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為 癸酉辛酉戊午庚申 大師能不能看一下事業運,財運,官運,以及婚姻?最好詳細些,謝謝

2021-05-09 01:04:44 字數 1088 閱讀 1078

1樓:金耳鉤

性格方面,此命處事果斷,為人仗義,比較要強。有時太過於感情用事,太過於倔強,衝動。小時候運氣不好,多挫折。

人生方面,主要是婚姻感情不如意。談戀愛不能太早,不然的話易受挫折。

今年春天多破財之事。

男命甲午年癸酉月戊戌日丁已時。是殺印相生八字嗎?命主有官運財運嗎?命運好嗎?希望大師祥解。

2樓:地聖王

大運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5歲上運傷官生財格,年上七殺無根,不作殺印相生格。年上七殺作偏官看,用神酉中辛金傷官,喜神癸水正財。這個格局喜水,名字中有水也好。

從15歲起亥子醜財旺運30年,45歲起寅卯辰官運30年。風水好,富貴都有,富大貴小。

每年秋冬春三季都好,金水年一年四季都好。

3樓:

此人正直,感情專一,早年有得名機會,中晚年難得官,殺印相生,今年亦有投資想法或行為,花銷較大,辛苦

這個男孩甲午年癸酉月戊戌日丁巳時是殺印相生嗎?命運好嗎?有財運官運嗎?能當官嗎?

4樓:陶峰老師

命主日元為戊,生於酉月,金洩身寒,須用丙火(陽光)照暖,癸水滋潤,大地(戊土)方有生機。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丙癸。

而此八字中癸水透幹,丙火藏支,有丁火透幹,且地支有根,故此命中富中貴。

請教大師,本人男,是正宮格,旺度是細弱格,八字:甲戌 丁卯 戊午 乙卯,請問命好不好,有官運嗎,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甲 丁 戊 乙

戌 卯 午 卯

戊土生卯月乙木透出,為正官格。甲木七殺無根但是陽刃,無根虛浮。這個格局出現官殺混合。

丁火有根有力,而且還是戊土日主是同根同源,可生扶日主,同時有洩七殺甲木,七殺得洩,格局清啦。乙木的根在卯木,同時卯木可生印綬。這個八字正官配印,日主有力,而且印綬有力。

所以此八字行運到食神傷官運的時候,洩身秀,才美.,命主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好, 有!

辛酉辛卯己亥癸酉男,辛酉辛卯己亥癸酉男

答 大致知道了,其實不必要去糾結,自身想做就去做就行了,免得後悔莫及,走好自己的路,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您的生肖為雞,以下為性格簡測 精力充沛,善於言談。調查研究,講究效率。果斷 敏銳 好表現自己。勇往直前,心強好勝,總想一鳴驚人。弱點 脾氣古怪,愛爭善辯,固執已見,稍微自私。我覺得你們彼此都有很深...

戊寅戊午辛卯己丑午未空大運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是鉅富命嗎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

男命壬申甲辰戊午辛酉2019走丁未大運這十年財運感情運如何?謝謝大師

這個八字得月生得月令,天干透財官,身旺財官旺是個好命,大運走丁未南方火運,這十年財運非常好,不管做什麼事業都能進不少財富,正偏財兩旺,感情運也很順利,非常好的一部大運。壬申 甲辰 戊午 辛酉 丁未是忌神 所以這步大運你主很辛苦 午火是媳婦被合 也主婚姻不順 你要在這步大運厚積薄發 要學習努力才行 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