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寅戊午辛卯己丑午未空大運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是鉅富命嗎

2021-07-16 11:37:10 字數 3748 閱讀 2331

1樓:操爆仙吧專用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期還不錯,癸亥 甲子 乙丑都是好的

早期和晚期一般般

戊寅 戊午 辛卯 庚寅 午未空 大運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這個八字好在那壞在那

3樓:成禹漳

辛金日主,生於夏月,偏印旺,偏門發展。適合醫生之類的職業。八字財生官,官生印,比劫旺土無埋金之憂。大運一路金水不悖,比較理想,父母有官貴氣。

戊寅 戊午 辛卯 己丑 午未空 大運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財富如何啊

4樓:文武觀中

八字不錯啊,七殺化印生身,土為用,八字喜土。自坐財,無比劫,妻好財隨身。

戊寅戊午辛卯己丑 男命 大運: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 8歲運 求詳細批批 200

5樓:金耳鉤

乾造:(年)復 戊寅

(月) 戊午制

(日) 辛卯

(時bai) 己丑

大運:己未

du 庚申 辛酉 壬戌zhi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8 18 28 38 48 58 68 78

自身辛金,生dao於炎熱的火月,日支乙木相沖,年干時幹戊己透出,命局土氣重,缺水,使自身性格偏僻;八歲起運,八到十二歲,身體狀況不佳;十三到十七歲,身體稍微好一點,但仍然很弱。直到中年壬癸水運有運勢轉機。

6樓:fly一個桔子

暈呵bai,都是複製大王du,我給你看

看吧!,戊寅zhi,戊午,dao辛卯,己丑,辛金日主通根版金庫,兩戊為印權坐旺金,,寅午半合火局生土,官印相生,食傷洩身無力,日主以旺論,

從八字來看,喜金,戊己土重重,土盛金埋,所以本人總感覺有懷才不遇之感,滿腹經綸埋沒不顯,在同學眼裡,有點悶,學習非常不錯,可以說是名列前矛,對本人影響最大的是你的母親,她對你呵護倍至,反而行成了你不太聽她話,有點點判逆的性格,現在還小,98年嘛,該是讀書的時候,己未運,開始對神祕,非正統的學識感興趣,學些和學習無關的東西,你的外語很出色,小學時應該是家中老人帶大,父母不在身邊,

2023年母親不太好,事業不順,12年可以,發了橫財,去年你開始對女生感興趣了,呵呵,08-09年對你不太好,學業受到些影響,額,你太小了,婚姻什麼的都對你太早了,你能娶個漂亮有錢的妻子,,所以安心學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辛金 通跟醜土抄 一句話格局就小了bai

要低調啊老

du弟 財坐絕地

午卯一破 官星無情 而且自己zhi還可能手dao淫 身體會有問題寅木太歲財看著雖好 同樣不是你的 不得年月的八字 格局自然降低很多印重不貴 官重則孤 好運吧兄弟

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copy非常內向,有點自閉,容易抑鬱,愛堅持自己的方式方法,即使是錯的,也不願意改,比較固執,不容易和別人溝通,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別人很難理解。

但為人傳統,清高,志向遠大,母親比較好,父親方面差一些,好像借不上什麼力量。

腸胃不好,肌肉比較發達,很壯

9樓:匿名使用者

印梟同透,日主無根,長輩是過份關心你,使你感覺壓力重重,食慾不振。

身體也不是很好,自己沒活力,腸胃也差。

日坐財,重視享受,性格內向,

行運的,比劫19歲===39歲運化土解壓力,為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日干辛金,有印,做財星卯木,但是財星晚顯,如果出生東方財運能不錯,但感情波折,由於申,酉,2個金克配偶宮造成的,財運為重、中等偏上

11樓:易卜感悟

出生的家庭不錯,父母應該是有富貴之人。自己可以得到父母或官貴的幫助而發財。但是自己是多災之人,在九歲、十歲的時候就可以見到不好。

12樓:輪迴

身弱印旺的八字 父母婚姻不佳 受母親影響較大 難以聚財 運走的還好 但甲子運需注意 08年很不順利吧

13樓:江湖花滿樓

命造:bai午火空,

寅木掌權。戊du、辛、zhi己皆失令。日主有根在dao醜,版但卯木克之受制,辛金權弱。

戊己土無午為地,有如浩渺雲煙,其力也弱。此造格局比較渾濁,當旺不旺,當弱不弱。總觀日主弱,且印星虛浮而偏弱。

以印比為喜用,食傷和財星為忌。

如為身弱,此命印星眾,食傷不現,利於學業,能取得較高的學歷。早年行己未運,印星強旺,學業有成,處事大吉。十八歲進入青年時期,比劫雙透,自坐強根為用,原局財星得制,必大富,此運長達二十年,財運上佳,事業有成,年輕時期興家。

四十歲後,行壬戌運,喜忌參半,之後接連開始食傷、財星大運,事業走下坡路。晚年木火大運,縱然官殺生印,但土重必然埋金,晚年多見凶兆,尤其是乙丑運,自帶墓地,流年逢旺火,強木,難以逃出劫難。

此命乃富命,但原局層次混雜,得益於歲運而發,所以非鉅富,但也是大有成就,財源滾滾。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格局雖平和,但是五行還不夠純粹使命局不得五行正氣;幸專好行運時制強屬殺弱能消除忌神的負作用,命局在行運時能輔助格局也能生助用神。行運時遇到通關,命局能順逆。四柱有財星被比劫所洩,可得良偶;有財星剋制病神,此人物件聰明,亦得輔助。

源流阻節是印綬,命主會被貴人提攜。源流的收局和日主的用神在同一柱上且為食傷,食傷吐露;必得豐厚財富及賢明子孫。行運雖好,但是要喜用大運開始才是人生的巔峰時刻,同時喜用神貼身,也印證中晚年名利雙收,從這點來看很有可能成為行政管理人員的概率不小……運氣行的非常不錯,運途富貴。

命主是大運特別好的人,俗話說:命好不如運好指的就是這樣的

15樓:吳沛芹

八字很好,會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命中註定會有貴人相助的

16樓:王喬樂

這個八字這兩年腎不好 .今年上半年財運不順,下半年挺好.

17樓:江海湖泊

你十八歲前有搬過房子遷居對嗎沒錯的話可以測其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命不薄,家中有祖田。佛中有門路,但得人常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口口口口口

20樓:sg雲中客

自已買書學,不就可以詳細了嗎!

戊寅年,戊午月,己丑日,己巳時,戊寅年,戊午月,己丑日,己巳時。哪位大神給算算這命咋樣啊,拜託拜託

五行缺水 缺金 日主己土克水為財星 小子,你記著,八字永遠不可隨意拱諸出來,你命裡各時段是時運都藏在八字裡,說句不好聽的,有人破你命格毀你時運你就完了。帝王之命,就是生錯年代,可惜啊 取名算命五行 姓名學是中華民族文化學問學術的脈承之一,是中華民族以姓氏文化與名字文化為根基,是人們以血脈傳承為實用的...

男命,戊午年,乙卯月,己丑日,戊辰時,女命,戊午年,戊午月

男女兩人在一起幸不幸福真的和你們的八字一點關係都沒有 幸不幸福要看兩個人的性格 脾氣 兩人在一起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不會,男命,戊午年,乙卯月,己丑日,戊辰時,女命,戊午年,戊午月,癸卯日,辛西時,這八字合在一起會幸福嗎 無論男女,越努力越幸運。無論何日何時生,如果以出生來決定你的幸福,無異於痴人說夢...

男命戊午己末戊寅辛酉問姻緣事業財運

男命陽曆 1978年7月15日 農曆 1978六月十一 八字四柱 戊午 己未 戊寅 辛酉 戊土命,正格身旺,五行喜金水木,忌火土。論財運,身旺透劫比,不透財才,命中無財也,不可能是大富之命。此命以壬癸水為財,但只有壬水有用,癸透則與日主戊合化印,即由喜變忌,不旺財反會破財。2006年開始行壬戌大運,...