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開頭怎麼寫,《有你真好》作文開頭

2022-01-01 17:03:33 字數 5670 閱讀 2053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有你真好,求一個開頭,這是一篇作文,首先我們要明確,這個命題作文裡面的重點是你,這個你是什麼樣的呢?對我好,所以我們要圍繞著你和好一起來寫。下面我就給大家舉例說明。

有你的日子裡,我忘記了什麼是悲傷,有你的日子裡,我充滿了自信,有你的日子裡,我忘記了自己生病的軀體,有你的日子裡,我的生活裡開滿了鮮花,有你的日子裡,即使在寒冬,我也覺得很溫暖……以這樣的句子來開頭,把有你真好具體的體現出來,因為這個作文的題目是有你真好,所以開頭就把有你真好的具體表現在你心裡的感受寫出來,讓讀者一目瞭然,用幾個排比句來作為開頭,更加柔美,更容易引出主題。在寫這篇作文的時候,可以直抒胸懷,也可以間接點出來,就看你想怎麼表達。

把時間交代出來,就會讓讀者覺得,有你的日子真好,因為兩個人認識這麼久了,十幾年的相處,感情深厚,所以有你正好。下面我給大家舉例說明,這樣開頭寫作文,時光匆匆,如今我和你已經認識十幾年了,我們兩個青梅竹馬,幼兒園在一個學校,讀小學我們兩個手拉手去上學,讀中學我們兩個繼續是同學,這是我們兩個的緣分。媽媽說,希望我們兩個讀高中讀大學都在同一所學校,我覺得有你的日子真是幸福極了,你對我的幫助很大,幫我講題,在我有錯誤的時候會及時的幫我糾正,你就是我的良師益友。

有你真好,把時間交代出來了,把有你真好的具體內容交代出來了,下面就要把這些事情詳細寫出來就可以了。

寫作文其實很簡單,就是把自己的心裡話講出來,圍繞著這個題目進行詳細的描述,有人物,有景緻,有語言,有事件。寫作文就在於每天都勤加練筆,作文重要的就是開頭和結尾,這就和編筐是一樣的,開頭一定要讓人覺得很精彩,收尾的時候要收好口,這個作文就是合格的。

2樓:噯魚水

我很幸運,那是因為我們在一個時代生下來,並且在這個世界上你我認識,有你,我真感到幸運,因為,我們互相都這麼想,有你真好!

能用在頭時;

第二段可以講一些兩個人在交往中感動的事實。

也能用在結尾,就直接寫上就好的

3樓:濮厹潔

你像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你像一個指南針,給我指出正確的方向。你像大雨中的一把傘,在我冷落的時候給予我溫暖。朋友有你真好。

4樓:生活小當家

你,正如冬日的暖陽,溫暖我,正如炎炎夏日的及時雨,滋潤我,正如秋天的碩果,鼓勵我,有你真好

5樓:夏夢琪

有你真好,每當我沮喪時,你會安慰我,每當我驕傲時,你會提醒我,每當我失敗時,你會給我莫大的鼓勵,每當我被欺負時,你會第一個來保護我,有你真好

6樓:鏡本無塵亦無心

成長是一個非常曲折的過程,沒有陪伴是走不過沒有陪伴是走不過去的。我在生命的燭光裡看到了你,發現了你。我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7樓:

在我趕到『寒冷』時,是您給了我溫暖,在我沮喪時是您給我鼓勵,在我驕傲時,是您讓我變得不再驕傲。總之有您,真好!

8樓:坍縮星球

和昫的日頭溫柔地傾灑而下,隙碎的斑斕盪漾開來,我親愛的朋友,我深醉在你的酒窩裡。有你,真好。

9樓:伴涯

開頭:成長的路程是佈滿荊棘的,難走的,因為有了你成長的路變得佈滿鮮花,容易走了許多。

結尾:陽光透過錯綜的樹枝照在你和我的身上,陽光是暖,我的心也是噯。是啊!你就像冬天的陽一般,溫暖著我的心靈。有你真好

10樓:筱小可

不會說說的不是一個人:不會去年那麼深沉?一切為了自己喜歡

認識你真好,認識你真好 作文 500字

不知多少次 暗中期待 只為心中的夢不再縹渺 有一天我們真的相遇了 萬千欣喜 竟什麼也說不出 只用微笑說了一句 能夠認識你,真好 不知多少次 暗中禱告只為心中的夢不在縹渺 認識你真好 作文 500字 九月一日,同學們會發現學校裡又多了幾張陌生而親切的面孔 他們就是新加入我校的老師。我們都懷著共同的期盼...

真好,我遇見了你作文,遇見了你真好,作文,700字的,不要愛情的。急求!!!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都有迷失的時候 都有茫然的時候 都有徘徊的的時候 都有茫然的時候 都有徘徊的時候 都有自失的時候。這時的你何不如找一個朋友來傾訴一下,我有一個朋友,它是天空中飄浮著的一朵雲 我還有一個朋友,它是一個無名地帶的一從小樹林 現在的我有時很矛盾,很迷茫,很猶豫,也很無助,沒有人當我...

作文 有你真好以上,作文 有你真好 600字以上

作文還是建議自己來寫,只有不斷實踐,作文才能寫得越來越好。不知道 有你真好 是命題作文還是話題作文,立意上可以是多方面的。1.情感 親情,友誼的等 2.人文 文字,科技等 3.自然 感恩自然,動物與人,景物等 好的開頭可以是引用名言,也可以是排比類,這些都比較簡單也引人注目例如 你是我生命裡的一束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