合。兩個人需要這種感覺

求關於描寫男女唯美愛情的古典文學作品

18樓:孑立邊緣

《孔雀東南飛》和《長恨歌》絕對不是唯美

你要求的這類愛情故事其實在中國古典文學中多集中在戲劇《詩經》的一小部分

《古詩十九首》的一部分

唐代傳奇裡很多的,《柳毅傳》等

最多的是元雜劇,比比皆是,有本書是元雜劇全編,裡面都有現代白話文的《西廂記》也是

明代的傳奇劇,《牡丹亭》等,還有根據《西廂記》改編的《東廂記》

更多的是悽美的愛情,《孔雀東南飛》就是

歌詞是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我的心隨你去遠方歌名是什麼

走天涯復 作曲 老貓 作詞 楊望 演唱 龔玥制 月亮依舊停曠野上 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長 直到遠去的馬蹄聲響 呼喚你的歌聲傳四方 舉頭望天只見雁兩行 低頭淚水為我卸了妝 傷心憑欄相思塗滿牆 徹夜無眠愛的路太長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誰的眼淚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讓我想你想斷腸 你的腳步...

遠方的我在等著你歌詞

遠方的我在等著你 是一首2012年發行的歌曲,屬於2012年09月網路紅歌2 演唱者是天堂飄雪。作詞 海風 作曲 天堂飄雪 編曲 琴聖 後期 東方 原唱 天堂飄雪 和聲 綠昕 歌詞如下 多少次夢裡 我們相守在一起 你溫柔的笑容 烙印在我心底 如今你就在眼前 不再有距離 想你卻只能在 無言的對白裡 見...

有女人和一顆寂寞的心,在遠方的你是什麼歌

我覺得你問的是這首,張信哲,別怕我傷心 裡面那句是 一個男人和一顆熱切的心,不知在遠方的你是否能感應。有一首歌曲中間有一句是 不知遠方的你是否.那歌叫什麼名字啊?絃歌有你bai 張信哲 別怕我傷心 du好久zhi沒有你dao的信 好久沒有人陪我談專心 懷念你柔情似水的眼睛 是我屬天空最美麗的星星 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