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明天30歲生日我該送他什麼樣比較有意義的禮物呢

2021-03-03 21:09:45 字數 3398 閱讀 757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場面駕馭的好的話 可以請他幾個朋友來家裡面玩,在給他身另外風格的包裝,還有一份比較另類的禮物,比如:金戒指,時尚太陽鏡,或者比較q版的**, 都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東西不在於貴賤 關鍵是在於有意義 讓他一看到就能想到你 你最好送他一個比較有意義的禮物 這個禮物要由你自己來選 別人是代替不了的 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東西對你倆來說非常有意義 你自己慢慢想想 祝你幸福

3樓:阿q公仔

你可以把你老公的**或者你們倆個的**做成一對真人版的公仔送給她,這種東西非常新穎又不失浪漫,可以永久儲存,相信她看到是一定非常驚喜!我空間有**和**哦

4樓:刻跡

那要看他喜歡什麼了,有一些他喜歡但又很難得到的,你就辛苦一些,想辦法拿到,給他一些驚喜。想哄人開心,要付出一些代價嗎!

5樓:青色的煩惱

我覺得送一款手錶吧 好一點的 手錶代表了男人的身份 我覺得很有意義

老公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6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小貼心的禮物,個人覺得比較有意義,貼心暖心會經常想起你哦。或者定製專屬於他的禮物,比如陶瓷茶杯,上面加上貼心的話。相信比任何的禮物都要好

老公30歲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意義呢,求推薦

7樓:醜娃銀飾

男人三十而立,選一個你老公比較喜歡還帶有男人味道的禮品吧。但是不要給老公帶來很大壓力,卻能感受到你濃濃愛意。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些比較不錯的生日禮物建議,都是收集整理的比較有創意的,以後不用愁找不到可以送的生日禮物啦,你可以參考一下:

1、最甜蜜黑巧克力火鍋

拋開那些簡單的盒裝巧克力,給你們來一個最甜蜜的黑巧克力火鍋。搭配美味新鮮的水果,一定會讓你們欲罷不能。最重要的是,黑巧克力中的黃酮類成分可以預防心臟病,還能有效降低血壓,享用美味的同時一定不忘健康,有如此貼心的男友,她一定不會放手。

2、 會說話的情侶鑰匙扣

表面看起來是很普通的鑰匙扣,可是當兩個心形鑰匙扣對在一起,輕輕一壓,就會發出i love you 的聲音,很別緻做工也很精緻,是不可多得的一款情侶鑰匙扣哦!

3、憶lu

近兩年比較流行的一種愛情紀念冊,只需要把你和ta的相片提供給設~計師們,告訴他們你們的愛情故事,就可以幫你設~計出漂亮的能表達你內心感情,記錄你們愛情故事的憶lu,因為每個人的故事不一樣,想要的風格也不一樣,所以這份禮物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並且充滿愛心的。據說,很多人收到都超級感動,讀自己的故事,感覺就是不一樣。

4、 情侶搞笑錢包

上面有「疼老婆專項**」的字樣,而且造型奇特,意在表達對老婆或女友的尊重,可以在上面放點錢,然後送出去,但是錢不是重點,重點是女友會因為你的這份禮物,覺得你的那種愛她疼她的心。覺得好就採納吧,謝謝

老公今年整三十歲的生日,特別有意義,想問大家一下,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一塊好點的手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手錶吧,前幾天我老公也是30歲生日,我送了他一塊天梭機械錶,可以每天陪伴他,而且好點的表可以用很多年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1.讓孩子們回姥姥家

2.精心準備一桌大餐

3.浪漫點的()(此處略去若干字,意會哈)

老公30歲生日,請教大家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

12樓:禮無憂網

很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為您解決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一家之主,一個家庭的責任都擔負在他的肩膀上,所以會很忙碌,很艱辛,但始終不會放棄就是因為有著一個自己愛著的家,有著自己愛著的妻子,才會樂此不疲的努力著,辛苦是一定的,所以作為妻子,在平時也要多多的鼓勵和照顧他,既然生日了,送一個禮物也一定會讓他很開心的,生日禮物的建議:

1、送老公一個錢夾,不僅僅是象徵財源廣進的意思,也是對他的一種信心,放上一張你們的合照,這樣會讓他更加有動力。

2、送一串黃晶石的手鍊,黃晶石代表富貴,也是招財的意思,對老公的運氣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相信他會很喜歡的。

3、去網上訂做一個他的真人人偶,用軟陶材質燒製而成的人偶不僅僅逼真度極高,而且有很多可愛的造型,送給他也會讓他開懷一下,放鬆身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這月30歲生日,老公愛蘋果,準備就給他搞個蘋果7

15樓:神州生**

送一份具有文化品味的生**好啦!生**是近兩年在上海、北京、成都等逐步流行起來的一種具有文化品位的生日禮物。我們將珍藏幾十年的原版老報紙,加上精美包裝,成為一種時尚的生日禮物。

如果生日是每個人都有的獨特符號與數字,那麼生日的祝福是人人都遇到的事情,生**將獨特的符號數量變為載體,呈現在您和您的親朋好友面前。在這份與您同年、同月、同日誕生的,儲存完好的老報紙上,您可以縱覽天下大事,是戰爭年代、是建國之初、是****年代,還是政治風雲變幻的****,是上山下鄉、是粉碎四人幫、還是改革開放的年代。當然也包括這一天的天氣如何。

你送給朋友一份禮物,禮物本身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朋友收到你的禮物時對你產生的那種感覺!也就是說,你送給朋友的實際上是一種感覺!這份禮物獨特、稀有、而且極富創意,完全可以讓受禮人在開啟包裝的一剎那非常之驚訝!

我們所有的客戶在送出這份禮物時都取得了極好的效果!同樣的生日禮品的,一個蛋糕、一束鮮花、一條領帶、、、、、 還有什麼能達到比這更好的送禮效果呢 ?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運動就買個健身器材吧,在家就能運動,不怕沒有時間了!

17樓:sunny傾

買個品牌的有代表性手錶,男人一般都很看重戴什麼牌子的手錶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臺高檔的山地自行車,比較符合他喜歡運動和機械工程師的職,應該會喜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學習手工織一件老婆牌山羊絨毛衣吧。

20樓:木屐者

他愛健身的話,可以買個運動健身器材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書,有愛心的書。

22樓:krystal陌_曦

送他三十件小禮物,比如說什麼小的運動器材之類的,再在每個禮物上寫上生日快樂之類的話,禮物不用很貴,只要有心意就行。

23樓:拿鐵

我覺得送禮物最終送的就是自已的一份真心:你可以自已動手設計一本diy雜誌!雜誌的內容就是你們從相知到相戀的每一段故事!

媽媽今年42歲生日明天到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她

其實媽媽就想跟你一起吃個飯,至於禮物不禮物的對她來說無所謂的,她只要看你過得好就ok了,你要非送的話,我個人覺得等媽媽去了,帶她一起去買件衣服首飾之類的比較好!子女該做的事,不論禮物大小,做頓飯或者陪媽媽一天。最好只有你和媽媽一起過,在家你下廚,做你媽媽最喜歡的菜,如果出去吃最好別請外人,為你媽媽讀...

明天是我生日老公好像完全不記得,我該提醒他嗎?我希望他自己想起來,如果我自己提醒他,就覺得沒意思了

也許老公是和你開玩笑呢,也許他想給你個驚喜,所以故意裝作不記得了,慢慢等待,祝你生日快樂,自己要疼自己給自己一個禮物奧。男人都很粗心的,可以適當提醒一下的,然後委婉說明你很在意他不記得你的生日,如果他愛你的話就會記得的。我老公以前不記得,但是生了寶寶之後他把我和寶寶的生日都記在手機上,到了生日的前一...

我男朋友生日我該送他什麼禮物合適呢

買幅手繪油畫吧,好多小商品市場都有賣,選個他會喜歡的圖案,又是你自己親手畫的,很有意思,而且能長年掛在他的屋裡,一看到就想起你。你送給他一份感情比什麼都好。男人很容易滿足的 其實生日禮物看重的不是 是心意 你要知道他喜歡什麼,即使 在低,他也不會在意,哪怕是一塊橡皮 ck的 多種色彩,實用又好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