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真好作文六百字左右,北京真好作文600字

2023-02-19 07:40:08 字數 3015 閱讀 8255

1樓:一個使用者名稱

有父母真好。

父親的愛猶如一縷縷冬日的陽光,射入你的心坎兒裡;母親的愛猶如一件件棉襖,是你貼身的事物。父母的愛若都能擁有,那就是在最寒冷的冬天,也能溫暖舒適地度過。

記得入秋的那一天夜裡,許多同學都帶了一些厚厚的棉衣,而我卻只有一件單薄的襯衫,正苦惱明天的日子該怎麼過。突然,我聽到了一種熟悉的聲音:「是在這裡吧。

」我下意識地往視窗一看,兩個熟悉的影子:是爸爸媽媽!不過我並沒有喊出來,生怕驚擾。

了其他同學。

我悄悄地走到門口,只見媽媽的手裡提著一大袋衣服,還有許多衣架。「這些是……」哦,老師發來資訊,說天氣轉涼了,讓家長們送些衣服,你上個禮拜好像沒帶棉襖吧!」我點了點頭。

隨後媽媽便把這一大袋衣服遞到了我的手中,然後又轉身從爸爸手中提了一大袋,又遞給了我。當時,我很想哭,好想擁入媽媽的懷中。可是,我沒有這麼做。

這時,站在後面沉默不語的爸爸也說了聲:「那你還缺點什麼嗎?我們給你送來。

」我微微帶著點哭腔說:

「不用了。」「那我們就先回去了!」「嗯!」

望著父母遠去的身影,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但我明顯地看到:他們的頭髮白了,手也變得很粗糙,背似乎也更駝了。

晚自習結束了,回寢室的路上,同學們都讚歎:「你的父母好好哦!」「是呀,這不是衣服,分明就是兩包愛心大禮包!

」…回到寢室,開啟一看,裡面有我平時穿得衣服,還有20元錢,這時我突地感到,這兩包衣物不是冷的,而是溫暖的,就像冬日裡的陽光一樣!

有父母真好!他們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無私的幫助你,他們永遠呵護著你,支援著你!正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能度過一個又一個得寒冷的冬天!

北京真好作文600字

這個人真好,作文600字

2樓:雪域籃心

今天,我們賞能小作家去了新街口萊迪廣賣場書,在這裡我遇見了第一個讓我感到溫暖的陌生人。

在我賣不出去一本書而心灰意冷時,媽媽看到一家人在路上說說笑笑的走著,媽媽認為是一個很好的目標,於是我走向他們,認為又會聽到殘酷的「不要」二字時,奇蹟發生了:我走向一位阿姨,阿姨長著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穿著黑色大衣,戴著一副金邊眼睛,一副很有威嚴的樣子,我想:這麼嚴,賣不出去吧!

可是當我說出了第一句話時,阿姨竟認真地聽著,我說完之後她還認真的翻看我的書!阿姨翻完之後問:「你幾年級的?

這本書是由我們賞能小作家合著的一本星空天使……引人入勝。我絮絮不休之後認為阿姨會不要聽下去了,可阿姨卻露出了笑容。問我:

「多少錢?」我答:「25元」。

阿姨爽快地拿出錢,我把書給她,拿過錢,道謝,之後我又追了上去,因為我給她的那本書不小心掉了地,阿姨人那麼好,應該給她一本新書吧!之後阿姨還說我是好孩子呢!

這個人真好,是她讓我有了與陌生人交流的自信,我永遠感謝她。

第一次,真好600字作文

3樓:吸血鬼奇奇烏

寫作文什麼的最簡單了。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4樓:雨中漫步

有你真好。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都有迷失的時候;都有茫然的時候;都有徘徊的的時候;都有茫然的時候;都有徘徊的時候;都有自失的時候。這時的你何不如找一個朋友來傾訴一下,我有一個朋友,它是天空中飄浮著的一朵雲……我還有一個朋友,它是一個無名地帶的一從小樹林……

現在的我有時很矛盾,很迷茫,很猶豫,也很無助,沒有人當我的傾訴物件,只有自己在努力掙扎著回到現實。那時的我突然驚奇的發現了一個安慰的場所,安慰的物件,而它便是一叢小樹林中的一片雲。

我獨自一人漫步在這片小樹林中,聽著樹葉「沙沙」作響的聲音,聽著風輕輕吹過的聲音,我仰躺在樹林的中心,仰望天空,那時我的好朋友早已在等著我的到來。我們沒有語言交流,只有心的相連。閉上眼睛,靜下心來,不去想任何事情,輕輕的呼吸,你會聞到風的氣息以及秋天的味道,那是多麼閒雅啊……

這樣的你,心已經平靜了下來,然而又自失起來,覺得要和他隨風飄浮,一起散發在含著秋的清香的氣息裡。

好了,你已經平靜下來了,現在便可以獨自一人在風的撫慰下,在雲的牽絆下,在樹林的保護下開啟心中的鎖,盡情的呼喊吧!把這段日子中所有的壓氣全部釋放出來,讓這股怨氣隨著風,隨著雲一起淨化吧……

心情好些了嗎?一定的,這樣的我們還有什麼有所牽掛的?

不光這些,那裡還是我讀書的好去處呢!在那裡,無人打擾,你可以毫無保留的走近書的世界,沒有人可以人可以打擾你,這便是你讀書的最高境界!

因為有你,我不再徘徊,不再迷茫,不再自失,不再孤獨,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有學校真好作文600字

5樓:來自檀幹園厚德載物的棕櫚

注意分行,不要有錯別字。

作文《擁有______真好》600字半命題的例文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如同一杯綠茶,在快樂中摻雜著一絲辛酸,在苦澀中夾雜著一縷甘甜,苦與樂伴隨著我。

學習生活雖然十分辛苦,但是也充滿了快樂,這些辛苦的點點滴滴為我在成長的路上掛起一盞盞彩燈,照亮我前方的路。高中生說初中生很空閒,初中生說小學生空閒,但我身為一名小學生,從來沒有感到過空閒,我很辛苦,但我辛苦得快樂.

每天晚上,我便在燈光的陪伴下學習,奮筆疾書,偶爾遇到難題目停下來思考片刻,在大腦中拼命思考,然後用自己認為不錯的回答寫在上面。寫完後還要看英語書,背課文、背單詞、預習明天的知識。

在辛苦中,我也體會到了快樂:每天上英語課時,老師總會表揚我,我的心裡可開心了,這一次次的表揚使我受到前所未有的鼓舞,連考試都變得不那麼可怕了。記得那一次英語考試,我毫不畏懼,沒有緊張得腦子一片空白,我從容地做了起來,一個個答案如流水從我腦子裡蹦了出來,而且一點兒也不勉強,做完後我就迅速地檢查起來。

當老師批完卷子後,我一看,得了一個高分:99分,全班第二,雖然考的不錯,但我是課代表,沒有考到全班第一是很遺憾的。我雖然高興,但不知足,繼續努力起來,一個又一個好成績從我這裡誕生,我喜上眉梢,這都是辛苦的付出換來的成果呀!

對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於是,我又學了起來,一年四季,從不間斷,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英語水平越來越好。我辛苦,但我快樂著!

熟人作文六百字,寫人作文600字左右

我最熟悉的人 有一個小天使,一不小心掉到了我們家。從此,我們的三口之家便變內成了四口之家。他就是容我最熟悉的人 弟弟。他 有一雙又大又有神的眼睛。他 有一個小小的鼻子。他 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他 有一張可愛的小臉。他 有兩個小酒窩。他 在爸爸眼中,他是一個小小開心果 在媽媽的眼中,他是一個淘氣...

關於體現人愛心的作文,六百字左右

愛心?愛心兩字在我的腦海中是那麼的空洞,只知道它是漢語詞典中的一個詞,卻不知道它有什麼含義 直到那天,我知道 愛心 不再單單是兩個詞,而是讓這兩個字充滿了意義。轟動世界的5。12大 中,社會各界的人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為四川的同胞們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或許,發生後四川的同胞們最擔心的就是以後要怎樣生...

絲路文化書香社會的作文六百字左右

絲路書香 我有一個好朋友,在我成功時勸告我不要驕傲 在我受挫時鼓勵我不要放棄。它伴隨我成長,在我迷茫混亂的時候,為我點亮指引方向的燈塔。它就是我的朋友 書。我有一個小書櫃,上面有十幾本書。雖然只有十幾本,我卻總讀也讀不完,品也品不盡。因為書中包含人生哲理,是要我們連同生活,細細咀嚼的。哦,滿分,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