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問,你的心和你的人都髒了,讓我怎麼相信你,該怎麼回答

2021-04-26 14:23:52 字數 4815 閱讀 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虧心事嗎?bai你捫du心自己問問自己。要zhi是沒做過虧心事dao,那你就和你老公離了散了吧。

內這樣容的人不值得交往。更不值得當你的老公。因為當你老公的人是愛護你的人,尊敬你的人那你當寶的人。

夫妻是共敬共愛才能長久永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老公。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重新做人,我會對你好。我不會再說對不起你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做的那些見不得人的事情讓他知道了,或者他有所察覺。在警告你,你如果還想好好過,你就隱瞞事實。自己偷偷改正。如果你不想過了,你就如實告訴他,我就髒了,這麼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老公問你的人,你的心什麼都髒了,那你當女方就應該回答你,這是空中屋,版有汙衊人,將來最真的證實生權了小孩兒可以按dva 1劍定,你看看我當不當?還是有其他別的就證明你是一個真正的好女人,在家裡將來就有一定的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嗎?

如果自己有錯,就不要辯解,真誠地表達,如果不能挽回,就算了吧!

以後一定要忠貞,這樣才不會於心不安。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現在不是需要想怎麼回答,而是怎麼樣選擇

如果是選擇家庭,看看怎麼樣重建信任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忠於自己的身體忠於自己家庭。

8樓:醒悟就是醒悟

這是你岀軌了,唉!你只能委屈自己,多多忍讓,挽回老公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我對不起你,我下賤,跟我離婚吧。

10樓:公子1小輝

不相信就還各自自由吧aqui te amo。

當男人說:「我累了」,情商高的女人該如何回答?

11樓:愛上正義俠

一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一般情況下,情商低的女人都會說:「辛苦啦」。那麼,那些高情商的女人們會怎麼做呢?她們會心疼自己的男人,

並給與他適當的誇讚。讓他知道自己過得很幸福,都**於他的辛苦和付出。同時。

也讓他知道自己的心始終和他站在一起,會和他一起努力,經營好你們的生活。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情商高的女人會告訴他,就算工作再忙再累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相比於金錢,他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對女人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讓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對他的在乎。可以給他捶捶背,揉揉肩,給他做一些可口的飯菜,陪他看一場輕鬆的電影。

用真真切切的行動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情商高的女人都會緊緊的抓住男人的心。當一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

」他也許是在渴望著你的出現,即使你什麼都不做,就靜靜的陪在他的身邊,也會讓他感受到滿滿的愛意,給予他力量。

男人也是一個很感性的動物。如果你真真切切的對他好。你的真心,他一定感受得到。

情商高的女人不會和愛他的男人去爭吵。更不會冷漠的無視對方的付出。一定會默默地支援他,懂他。

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是需要哄的。情商高的女人會捧著他,讓男人變得更加強大,也變得更加完美。

12樓:你的益達

加油,我看好你,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13樓:阿莫西林

我會在你身邊一直支援你。

14樓:逗b宰相俾斯麥

哦、多喝熱水、知道了、666、看出來了、人會累這個觀點是可以得到證實的,等等等等

15樓:非模式

不知道啊,我情商好低啊

女孩說不相信你 該怎麼回答?

16樓:火虎

可以假bai裝說笑。不管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她面前說謊話太多了,才導致這樣的結果,什麼都不要說了,以後做幾件說到做到的事情比說什麼都管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bai明你做的還不夠好。首先du,你在她身zhi邊時,dao要讓她有安全感,認為你是回一個靠得住的男人答(可以黑天帶她到狗多的地方去轉轉)其次,要做些能讓她感動的事情(可以在日常的小事方面下手,不需要英雄主義)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能欺騙她,哪怕是很細小的事(開玩笑除外),你的女朋友現在很敏感,一旦發現你說假話,她就會更加不信任你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心掏出來給你看,是真心的。

20樓:手機控獵豹

幽默跟她說:我也不相信

21樓:park諾曦

如果在孩子面前經常說一些嗯,讓孩子不能理解的話,還有老師嘮叨或者絮叨的話,專

很容易產生完孩子屬,心裡的反感和不信任,真正想如果孩子說嗯,不相信你,那麼你可以跟他說,你說我沒有讓你相信我,你說只要是我讓你我做了,你看就可以,如果我做到了,那麼你就要去掉你自己的這個觀點

他因為別人的話,而有些不相信我,我說我們之間需要信任,他問我「你我的信任是?」我該怎麼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最後我也選擇了

分手,我沒後悔.同樣都是母親,放不下的是自己的孩子,可世間就是有那麼多無奈,這半年多我一直受著思念孩子的痛!曾想過為了孩子再復婚,但一切都回不到從前了,已經失去了感情,我無法想象再繼續的婚姻該如何走下去,不會幸福的,也可以說我無法再原諒他我的心已經傷透了,破鏡已不能再重圓了,即便圓了也會留下永遠抹不去的痕跡...

23樓:檸妳酸

不相信你的原因呢?就因為別人說的話?那你們之間的信任也太……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告訴她不要相信別人的話,夫妻兩個要相互信任地方

男生說原來我不是讓你相信的人啊我該怎麼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男生說原來我不是讓你相信的人啊,你可以說:何以見得?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他真正喜歡你

,你是絕對不會讓你深夜來知乎搜尋這個問題的。

一個男生真正喜歡你,你作為當事人是真真實實能夠感受到的,沒必要自欺欺人。

看了很多前面的回答,有一點我非常無比的贊同:真正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缺點,但也會督促你變得更好。這一點很容易被陷進感情的人忽略,好自以為他愛自己所以不管自己給自己自由。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原諒我不讓你相信的人啊這個時候大家一定要成心的對待別人的

28樓:冰雨夢悠悠

男生說原來我不是讓你相信的人啊,

那你說**啊,

我一直都相信大家的啊,

當然也相信你了,

我怎麼可能不相信你呢。

29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這樣說,原來我不是讓你相信的人,我該怎麼回答你?我覺得你應該相信他,你就回他的相信不相信舅舅事說

30樓:麥小粒小

男生說原來我不是讓你相信人的呀,很顯然男生對別人有戒備心理,此時你也要有自己的行事原則。

31樓:月光下つ幸福

對方這麼說你肯定是做了什麼事情,讓他覺得傷心了,或者是不被信任,如果你不是這個意思,就和她解釋清楚說他誤會了。

32樓:彝月

我覺得男生說這樣的話,說明他對你們的感情不信任特別沒有安全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原來我不是讓你相信的人啊,你告訴他其實你理解錯了,你就是讓我相信的人,我真的非常的相信你。

34樓:青春的顏色

這個男生說到這話是一個很不可靠的男生,你不可以和他繼續交往下去了。

35樓:劉煜

你可以回答他,我是相信你的,所以說咱們兩個應該是沒有什麼矛盾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原來我不是讓你相信的人啊我該怎麼回答那你就要回答他你是不是她要相信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原來我不是讓你相信的人啊,你可以說:現在我相信你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你是我最心愛的人最相信的人,你要相信我。

39樓:桃桃子

如果是對方確實是你在乎的人,你是相信他的可以回答,他說你是相信他的,不要亂想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果跟你說,原來我不是讓你相信的人啊,那你應該跟他說,我是相信你的,但是你要做出讓我相信你的事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我原來不是讓你相信的人啊,一直就是她覺得你不夠信任他,我覺得談戀愛就要建立在相互信任的節日上,而不能彼此心存芥蒂,要互相信任

42樓:天涯咫尺

男生說原來我不是你相信的人。你可以按自己本心的回答。相信他回答就相信,不相信就不相信。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想多了,誰說你不是我相信的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生氣了,說我不是讓你相信的人,證明是他想回避你了。你可以放棄他。

女人讓我傷透了心,我背叛了她,她走了,我每天都給她發資訊,打電話,連續兩個月,可是她都不理我

互相適應 初有朦朧好感 互相關愛 陷入熱戀 互相磨合 指發現了對方的缺點而且因此發生爭執 互相包容 過日子 這是長久的戀愛法則 跟大家聊聊情侶相處會出現的四個階段吧 首先,應該是在 又二 上先相識吧,再是相知和相守,每個人都羨慕的愛情是性格和靈魂的高度契合,又二 上能遇到你的那個他。曖昧期,熱戀期,...

我的心怎麼變成石頭了,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的心變成石頭一樣硬?

理論上說這是不可能的。但如果是剛這麼認為的話,建議你多看虐心的 電影等,應該還會有救。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的心變成石頭一樣硬?儘量低調一點,和樓上相反,特愛自己,低調就是沒有情感波動,例如今天我想笑,於是笑一天,今天要鬱悶,於是一天都是鬱悶的樣子。不驚訝,不自戀,不爭論,不罵人!把心澆上水泥,讓它凝固就...

如何讓自己的心變得很冷周圍的人都很虛偽,我想讓自己變得沒有感情,不要勸我,我已經下定了決心,有誰

有一種冷淡是笑,最可怕的就是一種表面會笑,內心陰冷的人,讓大家對你毫無防備,繼而。 逍遙遇見海 所謂物以類聚。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身邊的人那麼虛偽?不願意為你付出?是不是因為你也是那麼冷,那麼虛偽的人?對不起!我沒有其他的意思。我只是希望你換位思考一下。這樣你會得到答案的。 孤傲ed青蛙王子 我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