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作文

2022-08-11 12:10:23 字數 752 閱讀 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再陰,雨再大,鳥兒不會怕,因為它有家;浪再大,風再猛,魚兒不會怕,因為它有家;天再冷,雪再大,小熊不會怕,因為它有家;希望再渺茫,前途再坎坷,我也不會怕,因為我有家.  家是什麼?周國平說過:

家是一隻船,家是溫暖的港灣,家是永遠的岸.  對啊!家是一隻船,家是溫暖的港灣.

在外飄泊的船,吃重還是要回到那溫暖的港灣,那永遠的岸.回到那岸,令人感到無比的舒適.  對啊!

有家的感覺很好!  那天,考試有考砸,心裡和腦子都想著一個問題:回家,該怎麼交代呀.

回到家要面對他們的目光,我的心一直不安.  回到家了,心裡一隻砰砰地跳,連呼吸都感到困難,真怕遇到他們呢失望及責備的眼神.進了門,我一直低作著頭,也許他們早就知道我的成績了,爸安慰我道:

「別灰心,你應該知道成功的媽媽的失敗,有了失敗才會有成功呀,遇到小小挫折就不能發起了呀……」,聽到爸這般安慰,我撲哧一聲地笑了.  有家真好,回到家能在外面不能展現的一面展現出來;回到家能跟父母說心事,訴訴苦,回到家能……有家的感覺是何等美妙!  出航的船隻,最終的歸宿是海灣;遠去的飛鳥,永恆的牽掛是故林;無論是匆匆夜歸還是匆匆離去的旅人,心中惦記的地方,永遠是家.

  雖然我們還是學生,各自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就更要好好珍惜.在社會上,有多少人因某些緣故失去了家庭,所以,我們比他們幸運的多.  家,是每個人的歸宿,雖然家對於每個人的定義不同,但是不管不管怎麼說,因為有家,迷路的孩子會找到方向;因為有家,流淚的孩子會重拾自信;因為有家,失落的孩子會看到希望.

  有家真好!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家,一個多麼親切 溫暖的詞。它可以為我們擋風遮雨,可以安慰受傷的心靈,可以讓心田如此溫暖。別人曾問我,回家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卻一頭迷糊,因為我不曾離開過這個家,不曾想念過這個家,所以我無法體會回家的感覺是怎樣的。但是,如果你現在問我,回家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卻能告訴你,因為我經歷了。暑假,媽媽幫我報了...

的感覺真好作文左右,的感覺真好作文450字左右

一一列舉法律法規科技園區別嗎?入心0列車時刻表 分享的感覺真好 作文。450字左右。分享,讓我感到快樂。那是一次春遊。活動前,老師讓我們自備午餐。所以在那天,我在包裡放了許多好吃的,為的就是讓我 大飽口福 到了那裡,我被景色給迷住了 幾百棵樹連成一片,鬱鬱蔥蔥 一片片草地讓人心曠神怡 一隻只翩翩起舞...

旅遊的感覺真好作文,旅遊的感覺真好作文1288字

前幾天,我bai到安吉去玩了兩天。安吉du被稱zhi為 竹海 我們在竹海里遊dao玩,那感覺真好。2月專23日下午,我屬們出發了。快到安吉時,太陽正慢慢地落下,它把它身邊的雲都染成了紅色。待到太陽落下時,那雲還不肯脫下那紅衣裳。我們坐在車上,欣賞著那落日的美麗。那感覺真好。到達安吉,已是傍晚時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