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動了我的心作文, 打動了我的心作文800字

2021-03-21 05:16:26 字數 5340 閱讀 7223

1樓:夢裡看花說

親情是一株永不凋零的玫瑰,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為你送去溫馨和漂亮。親情是一縷明媚殘暴的陽光,在人生艱鉅的攀緣中,為你送來光亮和暖和。親情是一處靜謐安靜的港灣,在人生崎嶇的際遇中,為你供給關愛和庇護。

親情是一眼汩汩流淌的清泉,在你乾渴難耐之時,給你帶來清涼跟舒爽。

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枯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剛毅,等待著閃著碎光的土壤的肥饒;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培養了咱們性命中俏麗的感情之景。

1.友人就是把你看透還依然和你在一起的人. 2.

戀情經得起風雨, 經不起平淡.友誼經得起平庸,經不起風雨. 3.

對朋友,並不需要對其請求太多, 只須要在你安逸如常的時候,還能陪你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便夠了.

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國民,離開了它,分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奈寫作。 —— 巴金

竹子根生大地,渴飲甘泉,未出土時便有節。枝搖星月,葉拍蒼天,直到凌雲高處,仍然虛心

勤懇的筆,是深耕的犁,不停地寫,不停地犁,在這常識的膏壤上耕耘

2樓:蒲公英花開丶

秋天,在人們心中往往代表著思念,但是在我眼裡,金秋意味著豐收.

不說張家界的景色美,單是我家周圍那無名的小山丘就讓人陶醉.山坡上樹木皆黃,猶如天賜金毯一般.黃毯中帶著一絲絲綠色,一絲絲深紅,給金毯繡上了一朵朵彩花.

一陣陣秋風吹過,豐收果實的枝條在微風中輕輕的搖擺著,如垂釣一般。空氣中,果實的清香夾雜著泥土的清爽,在村子裡到處飄蕩。深深吸一口氣,香入鼻,入口,入心脾,使人不自覺感嘆道「好舒服啊!

」稻田裡,一層層金色的麥浪左右翻滾,帶著麥香飄遍每個角落,這不正預示著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嗎?

看那小山丘,翻滾著紅色巨浪。一片片楓葉如一朵朵小浪花在巨浪中飛濺:平地裡,楓樹林中燃燒起紅色火焰。

有的像一位仙女,正在撒著她手中的花朵兒;有的像老人,隨著微風露出了微笑,有的像頑皮的小孩,在火海中玩著捉迷藏的遊戲......

拾級而上,爬上那「火焰山」山頭,盡情眺望:藍天襯著白雲,綠帶繞著青山,還有那隱藏在紅海中的紅瓦和金色稻田,構成了一幅五彩斑斕的秋景畫。秋天的畫技十分高超,與齊白石不分上下。

秋,把我帶入一個神奇的境界。

厲害了,我的――作文(800字)

800字作文――――初中最感動的故事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儲存著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像閃爍在銀河中的無數星晨,雖或明或暗,但都無比美麗多姿。其中,有一顆最璀璨的明星高高懸掛在我的腦海上空,現在,就讓我把它摘下給你慢慢觀賞。

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在一個數九寒冬的早晨,我忘了帶手套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我的一雙小手已被凍得紅通通的,可是,回去拿手套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走進教室。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當我走進教室後不久,天空一下子灰暗了,「山雨欲來風滿樓」,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感。不一會兒,空中便飄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最後,如鵝毛一般在半空中紛紛揚揚……天氣越來越冷了。

望著那鵝毛大雪,看著同學們都紛紛戴上手套,我卻只好不住地往手心裡呵著氣,搓著手,祈盼天快點放晴。

可是,「天不隨人願」,漸漸地,天地間的一切都變得銀裝素裹,那該死的雪卻還在不停地下!我的眼裡不禁浮起一層濛濛的水霧。我不停地在心裡斥問自己:

你怎麼這麼粗心?這麼冷的天怎麼會忘記帶手套?這下冷了吧!

要是雪一直不停地下,手不凍壞才怪呢……

就在我自責且又後悔之時,一雙手套映入了我的眼簾。「快戴上吧,要生凍瘡的。」我詫異地抬頭望去,是同桌邢科晴,她脫下了自己的手套。

「那……你呢?」我猶豫地問道。在這一瞬間,我既想立刻接過那雙手套,又在心裡不住地遣責自己:

你怎麼那麼自私?邢科晴就不會冷嗎?難道只有你怕冷?

邢科晴似乎看穿了我內心的矛盾,一把拉起我的手,將手套放在了我的掌心,說:「沒事,我的手可暖和了,不冷!」在那一剎那,邢科晴手心的溫度一下子讓我覺得無比溫暖,暖得讓我誤以為已經來到了春天。

我的鼻子酸酸的,忍著想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戴上了手套。邢科晴會心地笑了……

那一件事深深感動了我,在那一刻,邢科晴那甜美的笑容永遠銘刻在我心中。雖然說,邢科晴將自己的手套讓給我並不是一件所謂「驚天動地」的大事,不過,卻很少有人會像邢科晴一樣捨己為人。我相信,邢科晴的舉動是發自她內心的善良,不然,她儘可「只掃自家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一支蠟燭不因點燃了另一支蠟燭而降低了自己的亮度,反而,在點燃的瞬間自己更加輝煌!在我們中華民族悠久而厚重的精神寶庫中,助人為樂是一個熠熠閃光的瑰寶,邢科晴那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了我,從她的笑容中,我讀到了助人為樂的真諦。

向――出發作文8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另一個地方

海浪漸漸退去,只留下若隱若現的礁石,我站在沙灘上望著人們遠去的方向,腳不由自主走過去,在淤泥中印下一串腳印。

走到小島上,望著海那邊的沙灘,看著人們捉蝦魚的情景,一切似乎都是僵硬的。忽然小島被一團霧圍住了,四周漸漸迷茫眺望不到海那邊的情景。貪婪的人們察覺不到自己已經是在孤島上的野人了。

霧越來越深,瀰漫著恐怖的資訊。小島上的魚被人們撿光了,人們這才察覺到自己已經漂流。

晚上霧漸漸散了,天上的星星跑出來,天空變得不會單調,人們望著一望無際的海,仰著天空的深藍心中的恐懼越來越大。不時有幾位小孩哭鬧,人們的恐懼越陷越深。望著互不相識的人,沒救了,沒救了。

人們的心發出這樣的呼救。

傳承美德――我的家風家教故事(作文,8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傳承美德家風家教的故事咋寫

6樓:俟從陽疏深

家風是一家的道德標準,

如同糧食一般,是一個家必不可少的成分。而在我們家,也有家風,它就是如何做人。

做人,肯定要做到善良。有一句話叫「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而父母也從小這樣教育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故意向一條小道扔小石頭。

雖然小道又窄又偏僻,爸爸看見了,急忙上前制止了我,並教育我道:「怎麼能這樣子呢?」「怎麼了……」我感到爸爸在生氣,但又委屈地說。

「你這樣可能會讓騎車的人摔倒,這等於是在陷害別人!」爸爸激動地說著,我在一旁默默地聽著,慢慢地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看到我好像意識到了錯誤,爸爸的口氣緩和下來了,繼續說:

「兒子,你應該還記得去年摔倒的痛吧?騎車摔倒比那樣還痛!」我下意識地捂了捂左手,那道傷,令我難忘。

這時,爸爸變得和往日那般慈祥,道:「快把那些小石子撿起來吧。」「好!

」一個教訓,讓我知道,我應該小心地做每一個細節,我生怕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傷害到他人。

當人,做人還要守時,雖然媽媽沒有給我講這個道理,但卻總是用行動告訴我這個道理。每次,和別人約定出行時間時,媽媽總是要提早幾分鐘到達。她說,這樣,才不會讓別人等我們。

有一次,我還戲謔道「寧教我等天下人,休教天下人等我」。但是,久而久之,我也耳濡目染,學著媽媽,養成了守時的好習慣!

父母的一些舉動,總能影響孩子。優秀的品質,就是從中培養起來的。

這就是我家的家風,它讓我從中養成了許多好品質,這樣的家風,值得傳揚!

求一篇尋找方向尋找自己人生路的作文――自創800字

7樓:流雲楓少

有句話說: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

方向。我也認為確實是如此。

記得在一本書中,我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7、8的小男孩緩緩地跨上自行車,但自行車馬上倒了下來;僥倖沒倒,騎了幾下也倒了,練了半個小時還是沒有效果。這個小男孩的爸爸看在眼裡,語重心長地對他說:

「孩子,你的眼睛要向前看,你要想好自己的目標,選擇好自己的方向。」

這個故事讓我深受啟發。在漫漫的人生之路中,我們也必須要想好目標,選擇好方向。很多人先那個小男孩開始一樣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像那個向北走卻要去南方的出鍋的人一樣南轅北轍,背道而馳。

然而,還有一些人不是沒有方向,而是沒有選擇好方向。

記得有一個故事這樣說道:「如果盧浮宮著火,你救哪幅畫?很多人要救蒙娜麗莎,著名作家貝爾納的回答是:

「我救離出口最近的那幅畫。」他的理由是:「成功最佳目標不是最有價值的那個,而是最有可能實現的那個。

」這則小故事告訴我們選擇目標一定要選擇最可能實現的。因為當你追求最有價值的目標——蒙娜麗莎,很有可能未救出人,就葬身火海。我們只能是選擇最有可能實現的目標,也就是切合適的目標。

」別人的目標是搶救最漂亮的,這位聰明的作家卻選擇正確的——最安全的。記得有一句話這樣說:快些到達目的地最重要的是方向,其次才是速度。

在我的生活中,也要選擇好目標。我一開始的目標就是成為一名電腦高手,只在電腦方面用心,可不再關心其他學科,導致了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媽媽也非常傷心,卻無可奈何。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之後,我不禁傻眼了,我後悔不應該這樣。

由此,我重新樹立了目標,注重各學科全面發展,為學好電腦打基礎。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我也要及時發現錯誤,及時改變,選好目標,朝正確的方向前進。讓我們選擇好人生的前進方向吧!

作文:在――的影響下 800字

8樓:張

在書的影響下

讀一本書,其實是用心靈去感悟月的朦朧,星的燦爛,花的嫣然,淚的晶瑩,落英的飄零,還有生命的滄桑和美麗.——題記

開啟書的扉頁,縷縷墨香如醇醇楊柳風,朦朦杏花雨,在心田縈繞,讓心花悄然綻放,散發出無數感悟的詩句.透過楊柳杏花,我們可以看見遠方有青山綠水,紅蓮婷婷,楓葉彤彤,梅花傲雪.

讀書是在如畫風景中拾撿朝花,尋找生命的花絮.讀路遙的《平凡的世界》,便如西湖泛舟,你隨手可以採摘到啟迪生命的蓮子;讀餘秋雨的《文化苦旅》,你會覺得生命是一幅濃妝淡抹的水墨風景畫,沉重中蘊含著精彩,黯淡中醞釀著燦爛;而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你感覺到正如攀登雪峰,在凜冽的寒風中感受青松的堅強,紅梅的不屈,愈往上走,一會兒一朵雪蓮撲入你的視野,一會兒一叢綠草會映綠你的眸子,這雪峰上的生命正是保爾精神的濃縮,寒風中的雪蓮綠草,將人生的不屈和堅強在雪峰上深深定格,讓我們真真切切地感受活著的意義,明白人的一生應當怎樣度過.

書籍——還是指記載人類全部生活經歷與經驗;指示人類發展方向與前景的文字材料總彙.人類依靠書籍而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向更高的目標前進.魯迅的、老舍的、李白的、杜甫的……這麼多的名作家名詩人,這麼多的名著,讓我從中瞭解到了「士別三日,刮目相待」的原因:

呂蒙是三國時吳國的名將,小時候沒有機會讀書,後來身經百戰,升為郎中.有一次吳王孫權對他說:「你現在都掌權管事了,要好好學習,求得進步.

」呂蒙聽從了孫權的勸告,努力學習,進步很快,以致與魯肅見面時,魯肅感慨地說:「已經不是當年在吳下的阿蒙了.」這才讓我懂得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哲理.

李商隱的詩賦,陶淵明的情懷,那廣闊的詩海、帶我走進歷史的大門.雖然那兒也有悲苦和歡樂,這隻能使我體會到詩人們的亡國之恨,憂民之心.

讀書,是在人生道路上採擷生活的音符,醞釀出一道歲月之歌,唱出春花秋月,落英繽紛.

讀書是幸福,朋友,與書結緣吧!

科比深深地打動了我的作文,科比深深地打動了我500字的作文

無論你走在任何大街小巷,只要有籃球的出現,便一定會有這個人的名字緊隨其後,因為他與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已經毫無疑問的成為了當今籃球的象徵,因為他的出現,籃球才會再一次變得神乎其神。他桀驁不馴的鏡頭成了永恆的代表 他無數次帶傷上陣的畫面成了無數人的讚佩對像 他一次次在球隊最危險的時候靠自己的如火純清的...

作文觸動了我的心》,作文《觸動了我的心》500字

夕陽,觸動了我的心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的詩句觸動了許多人的心靈,這種觸動源於李商隱對夕陽無限美好的熱愛。但前不久的一次邂逅夕陽也令我對夕陽產生了無限的遐想。夕陽,這樣一個殘缺的太陽,從那一刻起觸動了我的心靈。週六,快樂的鈴聲響起,同學們個個都歡呼雀躍的背起書包準備回家。而我卻無力的趴在桌上不願...

正直觸動了我的心靈500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500字

如此普通的我,生活在如今這個五彩繽紛。群英薈萃的花花世界裡。我想我是一個能烙盡職守,斯於其職的人。大千世界這樣的人似乎太千篇一律。隨處可見了。不過命運總把這些人與正義相連。如此普通的我,生活在如今這個五彩繽紛。群英薈萃的花花世界裡。我想我是一個能恪盡職守,斯於其職的人。大千世界這樣的人似乎太千篇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