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男團是中國的還是韓國的

2021-03-03 21:09:45 字數 6739 閱讀 1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出道前一直主打是中國男團,說是中國男團的崛起還是什麼的,但團員有中國的也有韓國的,歌曲好像也發兩個版本的,好像還在韓國的打歌節目上打歌。公司挺捧的,最近**率挺高

2樓:智者和愚人

混合 三個中國兩個韓國

韓國男團在中國很火,那麼中國男團在韓國火嗎?

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中國男團在韓國沒有那麼火。

韓國愛豆一直都是很多中國粉絲的心頭好,不管是男團還是女團都能在中國佔有一席之地。像super junior,**旗下的13人團體,韓庚之前就是此組合的唯一中國成員,也是第一位在韓國出道的中國人,可能因為有中國成員的原因,也可能有公司推動原因,整個組合在中國都非常火,還出了中國小分隊,並且成員金希澈也是在中國很火的成員,但反過來,中國的推出的男團在韓國好像沒有那麼火。

就拿uniq來說,uniq是樂華娛樂於2023年推出的亞洲偶像團體, [1]  由中國成員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金聖柱、曹承衍而組成。

2023年男團成員由樂華娛樂從中韓兩國候選者中篩選,後在韓國接受培訓4年,歷經1400余天從早9點至凌晨4點全年無休的如rap、聲樂、舞蹈、創作,還是外語學習、禮儀養成、形體塑造、時裝搭配各項訓練。2023年組合取名uniq,源於英文單詞「unique」及「unicorn「,代表著「獨一無二」的偶像存在。並以獨角獸作為組合logo,獨角獸的高傲、純潔為精神象徵。

雖然參加的韓國打歌節目不少,所以收穫了一定的人氣。但是韓國人比較喜歡金聖柱,其次是曹承衍,對中國的成員不大感冒。中韓組合成員定位也很尷尬,在中國這邊來講啊是韓國培訓來的,但是是中國推出的組合,而本身我國走這種組合的都大紅不起來....

 但是在韓國那邊都覺得uniq是中華圈的.....之前看過幾個組合提到uniq,第一反應就是,啊,是中華圈的.....

4樓:神棍仔

韓國娛樂業這麼發達,中國的都是剩下的吧,沒有印象有哪些中國男團火的……

5樓:折翼天使

韓國對愛豆要求高,而且韓團有很多,所以競爭很大,在韓國能火的韓團都只是實力顏值俱佳的一小部分,所以?中國男團?我就不明說了,免得有人來噴糞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每年都會出現很多新男團,更新換代超級快,自己國家愛豆都粉不過來,怎麼有閒情來****國家的男團,可能會有少部分去了解關注。甚至喜愛,但也只是少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火,一般能火到國外的男團,至少在本國大火。但是中國男團連這點都沒有做到的(講真的,我都不知道我國有男團?)而且韓國喜歡的是,顏好有實力的,但是……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男團不僅在中國很火,在亞洲乃至世界範圍內韓國男團都有一席之地。韓國男團在成立之時就瞄準世界市場,國際化做得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韓國男團在中國很火,但是中國男團在韓國不火。主要和愛國意識有很大的關係。韓國人一般只吃支援韓國人,而中國人支援的就多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有那麼高質量的偶像,韓國男團有那麼好的策劃,為什麼韓國人要喜歡配置相對來說比較低的中國男團呢??唉,就算禁韓了韓國男團還是能在中國火,說明中國男團目前是真的不夠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火吧,中國的男團很難長久,一般沒過幾年就解散了

12樓:冪峰霆

中國本來就沒什麼男團,一個一個業務能力還這麼差,韓國最不缺的就是有實力的愛豆,而且人家韓國這方面是頂級的,你一個盜版的到人家那裡怎麼可能火?

13樓:勇士光

請不要拿南韓和我們中國的比較,因為在這個方面,中國練習生吃的苦不多,實力跟不上,說白了就是造星能力差

歸結到底,中國男團在韓國火?你在想屁吃,去韓國不知道是幾線組合,競爭力無法想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中國男團在韓國大火的可能性不大,韓國是一個比較排外的國家。

15樓:劃呀劃呀劃

我覺得中國男團有些是公司沒有考慮海外市場,沒有宣傳,所以在韓國沒多少人瞭解,其次就是韓國人的確有些排外,

16樓:元暉星

其實韓國男團在中國並不火,只是因為中國人口基數大,很小的比例就顯得很火一樣。中國男團不火是因為中國人收視興趣不在唱跳上,而是在戲劇上。就像我愛的《下一站傳奇》allin男團與spexial男團,跳舞就沒齊過,但誰會介意呢?

allin小糊團本就是靠迷你**劇舞臺劇圈的粉,spexial靠可米家的戲與綜藝圈粉。我們只看演技。

17樓:殿下死忠粉

中國境內也沒有很火的男團吧!

18樓:aaaddm呵呵

不紅啊,別說在韓國了,在國內也不火啊?

19樓:墨雲瞳

不火 中國男團在韓國唯一擁有姓名的是uniq 其他的不論是npc還是樂華七子 還是unine還是r1se在韓國沒有一點水花 因為實力上就根本不行 uniq對比他們至少在韓國拿過15年一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馬桶臺被禁止哈韓以後,韓國的男團影響力已經越來越弱了。

21樓:沃n瑪

大家都知道,韓國出產男團和女團的速度很快,數量很多,質量也很不錯。甚至很多國內的藝人紛紛出國深造,希望能成為造星流水線的製成品。遠的不說,最近大火的範丞丞就是韓國造星的產物。

其實我國還是有不少男團的吧。從最早的說起,至上勵合。由張遠、馬雪陽、李茂、劉洲成與金恩聖5人組成的中國內地的男子流行演唱組合,2023年10月26日正式出道。

然而,這個曾經大火的組合由於成員間撕x不斷,家暴醜聞,對後輩的不尊重等醜聞頻出,自己把自己的團作沒了。

說到中國的知名男團,羽泉這種18年的團體,確實難得,在**、綜藝等各方面仍活躍。同樣,臺灣地區的***也是一直為聽眾們帶來好的**,而其他男團,情況卻不容樂觀。至上勵合那首號稱「我奶奶都會唱」的《棉花糖》依然火的一塌糊塗。

大街小巷,只要能出聲的音響;男人女人老人孩子,只要有一張嘴。幾乎入耳就有這一句「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所以我國的男團還是欠缺的,沒有足夠的競爭力,無法得到別人的認可,也是無法走出國門的原因。

中國自主培養的最成功的男團——tfboys,他們還是孩子的時候雖然有些爭議,但是還是圈粉無數,隨著年齡增長,他們的影響力越來越多,可以說是從小紅到大了。這應該算是 我們比較出彩的男團了。大家覺得呢?

22樓:黑天九月

不太火。火的很少,我也就知道tfboy。而且tfboy也不是隻搞唱跳的。中國男團在韓國能火的頂多就是團裡某個成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_-||

韓國是組合很強大的每年很多組合~

娛樂圈明星盛產(從外面打進去 這個市場好難和日本一樣幾乎不可能~)中國剛好相反~所以好多歪果仁在中國吸金~(禁韓令 能讓我們自己的 土偶出線嘛~)

uniq組合成員資料介紹 uniq男團誰最帥誰人氣最高

24樓:時光折印

王一博,uniq成員。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洛陽,擔任組合裡主領舞、rap擔當、門面擔當。

中文名:王一博

王一博(3)組合職務:rap、領舞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地:洛陽

出生日期:1997.08.05

星座:獅子座

身高:179cm

體重:59kg

特長:yoyo球、b-box、locking、krump

理想型:專

一、孝順、可愛中帶一點**

喜歡的顏色:綠色、紅色、黑色、白色、金色、熒光綠

喜歡的藝人:bigbang、chris brown、kendrick larma、asap rocky、kanye west、rihanna、beyonce、陳奕迅

喜歡的電影:《蜘蛛俠》、《速度與激情》

喜歡的食物:日式拉麵、小籠包

喜歡的運動:游泳、籃球、保齡球、滑板

喜歡的動物:杜賓犬

喜歡的品牌:nikejordan、chrome hearts、givenchy、balmain、armani、hba

最大的願望:成為一名全能型的藝人

金聖柱金聖柱,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韓國仁川,uniq中的主唱擔當、酷感擔當。[4]

中文名:金聖柱

金聖柱(3)外文名:kim sungjoo(김성주)

組合職務:主唱

國籍:韓國

出生地:仁川

出生日期:1994.02.16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身高:180cm

體重:68kg

特長:棍術、游泳、滑板、b-box、鋼琴、非洲鼓、日語、中文

理想型:孝順、專一

喜歡的顏色:紅色、黑色、藍色、銀色、白色

喜歡的藝人:bruno mars、王力巨集

喜歡的電影:動作片、科幻片

喜歡的食物:烤鴨、拉麵、生魚片

喜歡的運動:跆拳道、滑板

喜歡的動物:狗、熊貓

喜歡的品牌:vans、nikejordan、bhromehearts、balmain

最大的願望:成為一名**家

最難忘的事:第一次登上舞臺

李汶翰李汶翰,2023年7月22日出生於中國杭州。樂華娛樂偶像男團uniq主唱擔當、型男擔當。

中文名:李汶翰

李汶翰(3)組合職務:主唱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地:杭州

出生日期:1994.07.22

星座:巨蟹座

血型:a

身高:180cm

體重:64kg

特長:游泳、籃球、跳水、吉他、鋼琴、b-box、韓語

理想型:可愛中帶點**、聰明、孝順、散發特別魅力

喜歡的顏色:藍色、紅色、黑色、白色

喜歡的藝人:justin timberlake、ne-yo、trey songz、beyonce、rihanna、usher、chris brown、王力巨集、陳奕迅

喜歡的電影:恐怖片、科幻片、動作片、喜劇片

喜歡的食物:所有肉食

喜歡的運動:籃球、網球、保齡球、健身、游泳、跑步

喜歡的動物:所有品種的狗狗、蘇格蘭摺耳貓、浣熊、鷹

喜歡的品牌:givenchy、armani、club monaco、burberry、reebok

最大的願望:能夠成為世界頂尖的偶像組合,用**給別人帶來快樂

最難忘的事:「小時候爸爸第一次教我籃球,讓我愛上籃球」

曹承衍曹承衍,2023年8月05日出生於韓國京畿道。樂華娛樂偶像男團uniq中的主唱擔當、可愛擔當。精通韓語、中文、菲律賓語、葡萄牙語四種語言。

中文名:曹承衍

曹承衍(3)外文名:cho seungyoun(조승연)

組合職務:rap、主唱

國籍:韓國

出生地:京畿道

出生日期:1996.08.05

星座:獅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80cm

體重:65kg

特長:足球、b-box、krump、鋼琴、吉他

理想型:有魅力的

喜歡的顏色:黑色、紅色、白色、藍色、綠色

喜歡的藝人:kendrick lamar、kanye west、beyonce、beenzino、san.e

喜歡的電影:《harry potter》、《avengers》、《goal》、《about time》、《if only》

喜歡的食物:都喜歡

喜歡的運動:足球、棒球、籃球、網球、滑板、滑雪

喜歡的動物:狗、貓、水獺、獅子、老虎、馬

喜歡的品牌:stoosy、valmain、vivienne westwood、ysl

最大的願望:uniq成為世界知名的偶像組合,帶給別人感動,給別人帶來快樂

最難忘的事:去巴西踢足球的經歷

周藝軒周藝軒,組合中的rap擔當、媽媽擔當,同時也是中國活動的隊長。在亞洲最大國際街舞賽事kod比賽會場,周藝軒因為舞技與絕佳的舞臺感,被樂華娛樂選拔部門一眼看中。

中文名:周藝軒

周藝軒(3)組合職務:rap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地:浙江省嵊州市

出生日期:1990.12.11

星座:射手

身高:183cm

體重:65kg

特長:太極拳、魔方、b-box、krump、rap創作

理想型:孝順、善良、愛笑、有魅力

喜歡的顏色:黑色、白色、紅色、北卡藍

喜歡的藝人:florida、lupefiasco、bigbang、rain、skrillex

喜歡的電影:《x-man》、《海上鋼琴師》、《羅生門》、《前任攻略》

喜歡的食物:蝦 蟹、牛肉、蟹黃包

喜歡的運動:健身、跑步、游泳、籃球、乒乓球、保齡球

喜歡的動物:海豚、熊貓、狗狗、倉鼠

喜歡的品牌: lanvin、givenchy、nikejordan、timberland、dr.matin、g-shock

最大的願望:uniq能夠成為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偶像團體

最難忘的事:看過rain在北京萬事達體育館的演唱會之後,便以登上這樣的舞臺為人生目標

人氣最高應該是王一博。

在韓國是男團還是女團比較吃香,為什麼韓國的男團比女團受歡迎

我覺得女團普遍吃香 女團的人氣處於正在上升的趨勢。男團這幾年總感覺更新的速度都跟不上女團了 常常 歌謠節目就會發現,新出的男團很容易夭折 女團貌似還能蹦噠一陣子,女團還在數量和頻率上佔據優勢,一場人氣歌謠 中心,銀行裡 女團佔的份額大也就說明放送的機率多啊 唉,近幾年是女團!像少女時代,woderg...

在韓國訓練的男團有多少個是全部由中國人組成的

不可能是全中國人的,至少也有幾個韓國的啊 m4m,四個都是中國人 姐的男神們m4m就是全中國人的!在韓國訓練的男團有多少個是全部由中國人組成的 目前還沒有一個在韓國出道的男團 全部是由中國人組成的哦 韓國2014年出道的男團,5個人的,有中國人在的是哪個男團 uniq?14年10月韓國出道,5個人。...

是中國的美容好還是韓國的好,韓國和日本美容哪個好

做美容的方面還是韓國做的會更好,也會更加便宜,因為韓國的技術以及對美容等方面都發達的很好,而且很多人會做,所以會有很多人選擇韓國做美容或其他的。希望能給您幫助 好東西在誰手裡發揚光大了就是誰做的好,現下韓國美容醫療這塊不得不承認他們做的確實不錯 韓國和日本美容哪個好?日本好些,但是棒子的營銷做得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