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快過生日了。怎麼讓他過難忘的生日

2021-03-03 21:09:45 字數 1229 閱讀 8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告訴他 做一桌的飯菜等他下班回來到家門衝上去一個擁抱 親吻然後在深情的和他說 親愛的生日快樂然後 待他吃晚飯喝點葡萄酒吃完問他是否有精神一起去散步找個安靜的小草地說說 一起生活的趣事禮物嘛 就等回去後再給他要看每個人的喜好去買禮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隻是男朋友就浪漫點,送個錢夾、剃鬚刀\是送蛋糕,你可以找個小的蛋糕屋,多給老闆點錢,自己做,比較有心意。自己設計的蛋糕面,自己做,當然沒有買的好看,但是比較用心。生日快樂啊。

老公快過生日了,怎樣讓他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們是二人世界copy可以在家這樣

找個大bai的紙箱貼上包裝紙du,紙箱用刀zhi割個門,裝飾好,別忘了上面留些dao小孔透氣。

用張大的紙寫上他收 名字 **

他生日那天別讓他知道偷偷放到客廳(他要是那天在家想辦法把他支出門幫你買東西什麼的就可以了)

你自己穿**點(這你應該知道), 拿個小的生日蛋糕,躲到紙箱裡面打**叫你什麼朋友給他打**(###先生,我是快遞公司的,你有一樣物品已經幫你送到你家,請你速來查收),那絕對是驚喜。

要是是有老人小孩什麼的都在家

你可以去賓館租個房間,按部就搬就是了。花不了多少錢的。

絕對讓你老公一生難忘。

4樓:琴劍柳夢璃

跟他打一架肯定難忘。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氣哭我的每個生日都這麼過 ,很難忘

老公快過生日了!怎麼能幫他過個難忘·浪漫的生日啊?

6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之間甜蜜的愛情已經說明了一切,我想無論你怎麼弄這都將會是你老公一個難忘的生日的呀!

7樓:狸愛窩吧

以身相許··最浪漫不過了

老公明天生日怎樣給老公一個難忘的生日和驚喜呢?

8樓:環良業雪

老公過生日的那天你可以裝作忘記了,然後那一天你可以在家裡給老公準備他喜歡吃的飯菜,再給他買個生日蛋糕和玫瑰花,不要忘記了買一瓶紅酒,還可以點上蠟燭,當他回來的時候心裡肯定會在想這個老婆今天是我生日都忘記了!在他進門的那一刻你把玫瑰花拿到他的面前對他說聲老公生日快樂!我想他肯定會很驚訝的抱起你在屋裡轉圈,對他來說這才是終生難忘美妙的夜晚!

剛談物件我快過生日了男朋友讓我去他房子吃燭光晚餐啥意思

從你的描述來看,剛談物件,你過生日,男朋友讓他去房子裡吃燭光晚餐,可能想慶祝生日。但是你有點擔憂自己的安全,所以我建議你可以跟他商量在外面慶祝。說實話,這種情況之下,我認為你最好不要去,他的房間是主公晚餐,你們兩個人單獨相處的話是非常不好的。剛才物件以後如果過生日了,男朋友讓你去吃燭光晚餐,肯定是想...

sos我暗戀的男生快過生日了,他又很有錢,我不知到送他什麼才好

其實不必要太貴或是很起眼的東西,有時候一件不起眼的小東西正好可以讓你們更明白對方的心啊!kiss 開個玩笑 送手機鏈之類的.最好是他生日那天把他約出來獨處一會.然後祝他生日快樂,再把禮物送給他.其實不送什麼更好,因為既然你們都怕影響學習就不要送了,以免引起誤會啊.隨便買點什麼了,只是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給乾媽快過生日了該送什麼禮物,乾媽過生日,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你真棒!你乾媽一定好幸福。乾媽一般都不會在乎禮物的大小或者輕重,送上一回份比較有心意 的小禮物比貴重的禮答物更能讓她高興!送禮最關鍵的 雪中送炭 一定要比 錦上添花 來的實在。上了一定歲數的人其實最怕寂寞和孤單,不要讓乾媽的心靈感覺到孤單,送的禮物 不是關鍵,一定是很溫暖。有時候就算是一頓便飯,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