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好管理者

2022-09-29 18:43:41 字數 771 閱讀 7966

1樓:微卡聊職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諮詢師小悅,正在為您解答中,請稍等。

1.走進員工世界 想要企業得到更好的發展,依賴員工的事情就越多。因為員工是企業發展的關鍵人物。

所以,人員管理,首先應該學會「傾聽」,傾聽他們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傾聽他們對企業的看法;其次,平時多與他們溝通,積極解決他們遇到的...

2.以身作則 所謂無規矩不成方圓,所以一個企業應該制定規章制度。而管理者應該以身作則,給下屬員工一個好的榜樣。

切記不要認為自己是領導就搞特殊化,認為制度就是來約束員工的,只有管得嚴厲,員工才會「不偷懶」。其實,人心所向,都是...

3.關心員工技能發展 企業需要壯大,員工需要成長。管理好人員,並不是把員工放在崗位上,就放任自流。

而是應該多搭建一些學習平臺,多組織培訓課程,讓員工的能力可以得到提升,讓員工看到自己的技能能給企業帶來一定的促進作用。從而,激...

4.尊重員工 尊重員工是hr管理的立足之本。因為大多數員工來自五湖四海,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及不同的人生觀、價值觀。

對人員管理應該多宣傳企業文化,讓他們融入企業文化、感受企業文化,間接認同企業的管理方式及方法。

請問你還有其他問題諮詢嗎 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

提問公司制度怎麼樣去落實

回答您好,您現在做的是定向服務,那麼您現在的問題與第一個毫無相關,需要做升級服務嗎?

提問謝謝啦!不需要了

回答親,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給個贊哦,非常感謝哦

更多8條

怎麼做好管理者,怎麼做好一個管理者

領導的學問 領導者的級別有高低,但不論官大官小,都需要組織管理一幫人,帶領一幫人為實現某一目標而工作。因為人是有感情 有思想的,所以,人們常說,做一個使人敬重 愛戴 心誠悅服的官是難中之難。儘管這件事情做起來很難,但是仍然有不少人還是做到了。他們的祕訣是什麼 善管人者,能夠洞悉他人的心理特點,管起人...

怎樣做好餐飲管理者,怎樣做好一個餐飲管理者

在餐飲企業中,餐飲管理者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在餐飲市場激烈的競爭中,餐飲管理者自身素質的高低和管理能力的大小,是關係到企業能否生存並取得成功的關鍵。在我們廚師的心目中,對好的餐飲管理者有三種十分形象的比喻或者說是希望 一要像 頭馬 二要像 空氣 三要像 木匠 餐飲管理者要像頭馬,頭馬 是馬群中的帶頭者...

如何做好管理,怎樣做好管理工作?

我覺得要做好管理者這份工作不是那麼簡單的問題,這就要根據員工的有點出發,激勵員工,不管做的好與壞都不要過度的去評價他們,他們需要管理者們的拉動,有時候採用最簡單的管理方式或許他們更有幫助。日本豐田公司是第一個採用零庫存這種生產方式,但對一些企業來說並不是最好的生產方式,上面的朋友說的簡單化還比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