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身旺官旺財旺的如何?是七殺格,月柱偏印坐七殺,是女的

2022-08-11 12:10:29 字數 2901 閱讀 3174

1樓:秋雨少爺

是算得對了,才能定得下格局,取得了喜用,啥事不說,光說喜用格局,都是不靠譜的,不能保證取的就一定對,這是學易的人,有別於擺攤算命的區別,更加負責任的問題.我同意樓下的說法,這命,確有當領導管理的象,不是因為有官殺的原因,學歷最高能是大專,17-26歲這步運在你過去當中,是最差的,如所算是對的,大體格局我就能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土多為患,取甲木為用神,子水為喜神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算命得排出八字命盤。只說什麼身旺殺格這些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與月柱天剋地衝,工作不不順

5樓:v古法財運八字

1、但凡八字,身強是第一位,只有身強才能勝財官。官清印正,官生印、印生身,便是身強。當然最好不見傷官,如果又有財相助,也不怕見傷官,傷官生財,便不去壞官,那真是財生官旺啊!

2、傷官生財、財生官、官生印、印生身、傷官洩秀,一氣流通、流轉不息,不但能力好,又有財富,又有思想,又有技藝!那真應了那句話了:「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腦,從容過生活!」

如果官換成殺,那更有威嚴,更能夠富貴,那也是中等以上的社會地位。

3、至於婚姻,對男人來說,妻就是財;對女子來講,官殺就是丈夫。要想妻子好財旺,不在財星多少,只要身旺,妻星旺,位置得當就可。

4、至於丈夫好壞,官殺獨清便可,最忌官殺混雜。至於運程好壞,就要看天干地支財、官殺、印、食傷、比劫的位置了。一般來說,財藏殺透便好,歲運財不遭衝、殺不重見,一生或履險如夷、或青雲直上也!

知識解釋:一個人的八字是身旺格局的人,他的八字財星旺,官星也比較旺。而且財官星旺而逢生,大運也行吉運。

那麼這種人的命運運勢就會非常的不錯,財運婚姻,工作事業運勢,感情姻緣運勢也會非常的順利與吉利。一生順順利利的。

6樓:精準命理

富貴八字 還需看大運咋樣

算命說我是命主偏印格 身旺 殺旺 八字全陰 局中財,這些是什麼意思 30

7樓:竟陵八卦

你所問的那些話是錯的,與你這八字是對不上號的,所以不必擔心。就這八字而言,本人心地善良,人際關係好。但如果是女命則工作環境不好了。

如果是男命則出手有點大方而已。八字結構不錯嘛。

8樓:乙書生

那是指八字的含義,

簡單地給你講一好懂的:比如八字全陰,你看是不是都是陰乾陰支。甲、丙為陽,乙、丁為陰,餘類推。

9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你八字中bai己土代表du是你,生在六月zhi(土)且年月dao

上丁火來生,回屬於身旺的了!先在又是答走己巳運,土太多了,有此看來,你是個太老實的人,容易上當受騙的,2023年破了不少財。工作很難找。

明年換要破財。(**號碼61471158程先生)

10樓:木偶數星星

你五行缺肉,回去多吃肉。

八字算命裡面的七殺是什麼意思

指迷算命中說的七殺格八字是什麼意思,什麼叫七殺格八字

八字女命七殺格身弱財旺,婚姻事業財運怎樣?

11樓:鍾辰通命理風水

臘月癸水,落地成冰,局中見巳中丙火解凍,專用丙火,丙火不出幹,科甲有準,2019己亥衝了用神巳中丙火事業財運受損

12樓:13657382922微

這八字要是男命就好一些,你想女強人能好過嗎?殺重對女命不利,故婚姻不順,身弱財旺,不利財運。

13樓:遊風戲雲

俗話說的好。一個人的命運往往都是自己掌握的,而不是看出生年月和生辰八字的。

1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這個女性婚姻幸福,事業有成,財源廣進,一生大富大貴

女命七殺格到底好不好? 30

15樓:易雅軒

時柱財滋養copy殺

這樣,在情感關係密切後,矛盾就突出了,也就要分手了。以往都是這樣。

2023年有相對穩定的情感,但是也不長久。

2023年被劈腿。

2023年為了情感付出越多,結束的越快。

這八字見到金不是好年份,04.05年,2010.2023年不是自己就是家人有倒黴的事情。

請教大師!時幹為七殺,時支為偏印,是殺印相生嗎?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殺印相生指天干透出七殺印,而且在地支有根,組合得當的八字。這八字天干印不透,不算。八字獨財一位,坐下財庫,應該有富,但是三壬富不長。

17樓:被星星晒黑

這個八字官殺旺,身太輕

18樓:陶峰老師

八字七殺透幹且地bai支通根,日元身弱

du,殺旺攻身,zhi但有印

洩殺生身,dao且不見財破印,為殺印相生回格。但,此八字有寅答午戌三合火局,也就是財局,財破印了,所以,這不是殺印相生格。

我只看八字富貴、格局、運勢,以及指點事業,有需要的給採納或點贊,我收到採納或點贊後24小時內細測後回覆。但我不看婚姻不算命,也不跟人**八字,如果是這些需求的,千萬別採納,也別找我!

看財星旺不旺?是否身旺財旺,八字看財星旺不旺?是否身旺財旺?

丁火為財,子月生 火死,力量最小,但丁火坐巳,財不弱,但也不旺。不是獨生子,月幹傷官,多生於貧人家庭。身旺,癸亥運極差,八字怎麼判斷財星是否旺?求詳解,必採納 財星旺,首先得八字旺,如果八字不旺,而財星旺反而不好,窮困之命。八字旺,財星也旺,才是可以發財的命。財星必須是命中的喜神,否則,財星越旺越見...

分析身旺而傷官旺者,見財而不見官。如果天干不透財

考慮有傷官的四柱和相鄰四柱個干支本氣有財還是有官。八字正官正財是什麼意思 正官 zh ng gu n 1.正式編制內的 對額外官及贈官等而言。新唐書 選舉志下 時 李嶠 為尚書,又置員外郎二千餘員,悉用勢家親戚,給俸祿,使釐務,至與正官爭事相毆者。2.猶長官。對副貳之官而言。初刻拍案驚奇 卷五 今番...

門面風水如何旺財,商鋪門面風水如何旺財

商鋪門面風水如何旺財 大門要稍微大一些。大門大一些,容易引來好到爆的財運。實際上一個人的財運就是要經過大門進入的,而如果是門高而且大,會容易讓一個人的運勢變得非常好。就不僅僅是財運,也還會讓一個人的其他方面的運勢也都有好處的。門前需開闊避狹窄。風水在選擇宅址時,講求屋前開闊,接納八方生氣,這與經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