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韓國還是人家韓國的公路比中國好啊又寬又幹淨

2021-12-20 10:58:40 字數 6220 閱讀 6371

1樓:昨夜星辰

我們的城市裡的道路也很乾淨,不比他們的差,不要覺得他們的好,我們的也很好

2樓:百曉科

去了一趟韓國還是人在韓國的公路比中國好,但是你要知道韓國的人也比中國的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乾淨可能,至於寬和好,別逗了

4樓:boy文

去了一趟韓國還是人家韓國的公路比中國的好又寬又幹淨,肯定不是的,中國的公路也是不錯的。

中國的公路能適合跑車跑嗎? 80

5樓:

首先我要說的,中國的城市公路普遍不適合超跑。首先第一點,在大城市的話堵車是個很嚴重的問題,你的超跑如果遭遇堵車,那是極其費油的,如果剩得油不多,半路就會沒油,還有一些路段砂石比較多以法拉利和蘭博基尼任意一款車來說都有刮底危險,可以說你的超跑在城市裡行走就是一種煎熬,因為超跑過硬的懸掛,低矮的坐姿,競技賽車座椅,會把您帶入一種時刻緊繃的身體狀態,那會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情。而且在除北京上海其他的大城市,加油將是極其頭痛的問題,因為跑車採用高壓縮比的發動機一般都要98號油,在國外其實都是用99號油甚至100號油的,因為國內油品跟不上國際只有98號的,所以只能被迫用98號油,而且國內油質參差不齊,普遍含硫量過高,對超跑精細的發動機是長期的腐蝕。

而且國內超跑售價離譜,購買並不值得。如果您真的喜愛話,您得考慮清楚以上這幾點

6樓:青檸檬

中國公路也就適合麵包子,別說超跑,我開個帕薩特都經常被罰款,高速路限速100呢,這些車稍微一踩油門就100多,我看避免罰款在中國買個五六萬的車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的道路都適合,可能有一些老的道路路況較差。要知道我們國家現在的道路不比國外的差,特別是城市的道路,一條條的又寬又平整。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合適。高速路還能勉強對付著路,其它的公路跑車根本就不可能跑開速度,況且路上石頭或者其它雜特很多。還有一個原因是大多數路比較髒,對高階跑車非常不利,損耗非常的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f430勉強能跑中國北京、深圳的公路,蘭博基尼的地盤太低了,整部車最高的地方也只有1米,f430如果正常的使用的話,每年光保養引擎**不會低於16萬,每次更換引擎零件最低2萬以上,一般最多每5000公里保養引擎一次,在大陸是做不起來的,要整車運去香港,f430燒的是98#油,一般的城市都沒有,都是進口的,**很高,20l右/100km,所以不是一般人能開得起的。

10樓:

各地高速路都可以,沿海的路好些,不過車速不能超過120,你還開超級的,用帕子差不多,沒看新聞經常有普通跑車在高速上被抓啊?

11樓:

超級跑車?告訴的路況都不好更別說別的地方了,蠻牛較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只要是高速公路,基本上都適合超跑來跑。除了一些經常跑大車路面破壞嚴重的,其它的都沒問題。而且中國部分道路的平整度其實已經超過國外了。

舉例來說,一般大家都知道美國的公路交通是最發達的,但實際上只是說它的路網發達,以及任何道路都不收費。但路面狀況其實並不怎麼樣。在美國不管你想去什麼地,想到什麼地,都有完善的道路公路以及配套的一系列設施,如指示牌加油站等東西,只要你想去的地都肯定有路,不像中國很多地方連通車都還沒做到呢,有的地方就算是通車了也只是村子裡人自己修的並不規範的村路。

而且美國基本上沒什麼收費站,中國除了高速不說,像一些國道現在還在收費呢。除了這兩點外,美國的路面狀況並不是很好,基本上和中國的國道省道的狀況差不多,只有幾條重要的高速路面不錯,而中國的高速基本上條條都很好。所以跑超跑沒問題。

另外說下,本人在自己所在城市見過兩回法拉利,兩回350z,一回藍博基尼,tt和寶馬z有點多就不說了。一般都是在環路上,像藍那次還是在市區道路里,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跑。雖然底盤是低些容易託底,但是只要是正常的道路還是沒問題的,高速上就更沒問題了。

13樓:znj寧靜

我醉了,人家問你的問題你是答非所問,人家問你高速公路能開跑車嗎,你說油的標號,還什麼油貴的?我也是服你了

14樓:

可以把跑車開到內蒙古或新疆,那裡也有瀝青路,在**開到幾百碼都沒人管,並且幾乎看不見人和別的車,所以很安全。只是看你有沒有精力和跑車

15樓:漂舟一葉

有錢人,你的問題答案是——no!

中國公路普遍能跑法拉利或者蘭博基尼的可能性是28%但是你可以選你喜歡的車

over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問題應不應該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帶跑車終結者!安息吧

你覺得我國中國境內的公路造的好還是不好?

18樓:翰林學庫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有極少數的國人已經不認可國內一切一切的成就了。不僅僅從技術上的質疑,還是國家綜合實力方面甚至是文化方面都是這樣的態度。不知道是瞭解國內太少還是跪久了站不起來了,我想更多的原因是在於不太瞭解國內真正的情況吧?

在旅遊方面一樣,少數國人一直覺得國外的大海比中國乾淨美麗、國外的月亮比國內的圓潤。去年,我自駕游去了一趟我國西北,感受到了那裡的美景美色,真的是被如此的美景吸引到了。在之前也聽說了美國有66號公路是世界上最美的公路,在我去大西北自駕遊之前一直渴望去美國看看66號公路到底多麼的美景,於是就在網上看看達人們的遊記、攝影師的**,深感確實很美。

當我到了大西北欣賞到了這裡一路上的美景之後,我在想也許這一生不需要去美國了,在這樣的美景之下,為什麼要舍近取遠去那麼老遠的美國呢?祖國境內如此之勝景足夠你玩一輩子的了。

今天,我翻開去年去大西北自駕遊的**的時候忍不住的要說一句,中國也有1號公路更有66號公路,這些公路的景色完全不輸給美國的1號公路和66號公路。

我知道,我說中國的公路也能像國外那麼美不勝收的話一定會受到一些少數人的批評,但是我的性格一向都是有什麼說什麼,從不掩蓋自己想說的感受。

去年自駕遊大西北一路上見識到了炎熱的夏季還能看到白雪皚皚的雪山、成片成片的油菜花、在花叢中穿梭的中國高鐵、茫茫的草原,還有那讓人產生生無可戀的藍天白雲。除此之外,更有神奇般的雅丹風貌、世界最大的水上雅丹景觀,還有那無人區的「神奇公路」。這些美景是多麼的美妙與神奇的呢?

那就跟山野君一起來看一看吧,興許你也會愛上中國的這條最美的公路的呢。

這裡就是位於我國境內的一條公路,而且這裡還屬於無人區,一路上車輛很少。開著車在藍天白雲之下的真的讓人心情不禁的舒暢了起來。而且還有如此自由自在的空間可以隨心所欲,這才是我喜歡這條馬路的真正原因。

馬路上的無人區的雅丹地貌是全世界雅丹風貌最為壯觀、規模最大的地方了。這裡就是位於我們西北區地區的公路上,看著看著就容易入迷了。

如果你是從大都市來的話,來這裡自駕欣賞這裡的景色,真的會感覺這裡是一塵不染,環境居然如此毫無天理的令人羨慕。此時此刻,山野君驚訝的是在我們大中國境內也能有如此壯觀的異國風情的景色。

繼續前行幾百公里,一路上暢通無阻。建議最好是多個人輪流開車並聊聊天。因為這樣的環境實在是太安逸了,開車開著開著說不定就睡著了。如此環境、如此風景就想無形的催眠劑一樣。

看到這條公路了嗎?這個時候才發現有一輛車,行駛了幾百公里才發現一輛車子,是不是很愜意呢?這條公路與美國66號公路上的上坡路是不是很相似呢?

其實,這與美國的那條公路不完全一樣。這條公路是看似是坡度很陡峭,實際上這是一條几百公里形成的公路,而整個公路的坡度還不到8°呢,為什麼這樣看起來像是80°以上的坡度呢?因為這條路很長,即便是坡度很小只要有坡度就會產生這樣的高坡度的錯覺。

加之這裡的空氣能見度很高,視覺的錯位效果更佳明顯了。

在之前也聽說了美國有66號公路是世界上最美的公路,在我去大西北自駕遊之前一直渴望去美國看看66號公路到底多麼的美景,於是就在網上看看達人們的遊記、攝影師的**,深感確實很美。當我到了大西北欣賞到了這裡一路上的美景之後,我在想也許這一生不需要去美國了,在這樣的美景之下,為什麼要舍近取遠去那麼老遠的美國呢?祖國境內如此之勝景足夠你玩一輩子的了。

馬路邊上的雅丹就是已經風化了的泥土了,現在實際上是石塊性質,外形看起來是像泥土。不信的話,就可以現場去用手去感受一下是不是非常的堅硬。

我們現在這裡的景色就是大名鼎鼎的水上雅丹了,雅丹風貌也許在整個中國大西北隨處可見,已經是不足為奇了。然而,對於在整個如此龐大的湖面上能有這樣的雅丹風貌那就很令人「大驚小怪」了。由於青海地區的地表水的含鹽分較高,加上鹽礦物質的分佈較廣泛。

因此,會給這裡的鹽度增加了很高的分量了,因此來到這裡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得見已經退潮後地上有白色的鹽顆粒結晶物了。

很多人都說水上雅丹在國外也有,之前也聽說過國外哪個地方的水上雅丹很美。然而,中國境內的這個水上雅丹是世界上最大的了。如此壯觀的景色,難道還不足以吸引你的心嗎?

繼續前行,感覺在這裡可以讓本來很枯燥無味的開車變成了一種美好的享受。之前在杭州開車到上海才159公里都覺得非常的累。然而,在這裡一天開車700公里都覺得很舒服很輕鬆。

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了,我覺得應該是被美麗、新鮮而動人景色吸引到了而精神變得非常好了的吧?

看到車窗外如此驚豔的景色,忍不住再次停下了車好好的欣賞這少有的藍天白雲的對比之美。

在無人區,還可以看得到野生動物。山野君用300mm的長焦鏡頭才能如此模模糊糊的抓拍到這野生的藏羚羊。 不過它們是非常的機警的,因為這裡非常的安靜,很少有人打擾到它們平靜的生活,一旦有人到此就會變得非常的機警、敏感了。

這是一條連名字都不知道的河流,看到遠方的雪山與近處的牛群們在此,就想到小時候在課本里學習到那些對於優美大自然風景描述的詞彙。於是,控制不住腳步再次的停留了一會兒。

繼續開車到達這裡的時候,發現如此美麗的景色。這樣高聳的雪山,好像很矮很矮的樣子。倘若不是地下的油菜花地的襯托,我還真以為這是在夢境裡的畫面了呢。

雪山與白雲齊駕,黃花與野草共生。本來沒有文學修養的山野君看到這樣的景色的時候,很多詩情畫意的詞彙都可以信手拈來的拿到這裡來讚賞幾分了。沒想到這樣的景色居然還是可以提高人的審美水平與文化水平,實在是很神奇呀。

有人要問,這樣的景色在**?門票是不是非常的貴?其實這裡的景色在整個大西北都能見得到只要你去了。

這是在一個無人區的公路上的風景,要問我在**恐怕我也回答不了。一路駕車一路欣賞美景這樣的旅行實際上是非常快樂的。您覺得呢?

大概是是天生運氣好的緣故吧?更或許是上蒼對我的眷顧吧?這樣的景色機率很低的景色居然被我看到了。

從青海到新疆的一趟高鐵快速的從雪山腳下、油菜花之上駛過的時候,這樣的景象完全可以當作是桌面桌布了。這不僅僅證明我國有如此驚訝的美景,更有發達的以高鐵技術為代表的中國製造技術與中國智造水平。

滿地的油菜花開的如此的耀眼,彷彿快要把人帶入花的世界裡頭去了。

這裡又是一個無人區的地方,看到藍、綠與黃如此完美而和諧搭配的景色的時候,我很激動的下了車靜靜的在此看了又看。

當我到了大西北這裡的美景並欣賞到了這裡一路上的美景之後,我在想也許這一生不需要去美國了,在這樣的美景之下,為什麼要舍近取遠去那麼老遠的美國呢?祖國境內如此之勝景足夠你玩一輩子的了。

也許有部分少數國人誤以為這是在國外的小鎮子上,更或許有人說是假的**,中國不可能有這樣的景色。不過,中國地大物博,沒去過的地方太多了。沒去過或是沒見過並非代表沒有。

正如空氣一樣,你看不到空氣難道就表示空氣不存在的嗎?

雪山腳下的牧場就像是一幅壯觀、美麗而動人的歐洲壁畫一樣讓人讚歎祖國的偉大。

我這個時候忍不住的要說一句,中國也有1號公路更有66號公路,這些公路的景色完全不輸給美國的1號公路和66號公路。我知道,我說中國的公路也能像國外那麼美不勝收的話一定會受到一些少數人的批評,但是我的性格一向都是有什麼說什麼,從不掩蓋自己想說的感受。

去年自駕遊大西北一路上見識到了炎熱的夏季還能看到白雪皚皚的雪山、成片成片的油菜花、在花叢中穿梭的中國高鐵、茫茫的草原,還有那讓人產生生無可戀的藍天白雲。

在之前也聽說了美國有66號公路是世界上最美的公路,在我去大西北自駕遊之前一直渴望去美國看看66號公路到底多麼的美景,於是就在網上看看達人們的遊記、攝影師的**,深感確實很美。

當我到了大西北欣賞到了這裡一路上的美景之後,我在想也許這一生不需要去美國了,在這樣的美景之下,為什麼要舍近取遠去那麼老遠的美國呢?祖國境內如此之勝景足夠你玩一輩子的了。

這樣的美景,我覺得跟以瑞士為代表的發達歐洲國家的村莊很是相似,確實如此。這樣的景色雖然在國內沿海地區很少見到,但是在大西北這樣的景色卻是非常平凡的、頻繁的出現在世人的眼前。

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中國,不僅僅在經濟上高速的、驚人的發展。在旅遊資源上更是很多國家無法比擬的。帶著歡喜之心來華夏大地感受一下祖國的壯美景色其實對於培養愛國主義情操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

因此,山野君非常建議朋友們來國內很多地方去走走看看,其實國內很多景點都是不收費的而且不比國外很多景色差,甚至更好。

去韓國旅遊一趟需要花多少錢?不是跟團的

1個人你帶夠5k 8k就能夠耍很巴適了!看時間和行程,一般個把禮拜時間之內,不是亂買東西的話萬把塊差不多了 首先看你的出發地,你從烏魯木齊到首爾和從青島或大連到首爾 肯定不一樣!其次看你的交通工具,你如果是乘飛機和乘輪船 也是天壤之別!再看你的住宿要求,你是要住什麼標準的酒店,住幾天?再次,看你的行...

我是個初中生,放假了,來韓國一趟。想帶點禮物回去給同學,有什

你說的要送bai的男生女生 du是指一兩個要好的zhi還是很多個啊,如果dao只是一兩個要好的那版女生權 帶護膚品,這個韓國很出名又不算貴,如果人多的那送有韓國特色的小飾品吧,手機鏈,髮夾之類的,至於男生小飾品也行,如手機鏈,圍巾,帽子。韓國給我感覺消費蠻高的,東西都比較貴,呵呵,其實韓國的衣服蠻好...

韓國蔚山還是美國大四去做一年的交換生

樓上幾個推薦去美國的肯定沒仔細看樓主問題,因為匹茲堡州立大學 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 和匹茲堡大學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是兩所完全不同的大學,超級超級超級容易混淆,以前去廣東外語外貿玩的時候也看到了和這個學校的交換專案。pittsbu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