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作家埃林 彼林,保加利亞埃林 彼林個人資料

2023-02-19 07:40:09 字數 1725 閱讀 3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埃林·彼林(elin pelin,1877~1949),保加利亞作家。原名迪米特爾·伊萬諾夫,生於富裕。

農民家庭。從小受到進步文藝的影響。中學時加入「瓦西爾·列夫斯基」文藝小組,並開始發表作品。後輟學在故鄉當教師。

2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簡介】

埃林·彼林,ailin bilin,ел1877~1949)

保加利亞現代著名作家。2023年,埃林·彼林出生於一個農民家庭。他曾當過多年的鄉村教師,在2023年保加利亞解放前擔任過博物館館長、保加利亞科學院院士。

埃林·彼林生前以寫農村題材的中短篇**而著稱於世。俄羅斯偉大作家高爾基曾評價說:「有埃林·彼林這樣的作家,是任何一個國家都可引以為自豪的。

」埃林·彼林在藝術上達到爐火純青之後,開始「用自己最好的時間和最好的創作心境」為孩子們寫作。他主要寫童話、寓言和短篇**。他的兒童文學作品中,最有代表性並且成就最高的就是寫於2023年的《比比揚奇遇記》,它被稱為東歐兒童文學的一塊寶璧。

保加利亞埃林·彼林有什麼作品?

埃林·彼林簡介

3樓:孫聖博

保加利亞作家。原名迪米特爾·伊萬諾夫,生於富裕農民家庭。從小受到進步文藝的影響。中學時加入「瓦西爾·列夫斯基」文藝小組,並開始發表作品。後輟學在故鄉當教師。

1902至2023年創辦《鄉村漫談》雜誌。曾擔任《保加利亞人》、《向日葵》等幽默雜誌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後,他應徵入伍,成為軍事記者。

1926至2023年任伊萬·伐佐夫博物館館長。2023年成為保加利亞科學院院士。2023年保加利亞解放後主要從事兒童文學創作和主編兒童刊物《九月兒童》。

他的創作以中短篇**見長,比較重要的作品有《短篇**集》(第1集1909,第2集1911),幽默作品集《我的菸灰》,中篇**《格拉克一家》、《土地》,短篇**集《修道院坡下的葡萄園》、《我,你,他》等。

其中最有影響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寫的兩部短篇**集和中篇**《格拉克一家》。這些作品以90年代以後的農村生活為題材。短篇**《安得列什科》(1903)寫一個法庭執事去農村懲辦漏稅者,反遭青年農民安得列什科懲罰的故事,譴責了資產階級**的竭澤而漁,歌頌了農民的友愛與機智。

《在另一個世界裡》(1901)寫貧苦老農馬特科死後進入天國的見聞,揭露了人世間的黑暗和農民的苦難。

4樓:匿名使用者

呃有人內容很多,那我就簡單說一點。安林匹林很早就去世了,算我不知道說急急急到底,低階反正那些過幸福是什麼?我的讀一下全文二,有三個小孩都是牧羊的。

他們被鼻子很好,桐桐桐真的麗把楊軍趕到很遠的樹林裡,樹林裡有空了錢已經不在湧泉了。 有一次一個木頭出來了,然後,然後它就是這樣子的嗯,我們體會到快樂應該和大家分享,使我們引起對幸福是什麼的思考之前題啊,先不說了,我要去寫作業去了。

5樓:使用者

短篇**《安得列什科》

《幸福是什麼》的作者是保加利亞作家埃林彼林,體裁是()

6樓:宜蘆雪麥淡

你好,草莓泡泡9876.《幸福是什麼》的作者是保加利亞作家埃林彼林。

埃林·彼林的代表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主要寫童話、寓言和短篇**。代表作有《比比揚奇遇記等》

小學四年級課文 幸福是什麼 的作者艾琳彼琳

埃林彼林的主要生平,埃林彼林的資料

1902至1903年創辦 鄉村漫談 雜誌。曾擔任 保加利亞人 向日葵 等幽默雜誌的編輯。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後,他應徵入伍,成為軍事記者。1926至1944年任伊萬 伐佐夫博物館館長。1940年成為保加利亞科學院院士。1945年保加利亞解放後主要從事兒童文學創作和主編兒童刊物 九月兒童 他的創作以中短...

德國作家埃德溫

埃德溫 奧爾德林 尼爾 阿姆斯特朗和埃德溫 奧爾德林是人類首次登上月球的兩個人。他們曾是戰鬥機駕駛員。1962年,阿姆斯特朗被美國國家航空和航天局選中,並且被訓練為宇航員。次年,奧爾德林也被選中受訓。1969年7月,阿波羅11號 宇宙飛船第一次嘗試把人送上月球。阿姆斯特朗是這次飛行任務的指揮官。奧爾...

埃默裡大學與林恩大學哪個好

埃默裡大學好很多。埃默裡大學,全美國排名第21 林恩大學,未能進入美國排名前301名。你若喜歡,便是晴天。美國林恩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我想了解一下藝術類專業如果留學美國託福成績就夠了麼,比如美國的林恩大學 學院 託福成績就可以了,但是要提供你的作品,錄製cd,或者vcd,有的還需要進行面試 美國林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