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帶我去明天原唱是誰

2023-02-19 07:35:13 字數 883 閱讀 8496

1樓:勵瀚文

歌曲帶我去明天,原唱是王菲,王菲如願,你是遙遠的路,山野大霧裡的燈,我是孩童啊,走在你的眼眸,你是明月清風,我是你照拂的夢見與不見,都一生與你相擁,而我將愛你所愛的人間,願你所願的笑顏校園,你的手,我蹣跚在牽,請帶我去,明天如果說你曾苦過我的甜,我願活成你的願,願不枉願勇往這盛世每一天,帶我去,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帶我去明天是《如願》中的歌詞,由錢雷作曲,唐恬作詞,王菲演唱,於2023年9月25日以單曲的形式釋出。該曲是電影《我和我的父輩》的主題推廣曲,該曲中,王菲以其空靈的唱腔動情講述著兩代人之間的傳承之情。

《如願》歌詞以具有詩意的比喻,娓娓道來了四個不同年代的家庭故事,呈現了在世代中國人的奮鬥與傳承中,祖國日益強大之景。電影人與**人的赤子之心在該曲中交匯碰撞、淋漓展現。《如願》的歌詞道盡了中國人血脈裡割捨不了的情感羈絆,並通過王菲的深情演繹,將電影《我和我的父輩》傳遞的親情與家國情唱進了無數中國人的內心。

3樓:小娛

請帶我去明天是《如願》中的歌詞,錢雷作曲,唐恬作詞,由王菲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於2023年9月25日以單曲的形式釋出。是電影《我和我的父輩》的主題推廣曲。

4樓:網友

歌曲《帶我去明天》。是蘇瞳**中《煙花綻放在黑夜裡》的一首。發行於2023年11月29日。

5樓:威武還親切灬小鯉

「帶我去明天」這句歌詞是王菲唱的的如願裡的歌詞。

6樓:泰雅容

《如願》

也行這 甜蜜意外只會在夢裡降臨。

可是冥冥註定 我會對你一見傾心。

我們在故事裡相遇。

卻約定走過了四季。

搖落桃花樹 牽紅線一縷。

歌曲緣分多少原唱是誰,緣分這首歌的原唱是誰啊?

緣分五月 江智民 另一種鄉愁 就算前世沒有 過約定今生我們都回 緣分這首歌的原唱是誰啊?緣分五月 江智民 另一種鄉愁 就算前世沒有過約定 今生我們都曾痴痴等 茫茫人海走到一起 算不算緣分 何不把往事看淡在風塵 只為相遇那一個眼神 彼此敞開那一扇心門 風雨走過千山萬水 依然那樣真 只因有你陪我這一程 ...

歌曲飄雪韓國原唱是誰?歌曲叫什麼

原唱是日本歌手中島美嘉,叫作 雪 華 中島美嘉,1983年2月19日出生於日本鹿兒島縣日置市伊集院町,日本女歌手 演員。2001年,以主演日劇 新宿傷痕戀歌 及演唱單曲 stars 出道。2002年12月,獲得第44屆日本唱片大獎最佳新人獎。2003年11月,發行首張 愛無止盡 該 連續兩週登上公信...

《青藏高原》的原唱是誰歌曲青藏高原的原唱是誰?

青藏高原 的原唱是李娜。李娜 1963年7月25日 原名牛志紅,出生於河南省鄭州市,畢業於河南省戲曲學校,曾是中國大陸女歌手,出家後法名釋昌聖。畢業後曾從事於豫劇演出,1997年皈依佛門,法號 昌聖 從 好人一生平安 到 青藏高原 再到榮獲1995年羅馬尼亞mtv國際大獎的 嫂子頌 踏入 界十年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