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乾媽快過生日了該送什麼禮物,乾媽過生日,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2021-04-17 12:22:31 字數 1819 閱讀 8558

1樓:啊33懨

你真棒!你乾媽一定好幸福。乾媽一般都不會在乎禮物的大小或者輕重,送上一回份比較有心意

的小禮物比貴重的禮答物更能讓她高興!送禮最關鍵的:「雪中送炭」一定要比「錦上添花」來的實在。

上了一定歲數的人其實最怕寂寞和孤單,不要讓乾媽的心靈感覺到孤單,送的禮物**不是關鍵,一定是很溫暖。有時候就算是一頓便飯,一碗麵條就足夠!如果不可以,看看乾媽需要什麼,有沒有什麼平時念叨一直沒買的,或者因為貴捨不得買的?

女人要的其實很簡單,但也很複雜,就看你是不是用心。一般女人的東西就幾種:飾品、化妝品、服裝、包包、玩具!

看看乾媽最缺什麼型別的東西?如果不確定,就看乾媽最喜歡什麼型別的? 如果不行,中秋剛過,陪乾媽好好吃一頓,也是一個溫暖的舉措!

希望能給你啟發!

2樓:冰柔涵馨

如果幹媽

copy年紀大了,就選擇一份保健品;如果幹媽還年輕一點,就送一款她喜歡的衣服吧。

化妝品、衣服、玉鐲。或者請一尊佛像。要是會做飯的話,自己親自做一桌菜,然後請乾媽。會很不錯。心意全在裡面了。

1.物質上的東西,或許沒有多大的意義,關鍵是精神上的,陪陪她聊聊天,回憶往事,要知道大人們特別愛談過去的事。

2.送一束康乃馨,再附上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寫上對她的祝福。

3.寫一封信給她,並自做賀卡(雖然有些土,不過蠻實用的)。

4. 檔次高一點兒的可以買好一些的化妝品,羊毛(絨)衫,各種款式的包包。

5:你還可以自己動手做生日餐,給她一個驚喜。

6. 或者買些她所需的東西。

7:高階化妝鏡媽媽

8:翡翠,當媽媽的肯定喜歡翡翠,當然這個需要不少銀子啊。

禮輕情意重,只要選對禮物,她當然會很開心。

乾媽過生日,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上的東西 或許沒有多大的意義,關鍵是精神上的,陪陪她聊聊天,回憶往事,要知道大人們特別愛談過去的事。

2.送一束康乃馨,再附上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寫上對她的祝福~~~3.寫一封信給她,並自做賀卡(雖然有些土,不過蠻實用的)4.

檔次高一點兒的可以買好一些的化妝品,羊毛(絨)衫,各種款式的包包。

5:你還可以自己動手做生日餐,給她一個驚喜。

6. 或者買些她所需的東西。

7:高階化妝鏡媽媽

8:翡翠,當媽媽的肯定喜歡翡翠,當然這個需要不少銀子啊。

禮輕情意重,只要你選對禮物,她當然會很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幹媽年紀大了,就選擇一份保健品;如果幹媽還年輕一點,就送一款她喜歡的衣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不在貴賤,如果送到點上就好啦。那要看你對你乾媽是否瞭解啦。瞭解他喜歡什麼呢

6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乾媽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雙達芙妮的**皮鞋吧,大紅色的,很高貴的.要悄悄打聽你乾媽的鞋號哦!!

8樓:擺渡小泥人

絲巾吧,絲綢的,很上檔次哦!

9樓:

玉蘭油的化妝品不錯,你可以送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乾媽過生日送什麼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按摩器。好用的很。

11樓:prince如果愛

買件衣服什麼的都行啊~

爸爸快過生日了,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看你爸爸喜歡什麼咯。不用買,做個小禮物啊,用心做滴喔 不知道你是工作了還是學生族哦,要根據你的實力來買啊,不過不管怎樣,買老爸用得上的東西最好 如果有了自己的收入,那麼就買好一點的東西,比如現在冬天嘛,買一條 的電熱毯,你父親有什麼喜好嗎?如果他抽菸,就給他買個zippo的打火機,還有剃鬚刀也是個不...

老婆快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老婆快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才能給她一個驚喜啊?

鮮花。俗話說的好 鮮花配美人。女人如花,花如女人。沒有不愛鮮花的女人,可能在平時的生活中,她忙於工作,家務,孩子,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去打理鮮花。在生日這個時候,買一束鮮花送給她,告訴她,她永遠是你心中最美的那一朵,她一定會感受到你的浪漫。如果老婆是節儉持家型,可以考慮將鮮花換成 花。一樣美麗長存。首...

男性朋友快過生日了不知該送什麼好禮物不是太貴的就好

等著很多人給你發廣告吧,上的人也回來給你發他們的介紹的。我各人建議是買個拼圖啊,手機掛件啊,他喜歡的某個東西啊,什麼的,送個盆栽也行哇 送他一張cd吧,誰的 你應該有數 男生一般都喜歡實用的東西,送千羽千尋的羽絨空調被吧,現在這個時候也正合適。陪他一夜吧 側面瞭解一下他喜歡什麼,送東西總要投其所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