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被偷管理者有什麼責任,商品被偷管理者有什麼責任

2022-10-04 02:00:12 字數 2187 閱讀 3149

1樓:

1、商場商品被盜,作為管理者是否有責任賠償,要看管理者在盜竊的事件是否有過錯,如果有過錯,則在過錯範圍內承擔賠償責任;

2、即使管理者有過錯,要承擔賠償責任,單位在扣除工資時應當嚴格遵守《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十六條的規定;

3、法律依據:《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十六條 因勞動者本人原因給用人單位造成經濟損失的,用人單位可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要求其賠償經濟損失。經濟損失的賠償,可從勞動者本人的工資中扣除。

但每月扣除的部分不得超過勞動者當月工資的20%。若扣除後的剩餘工資部分低於當地月最低工資標準,則按最低工資標準支付

2樓:合易人力資源

管理者對於被盜物品負怎樣的責任,主要取決於公司對此相關的規定如何,並非是店長個人說了算的。

所以建議你去找一下相關規定,公司的規章制度。

你是直線管理者,店長是你的上級,如果確定責任的話,店長也應對此承擔責任,至少也是管理不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討論下主要原因,那就是超市沒安裝防盜系統,所以才被盜的。你呢就建議他去裝上防盜系統,物品上都貼上防盜標籤,不懂的可以問我。qq;775891042

4樓:鄭巖

在法律上講他也是有連帶責任 這個問題不能都怪你

手機在酒店裡被偷,請問酒店有部分責任嗎

5樓:切切切

看怎麼偷得你要是放在房間鎖了門被偷了就是他們的責任。沒有監控嗎?

下列專案中屬於持有現金的資本成本的是( )。 a.現金管理人員工資 b.現金管理措施費用 c.現金被盜損失 d.

6樓:屏海讀聯

1.c2.a

3.a4.b5.b

7樓:匿名使用者

。 沒有 眼睛和嘴bai脣。du 已經死了。 看完不zhi

傳者- 靜玟今晚一dao點會在 床邊

看著你喔。內今晚會在天容花板上看著你喔,還會一直叫著你的名字 在2023年6月29號,某人因把這封信刪除,第二天他突然死亡 , 被人發他的屍體,連醫生也不知他突然死亡的原因 , 身邊的親人先後因連串的不明原因死亡和人間蒸發。如果你把這封信刪除的話,你的家人會在5天內死亡,如果你在看 這封信的24小時內,傳給30個人你家人不會鬧鬼。

把這封信發給你的30個朋友,10天后,你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上你。如果不發,你媽媽會在50天后,被車撞死(很靈)不知道誰傳的 , 雖然很煩但為了媽媽

老闆因為管理不善沒有管宿舍門導致員工財物被盜有責任嗎

8樓:幸運的楓陽

單位宿舍是單位為了解決路遠職工的住宿困難而提供的,帶有福利性質,一般不宜存放貴重物品。先生您物品放在宿舍被盜,單位是否承擔責任,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一種情況是,單位提供是單身宿舍,並且您離開宿舍時鎖好門窗,自己對財物盡到了足夠的安全保管義務。這種情況下,雙方形成無償保管合同關係。若外人通過撬門爬窗的方式,入室盜竊您的財物,門衛保安沒有發現,沒有對進出可疑人員進行登記、盤問,則單位顯然存在重大過失,沒有對員工的財產盡到合理的安全保障義務。

您可以要求單位承擔賠償責任。

另一種情況是,單位提供的是供多人共同居住的集體宿舍。由於人多,開放性相對較強,放電腦等貴重物品,很容易被熟人順手牽羊給偷走,單位很難保證個人財物的安全。財物被盜,若單位的監控錄影中顯示沒有陌生人進出,且門窗完好無損,則單位不需承擔賠償責任;若是因為門窗被撬造成財物被盜竊,並且在被盜後,主人先發現而單位對此毫無察覺,則可向單位主張承擔部分賠償責任。

鄧律師建議,要儘快向公安機關報案,爭取在單位的配合下,向**提供有價值的破案線索。案件若能告破,可向盜竊人要求賠償損失。

對自己的貴重物品,平時要提高安全保管意識,防止被盜。個人財物,儘量不要存放在單位宿舍或辦公場所。非要帶到單位的,脫離自己的掌控時,可以暫時存放於保安室或者委託同事代為保管。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管理人員發現上月購進的原材料玉米15噸被盜金額30000分錄

9樓:匿名使用者

借:待處理財產損益-待處理流動資產損益30000貸:原材料30000

處理結轉

借:營業外支出

借:其他應收款(責任人賠償的話)

借:其他應收款-保險公司(如果投保了可以理賠的話)貸:待處理財產損益-待處理流動資產損益30000

員工有錯管理者有責任嗎,員工犯錯 管理者承擔主要責任 這樣好嗎?

這是毋庸置疑的,肯定有責任。管理者就是責任者,首先一切結果都是管理者的責任,這是作為管理者必須具備的一大特質。員工的失誤,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管理者沒有領導好員工,沒有與員工進行很好的溝通,這是必須負上責任的。管理者只有做到把責任都包攬在自己身上了,員工會忠心追隨你,那時候團隊的強大力量就會迸發出來了,...

管理者的角色有哪些?管理者應具備什麼樣的技能

管理者應具備 謀劃能力,執行能力,情緒控制能力,堅定的信念,來自時代光華管理培訓網。管理者的角色 上司的替代者 同事 上級主管 技能 溝通 時間管理 目標管理 激勵 績效溝通與評估 領導力 團隊建設 問題解決 流程與制度管理等等 管理者的角色和技能要求是什麼?1 基層管理者 出於基層的管理等級的是一...

領導者與管理者有什麼區別?leader manager 需要簡單通俗概括性的答案

領導者與管理者的區別 領導者和管理者的內涵不同。領導 一詞有兩種含義,作為名詞時指的是領導者,而作為動詞時則是領導者的領導行為或領導活動。管理者是指在組織中全部或部分從事管理活動的人員,即在組織中擔負計劃 組織 領導 控制和協調等工作,以期實現組織目標的人。1 領導者和管理者的性質和工作內容不同。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