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裝吊燈打造旺財的客廳風水,客廳裝修如何旺財客廳旺財風水位

2021-03-04 01:11:27 字數 5208 閱讀 2164

1樓:姜子牙

客廳吊燈選擇和佈置注意事項:

1、吊燈

不能吊得太矮

所有垂吊下來的燈具都歸入吊燈類別。吊燈無論是以電線或以鐵支垂吊,都不能吊得太矮,這不僅僅阻礙人正常的視線或令人覺得刺眼,同時會對人造成相應的煞氣。以飯廳的吊燈為例,理想的高度是要在飯桌上形成一池燈光,但又不會阻礙桌上眾人互望的視線。

2、吊燈形狀不能成尖形

對於一些家庭或者辦公場所來說,由於審美的原因,往往採用吊燈下部成尖形的燈泡、或者吊燈的吊杆像一把槍。這是需要避諱的,千萬不能使用,已經用了需要立即更換。否則,你查查自己,是否進來情感、運勢很不好?

3、吊燈群最好成單數

有些屋宅客廳很大,或者大型的公共場所,需要若干吊燈。如何選擇?鄭博士提醒朋友們,你可以考慮用幾個小吊燈裝飾一下。

每個吊燈都應當有開關,這樣你就可以根據需要開闢較小或較大的光空間。從位理學來講特別注意的是:吊燈群最好成單數,選購三盞或五盞吊燈為宜。

4、吊燈的質地有講究

吊燈除了懸掛的高度需要講究風水外,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其燈罩、燈球的材質與形式均需小心選擇,以免造成令人不舒服的硬傷。最好是根據屋宅主人的命理來選擇。辦公場所主要看與其周邊環境在顏色、質地上的五行協調。

客廳燈飾風水作用:

1、增旺財運。黃色五行屬土,從五行相生的角度而言,土生金,黃色的燈有招財的效果。黃水晶本身就有招偏財的能量,黃色水晶燈的招財旺財功能更強,所以照耀在家居財位上的黃色水晶燈可增加主人的財運。

2、提升桃花指數。粉色素來被稱為浪漫的色彩,粉水晶更有招桃花的功效,臥室中選粉色水晶燈,可提振能量,發揮雙重功效,提升你的桃花指數。

3、長明燈有利於提振家居生氣。家居中留一盞徹夜亮著的燈,既可以在夜間出入照明之用,又可補充家居中的能量。夜間人們入睡後,家中的活力降低,長明燈則可提振生氣。

客廳的燈光應該如何佈置?

客廳與玄關屬陽,客廳的燈要夠高、夠亮以使燈光散佈在整個客廳中,如果光源較多,應儘量使用相同元素的燈飾保持整體風格的協調一致。如果客廳面積較大,可採用燈光來進行區域劃分。餐桌上可運用暖色吊燈營造溫馨的用餐氣氛,沙發旁可放一調光式落地燈,展示架上可安裝幾個小射燈。

玄關過廊可安裝小射燈、吊燈或吊頂後依據頂的樣式安裝熒光燈、筒燈以改善採光不好的局面。

怎樣利用客廳的燈光來招財?

在陽宅風水學中想要招財,燈光的運用很重要。客廳明亮代表貴人很旺,所以客廳的燈光儘量不要用日光燈或用白光,最好能使用黃色的燈光,也就是鹵素燈。鹵素燈不但可以帶給人溫暖和諧的感覺,也會帶來很旺的人氣和財氣。

還有,如果客廳有幾個角落是不動方,那表明那裡是家裡的財位,應該精心佈置運用,建議一定要安裝一盞燈來照亮這個財位。妥善地運用燈光來改善家裡的磁場,除了可以讓空間感放大,也可以防止小人破壞財運。

吊燈風水講究與禁忌 吊燈怎樣選更旺財

2樓:

客廳吊燈風水講究

1、客廳在風水是屬於陽性,所以客廳燈具要夠高夠亮,以使燈光能夠散佈到每個角落。倘若客廳燈具較多,應儘量選擇相互匹配的,以保持客廳整體風格協調一致。若客廳面積較大,可利用燈具對區域做適當的劃分。

比如安裝暖色吊燈營造溫馨氛圍,安裝小射燈、筒燈等改變採光不好的局面。

2、招財離不開燈光的運用。客廳明亮代表貴人很旺,所以客廳燈具儘量不用日光燈或白光,最好用帶黃色燈光的鹵素燈。鹵素燈既能帶來溫暖和諧感,也能帶來旺盛的人氣和財氣。

另外,客廳有幾個角落屬於家裡的財位,應該精心佈置運用,可以選擇一盞明亮的客廳燈具照亮財位哦。合理運用客廳燈具改善住宅磁場,即可放大空間感,又可防止小人破壞財運。

3、客廳燈具在數量上通常以單數為佳,燈飾主要在夜間發揮作用,夜晚屬陰,而燈光屬陽,單數也屬陽,所以可用燈具的陽性來緩和夜晚的陰性,以達到陰陽平衡。但在射燈平排照射時,應注意不要出息三盞燈並列的情況,這種佈局就有點類似於擺了三支香,在風水上是極不好的,容易影響家居運勢。

4、在情況允許的情況下,客廳燈具最好是每兩年左右更換一次,現在用的是平底圓燈,那麼過兩年就可換成平底方形燈。還要記住的是,只要燈泡壞了,那麼就一定要及時更換,以免影響家居運勢哦。

5、客廳燈具選擇什麼樣的形狀,最好是根據主人的命理來決定,不能盲目跟風,人云亦云。通常客廳吊頂燈具最好用圓形吊燈或吸頂燈,圓形有處事圓滿的寓意。而選擇方形燈具也是比較不錯的,切記不可選擇一些造型怪異或是有尖角的燈具,以免產生不好的影響。

6、黃色五行屬土,從五行相生的角度上說,土生金,所以在客廳佈置一盞黃色光源的燈具就具有招財的效果。而就黃水晶本身而言,它帶有招偏財的能量,所以客廳使用黃色水晶燈的招財旺財功能就更強,所以照耀在客廳財位上安裝黃色水晶燈可增加主人的財運哦。

7、在家居中如果採光不好、佈局不合理的話,很容易留下一些陰暗、潮溼的角落,給人陰森森的感覺。很多家居中的客廳就常有這類情況,這類風水大師給大家支招,只要在這些地方合理安裝燈具,並經常保持開著,就能夠有效改善對家居不良的氣場。

8、紅色本是喜慶的色彩,大吉大利,但在客廳燈具風水中,它卻是不利的因素。紅色燈光濃烈而刺眼,倘若在客廳中安裝帶紅色光源的燈具,就很容易使人產生煩躁不安、緊張的情緒,所以最好不要使用。

客廳裝修如何旺財 客廳旺財風水位

3樓:眾易居裝修網

客廳是是主人與客人會面的地方,也是房子的門面。客廳的擺設、顏色都能反映主人的性格、特點、眼光、個性等。做為整間屋子的中心,近年來客廳的佈置越來越受到重視,而客廳的裝修也成為客人辯別主人的品味與格調的首選參照。

東向的客廳: 東方五行屬木,是木氣當旺之地,按照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木克土受克者為財,即是說土是木的財。黃色系是土的代表色,如果家裡的客廳朝向為東,要選客廳的地板、牆壁、沙發、傢俱等,顏色以黃系的為主,都能夠起到旺財之效。

而且東為太陽升起的地方,以土襯之,就像太陽高掛在土地上一樣,一片鬱鬱蔥蔥光明之景。 南向的客廳: 南方五行屬火,五行相生相剋來說,火克金為其財,即是說金是火的財。

白色和淺色系是金的代表色,如果家裡的客廳朝向為南,要選客廳的地板、牆壁、沙發、傢俱等,顏色以白色或淺色系的為主,都能夠起到旺財之效。而且南風燥熱,用白色、淺色系這類的冷色來佈置,也能夠減消燥熱的火氣。 西向的客廳:

西方五行屬金,五行相生相剋來說,金克木為其財,即是說木是金的財。綠色系是木的代表色,如果家裡的客廳朝向為西,要選客廳的地板、牆壁、沙發、傢俱等,顏色以綠色系的為主,都能夠起到旺財之效。而且太陽西落,下午時分客廳會比較熱和光亮,用綠色系的佈置視覺上有了緩衝,感覺上也會清涼怡人。

客廳怎樣擺放物品旺財

4樓:知道的小小

1、在客廳傢俱風水擺設中,客廳傢俱不宜太多。若客廳狹小,忌擺放大型的沙發、餐桌、組合槓、書櫃、音響器材及電風扇等,因為空間過於擠迫地擺設傢俱,會讓客廳的流動線不順暢,就會不容易聚財。

2、風水學認為客廳的窗簾應該簡約大方。否則過於厚重會減少家人的團聚,而過於華麗則會出現方可減少的現象。固適當即可,正所謂團結,和氣生財。

3、沙發是客廳中必不可少的傢俱之一,傢俱沙發的擺法:左右護持的沙發擺放就是以兩旁各有一臂,這是有益的。假如因其面積過小而不能達到左右護持,那麼可以在去水位擺設另外一個沙發,以形成聚水之局,這也符合風水之道。

水在風水中,寓意著財源廣進。

4、 如果在天花板的天池**懸掛金碧輝煌的水晶燈,則會有畫龍點睛之妙。但切忌裝鏡此乃風水大忌,會對家中的旺財風水很不利,弄不好還會造成光血之災。

5樓:麻花疼不疼

客廳的一些電視機要緊貼在牆壁上,這樣可以節省許多的空間又不容易碰到。電視機在風水中的方位也是有講究的,所以電視機的擺放應該在沙發的正前方,或稍微偏移一點,所以擺在客廳進門的對角線是最好的財位。

客廳中的窗簾或者一些景布不能懸掛太多,這樣會擋住陽光的照射,會造成客廳的陰氣重比較影響財運。

在客廳中擺放鮮花植物或者一些玉質石頭最好能夠綁上一些紅繩,能夠使客廳的陰氣得到流通,從而財運不斷增強。繁茂的盆景能夠象徵著主人積極向上、樂觀進取的人生態度,這些植物都能使財位運勢更佳。

6樓:夷超鄧俏

客廳旺財風水物品擺放宜忌

金龍魚民間流傳魚躍龍門飛昇上天的傳說,具有鎮宅避邪,招財進寶的作用,金龍魚招財不僅有利於橫財,更意味著進步騰達,放於宅中可提升宅中所居之人的財運和健康,能增加祥瑞之氣,讓您年年有餘。擺放在家中的財位之處,可以招財添貴的作用;有助於事業的飛黃騰達。

金蟾金蟾催財的速度比較快,一般的金蟾都是嘴上叼錢的,所吐的錢便是旺財的,意為「招財進寶、一本萬利」!擺放時嘴要向宅內,代表令家人的財運增加,若果把嘴向外,便會把家中的財送出去,所以在擺放的時候,嘴要向宅內,忌向宅外。

飛馬馬有生旺的作用,客廳中把馬的塑像擺放在財位,寓意著收到捷足先登,馬到功成之效,想把財富帶回家,如果在馬背上放上元寶,則是象徵「馬上發」、「馬上有錢」可招正財,也可以招偏財,是相當好用的吉祥物。

雄鷹鷹給人有志向高遠,威勢的感覺、有強者之風範,反應敏捷,身手不凡。民間將它視為招財聚寶的風水法器,它有使人錢財轉富的能力,把它擺放在客廳的財位,能有旺財、轉運、辟邪等作用。

客廳風水 沙發如何擺放才能旺財

7樓:有其屋裝修網

一、宜側面見吉

沙發兩側代表了家庭的兒女、單位的下屬等,兩側空空無論是從視覺上還是風水上都是不美觀和吉利的。沙發兩側應放置照明燈或代表財運的吉祥物品等,不但美觀,還會招來財運。

二、宜背後見吉

沙發背後的位置是掛畫的理想場所,但由於客廳是一所住宅的太極位,沙發的靠山位往往就是整所住宅的靠山位,使得這個位置非常重要,所以掛畫也一定要符合風水。可以在這裡懸掛代表富貴吉祥的畫,不得懸掛刀劍等利器。

三、忌橫樑壓頂

如果客廳的屋頂有橫樑突出,切忌將沙發放到橫樑下,「橫樑壓頂」容易使家人引起失眠、頭暈、頭痛以及其它一些腦部疾病,還會讓人在工作上壓力大增,事業與財運受阻。另外,客廳內的燈具往往較大且造型複雜,可以出現在茶几上方,一定不要安裝在沙發的正上頭,否則也會形成壓頂之勢。

四、宜面朝入戶門

客廳中所擺放的主沙發應該面朝或側對入戶門或客廳窗戶。因為大門和客廳窗戶是一所住宅最重要的通氣之口,也就是最主要的納財口,是迎來財運的方向,面朝門窗以更好的吸納財運。如果因為佈局限制,可以選擇側對,但是背對門窗肯定是非常不利於財運的。

五、宜背靠實體牆

後面有堅實的靠山,是所有好風水的必要條件,沙發也是一樣。一組沙發中,坐人最多的主沙發應該背靠實體牆。如果沙發的後背空空如也或是正對著入戶門、窗戶,會給人不安全的感覺。

從易學上講,背後的風口會使家人身體不健康,而且工作生活中易犯小人。

六、宜u形擺放

現代客廳,一般使用組合沙發,同一組沙發內有長形沙發、單人沙發、榻形沙發等。這些沙發在客廳內應呈u字形擺放,不但會使坐在沙發上的人便與溝通,而且形局緊湊,可以做到風水上的藏風聚氣,利於家人各類運勢的穩定,促進家人之間的親情。

門面風水如何旺財,商鋪門面風水如何旺財

商鋪門面風水如何旺財 大門要稍微大一些。大門大一些,容易引來好到爆的財運。實際上一個人的財運就是要經過大門進入的,而如果是門高而且大,會容易讓一個人的運勢變得非常好。就不僅僅是財運,也還會讓一個人的其他方面的運勢也都有好處的。門前需開闊避狹窄。風水在選擇宅址時,講求屋前開闊,接納八方生氣,這與經商講...

客廳怎樣擺放物品旺財,客廳應該擺放什麼東西最旺財

1 在客廳傢俱風水擺設中,客廳傢俱不宜太多。若客廳狹小,忌擺放大型的沙發 餐桌 組合槓 書櫃 音響器材及電風扇等,因為空間過於擠迫地擺設傢俱,會讓客廳的流動線不順暢,就會不容易聚財。2 風水學認為客廳的窗簾應該簡約大方。否則過於厚重會減少家人的團聚,而過於華麗則會出現方可減少的現象。固適當即可,正所...

客廳的傢俱怎麼擺放能旺財呀,客廳的傢俱怎樣擺放可以旺財呢

這是我在武漢在抄線裝修網上找的 襲一些資料,假如你還有一些關於裝修方面的問題,可以去檢視下,應該可以查到你需要了解的。以下僅作為參考 1 位置客廳是家人共用的場所,宜設在房屋 的位置 若因客廳寬敞而隔一部分做臥房則是最不理想的客廳。2 擺設客廳沙發套數不可重複,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圓兩組沙發的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