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可以延長時間?鍛鍊方法有哪些?

2023-02-19 07:40:08 字數 2562 閱讀 3282

1樓:般若波羅密

如果做運動可以延長時間,那麼主要是做一些俯臥撐和平板支撐、仰臥起坐,這些是可以延長時間的,一天鍛鍊上各30個,一天鍛鍊上三組,這樣就可以達到鍛鍊的效果。

2樓:吃了就困

瑜伽 普拉提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丹麥哥本哈根一項涉及8500名成年人的心臟研究發現,運動確實可以增加人的壽命,而且與伴侶、團隊等有社互動動的運動,會比自己單獨運動,對健康更有益。

長期打網球,可以增加年的壽命。

與久坐不動的人相比,科學家發現已網球運動為主要運動形式的人,壽命可以平均增加約年。

網球是一項社會互動性很強的運動,除了能鍛鍊身體,也是一種非常自然的人際交往方式,朋友之間或合作、或競爭,感情自然流露,這對人的情緒、心臟無疑是有益的。

這些被研究的成年人,每週大約花8~9個小時打網球,對健康的好處非常明顯。

打羽毛球,輕鬆增加歲。

顯然,一般人都更喜歡打羽毛球,網球相對而言運動強度大。羽毛球真是一項適合男女老少的運動,而其對健康的裨益也很大。

約起來,打打羽毛球,還能跟老朋友定期維繫關係~~

踢足球,也能增加壽命年。

比起靜靜躺著不動,踢足球讓生活更有活力,過程的跑步也有很大的鍛鍊效果,值得一試。

騎騎自行車,多活年。

騎自行車也不錯,年輕人可能喜歡夜騎,或週末約到野外山地騎車,運動效果也很好。

中老年人也可以騎自行車,還能鍛鍊身體靈活性、協調性,不過需要注意安全。

游泳也可以增加歲。

要是家裡或小區有游泳池,那游泳也是一項輕輕鬆鬆就能鍛鍊身體的運動。游泳會對心血管有益處,當然也可以獲得情感聯絡,比如一家人一起游泳,不失為一項很好的家庭活動。

游泳也要注意安全,要學習一些溺水急救方法,不能掉以輕心。

慢跑和健美操,同樣也可以增加壽命。

健身房運動,也有用。

現在很多年輕人工作很忙,幾乎沒有時間去計劃戶外運動,他們通常會選擇去健身房健身。研究發現,健身愛好者每週去健身房超過10小時,同樣可以平均多活年。

當然,不管哪一項運動,都需要長期堅持,運動可以鍛鍊肌肉骨骼,也可以讓心血管變得更強,從而延長了壽命。團體運動可以讓人、尤其是中老年人獲得更多社會情感聯絡,這對長壽也有益。

不過,也需要注意,運動不能過量,保證一定強度即可。

做哪些日常運動可以延長性生活時間

4樓:遲爵裴珍瑞

病情分析:

你好,經常鍛鍊身體,體質好了,性功能會有一定改善的,但是要堅持才會有效。可以多做提肛運動,也可以改善性功能的。

指導意見:建議還是少吃藥,多運動,長期堅持下去,就會見效的,祝身體健康。

年輕人適合什麼運動,能延長房事時間?我老公補了也效果不好。

5樓:愛笑的牛人

運動見效慢,吃藥***大。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物理方法,人初油延時氣霧劑還可以,我之前延長了30多分鐘,你可以讓你老公試試。

6樓:羅記

插多了自然時間會長,找40男人做。

7樓:僧梧桐

做好前戲,時間長短要靠自己。

8樓:創作者

一般時間短都是有原因的,一般都是心裡壓力過大,年齡到了身體機能下降 了到時房事的時間短,時間短可以找一些小方法來延長時間的,首先不要有太多的心理壓力,平時多多進行鍛身體上的鍛鍊,做做深蹲,或者跑跑步的,然後在房事的時候要放鬆自己的心情,學習技巧會事半功倍,不要快速解決,要適當的分神,或者可以試試外用的中式延時噴劑的,這個是不好傷害身體的,泊&艾噴劑也是。而且送試用裝不滿意還能退款。

男性如何鍛鍊能提高延長性生活時間?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深蹲,pc肌鍛鍊,保持好的心態,注意飲食健康會更好。

10樓:home可愛吧

多跑步,最好是晨跑、多吃些蝦,韭菜,最好是蝦仁炒韭菜。望採納。

11樓:蕭山九龍

1、有規律的房事;2、可以吃一些滋補類的食品或營養品;3、鍛鍊身體(這一點最重要,效能力其實也是身體素質的體現);4、對自己充滿自信。

怎樣鍛鍊能增強男人(性)能力,延長做『愛』時間?

鍛鍊身體有哪些方法?

12樓:快讀文學網

鍛鍊身體沒有好方法,只有一個辦法——堅持,每天堅持鍛鍊40分鐘以上,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首先要對自己進行體質診斷,請到地市級的中醫院診斷一下自己的體質狀況。

目前人的體質分為九種,如平和質、陰虛質、氣虛質等,不同的體質採用不同的體育鍛煉方法,診斷體質後再選擇相應的鍛鍊方法,然而堅持、堅持、再堅持了!根據體質,還需要在飲食方面的注意,調節好體質。

一是要養成一個早晨提前40到60分鐘起床的習慣;

二是早晨起來後,外出先跑跑步,將身體跑到微熱就行,作為每天早晨鍛鍊活動前必須的準備事項;

三是做做廣播體操,或者學習簡單的武術套路或練武的一些基本動作,注意:初學練武時,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須追求形似。

請問做什麼運動可以鍛鍊腹部肌肉,做什麼運動可以練出腹肌?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

有什麼運動方法可以鍛鍊腿部肌肉,有什麼方法可以鍛鍊腿部肌肉 家一就可以

大腿 做深蹲 根據自己腿部力量分組做 每天堅持 做到力竭 腿部力量增大以後 把一條腿伸直 與地面平行 一條腿做深蹲 最開始可能掌握不好平衡 先扶著桌子或椅子 交替做。小腿 首先,找個階梯或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跟不得著地或墊著 腳尖抬到最高點再慢慢放下。樓主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

長時間飛行,飛機上都可以做什麼打發時間

打遊戲啊,遊戲。現在許多飛機的影音系統裡都提供一些電子遊戲節目,有空可以放鬆一下。有的還具有一定的學習功能,比如通過遊戲學習語言和飛機目的地的知識等。我會選擇畫畫。也許很多人看到了會覺得不理解或者無語,但畫畫在我個人看來是一個能夠打發時間有意思和有意義的一件事。其次,畫畫可以較大轉移你的注意力。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